節能燈裡有水銀,蒸汽嗎,節能燈裡有水銀嗎

2021-03-04 09:23:22 字數 638 閱讀 2928

1樓:九州天極之光

是的,節能燈屬於熒光燈,而熒光燈裡面基本上都需要「汞蒸氣」,這個汞,是正式名稱,就是我們所說的「水銀」。之所以需要「氣態汞」,這是由熒光燈的發光原理決定的。

2樓:冰鎮小豆布丁

是含有汞,但含量不高。

3樓:冰之鍔

賺積分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節能燈裡有水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裡面有的bai是汞du,汞的危害特zhi別大。 注意別亂玩dao節能燈裡面的汞版。一隻普通

權的節能燈裡面汞的含量平均是0.5毫克,如果滲入地下後可汙染180噸水及周圍土壤。廢棄的節能燈破碎後,可瞬間使周圍空氣中的汞濃度超標百倍,而人體一次性吸入2.

5克汞蒸氣即可致死。所以別亂玩節能燈哦 。 節能燈好是好,但是危害還是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的毛管中是有水銀的

6樓:孫小悟

通常意義上的節能燈,也就是緊湊型熒光燈,裡面是含有汞蒸氣的。通常意義上的節能燈不是led節能燈,如果打碎了需要馬上通風處理!分不清楚節能燈型別就不要亂答,不要瞎回答誤導人!

LED節能燈有什麼缺點,LED節能燈的優點 缺點有哪些?

非實體店,網購的話,5 8元錢1w的,算可以,比如5w燈泡,基本要在25以上的。貴的40,50,60甚至上百。我只按通用標準,顯示指數80以上,光效80以上,隔離高效率恆流驅動,燈住燈珠過lm80認證,耐高壓,散熱處理合理,這麼個標準來算的。三大件,燈珠 led 驅動電路,散熱燈體來給你算led,能...

節能燈怎麼挑選,家用節能燈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關於節能燈的型別有很多種,購買時需要考慮質量 等。那節能燈怎麼挑選?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一 看包裝品牌。如選擇帶有長城標誌和其它安全認證的產品,選擇品牌知名度較高者 國內外較著名的節能燈品牌或廠家有 飛利浦philips 美國通用ge,德國奧斯蘭osram 威海北洋 陽光集團 遠...

LED節能燈與普通節能燈哪個更好?為什麼

普通節能燈內含有汞元素,燈泡若有損壞將會影響到人們安全,平均壽命1年,每年遇到壞的時候還需要重新更換,而且造型不太美觀,發光顏色只有白色與暖色。然而led節能燈為全固體發光體,固體冷光源,環氧樹脂封裝,使用壽命長達5年,是節能熒光燈的10倍。安裝一次可以保證5年之內不用更換。外形呢,彰顯高貴華麗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