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節能燈好,節能燈選什麼牌子好?

2021-05-02 15:48:39 字數 2661 閱讀 6979

1樓:齊家網

買節能燈要首選知名品牌,購買時要確認產品包裝完整,標誌齊全。選購節能燈時,要考慮電子鎮流器的技術引數。能效國家標準重點規定了鎮流器的能效限定值和節能評價值。

外觀的選擇。燈具裝飾的花樣繁多,在選擇整燈時,注意一下塑料殼,最好是耐高溫阻燃。目前比較知名的節能燈品牌基本上都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給出的那些牌子了,飛利浦philips,歐司朗osram,歐普opple,fsl佛山,你買之前可以先參考下再購買。

希望能幫到你呢!

2樓:微生瑋類俠

飛利浦,歐司朗,ge都是進口品牌,國產的三雄極光,雷士;這些都不錯、

節能燈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照明,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它的燈具款式多種多樣,可以為每個房間提供不同的氛圍;雷士照明品牌,堅持自己的產品研發,自主創新的設計,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打造舒適的照明環境;歐普照明燈具,是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照明企業。

4樓:

節能燈在光源達到同樣光能輸出的前提下,只需耗費普通白熾燈用電量的1/5至1/4,從而可以節約大量的照明電能和費用。節能燈還可分為自鎮流熒光燈(電子節能燈)和單端熒光燈(pl插拔式節能管燈)兩大類。節能燈十大品牌是什麼呢?

下面來介紹一下:1:飛利浦照明(始創於歐洲,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全球十大照明製造商之一)

2:歐司朗照明(始創於德國,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

3:佛山照明(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全國電光源行業大型骨幹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

4:陽光照明(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名牌)

5:歐普照明(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6:雷士照明(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中國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

7:松下照明(始創於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

8:三雄·極光照明(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著名商標,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

9:鱷魚照明(始創於德國,世界知名品牌,業務多元化企業,全球十大照明製造商之一)

10:tcl照明(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電子百強,中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5樓:藺宸愚東

松下、飛利浦、雷士照明、歐普照明、佛山照明等老品牌應該都稱得上十大品牌了;現在的品牌太多,眼花繚亂的確實也不好選擇,我們家一直都在用的是雷士照明的節能燈,這個都是家喻戶曉的,質量還可以吧!

6樓:茅萍杜靜涵

飛利浦十大品牌:1:節能燈照明2:歐司朗照明3:通士達照明4:陽光照明5:廈門東林電子6:小氣鬼(歐帝爾)7:綠源照明8:tcp照明9:

宇中、高紅照明10:橫店德邦電子都是有實力專業做節能燈的,什麼

歐普雷士

三雄在節能燈中

算小兒科了

節能燈選什麼牌子好?

7樓:齊家網

買節能燈要首選知名品牌,購買時要確認產品包裝完整,標誌齊全。選購節能燈時,要考慮電子鎮流器的技術引數。能效國家標準重點規定了鎮流器的能效限定值和節能評價值。

外觀的選擇。燈具裝飾的花樣繁多,在選擇整燈時,注意一下塑料殼,最好是耐高溫阻燃。目前比較知名的節能燈品牌基本上都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給出的那些牌子了,飛利浦philips,歐司朗osram,歐普opple,fsl佛山,你買之前可以先參考下再購買。

希望能幫到你哦!~

8樓:吃運休心

我認為佛山照明的比較好

節能燈泡什麼牌子好?

9樓:齊家網

隨著物價**,節能意識漸強,節能燈也被世人關注,led節能燈泡好處多多,比起其他燈泡,優勢非常明顯,開始進入了家家戶戶。那麼什麼牌子的節能燈泡好呢?下面為大家推薦些品牌:

1、 飛利浦,荷蘭的牌子,國際大品牌,2023年創立,全世界知名,是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它的產品也確實不錯。 2、 歐司朗,德國牌子,同樣是國際大品牌,歐司朗跟飛利浦是兩大競爭對手,當然,競爭是有競爭,但也免不了互相合作,歐司朗是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 3、 歐普,廣東品牌,雖然是國產牌子,但品質並不差,以前的思想是洋貨最好,現在國家經濟發展起來了,很多國產牌子同樣比洋貨好,歐普就是證明。

4、 佛山照明,看這名字就知道了,廣東佛山的品牌,2023年成立,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 5、雷士照明, 雷士公司是上市公司,沒有雄厚的實力,哪個公司能夠上市?雷士照明同樣是廣東的牌子,產品也非常不錯。

6、耐普npu 耐普還是非常知名的,耐普公司是國際集團企業,生產出來的產品確實與眾不同,質量很好,耐用。 7、 三雄.極光是廣東省知名商標,中國名牌,綜合競爭實力非常強,產品也還不錯。

8、 tcl,強大的國產品牌,中國電子百強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實力強,產品質量很不錯,應該大力支援。 9、 松下,日本的牌子,松下照明名氣比較響,世界500強企業,大型跨國公司。 10、陽光照明, 2023年創立,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這些就都不錯呀,都是可以選擇的牌子,你可以到附近的家居市場看看,建議買的時候多對比些牌子的,不要嫌麻煩,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

LED節能燈有什麼缺點,LED節能燈的優點 缺點有哪些?

非實體店,網購的話,5 8元錢1w的,算可以,比如5w燈泡,基本要在25以上的。貴的40,50,60甚至上百。我只按通用標準,顯示指數80以上,光效80以上,隔離高效率恆流驅動,燈住燈珠過lm80認證,耐高壓,散熱處理合理,這麼個標準來算的。三大件,燈珠 led 驅動電路,散熱燈體來給你算led,能...

LED節能燈與普通節能燈哪個更好?為什麼

普通節能燈內含有汞元素,燈泡若有損壞將會影響到人們安全,平均壽命1年,每年遇到壞的時候還需要重新更換,而且造型不太美觀,發光顏色只有白色與暖色。然而led節能燈為全固體發光體,固體冷光源,環氧樹脂封裝,使用壽命長達5年,是節能熒光燈的10倍。安裝一次可以保證5年之內不用更換。外形呢,彰顯高貴華麗大方...

LED節能燈是什麼材料做的,LED與節能燈有什麼區別

led 節能燈 是由led發光二極體組成的發光鉅陣 加上 節能控制板 再加上外殼,連線導線。夠成。如果你要問led發光二極體是怎麼做的。主要由支架 銀膠 晶片 金線 環氧樹脂五種物料所組成。晶片是什麼。就是用特殊工藝做出來的pn結。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核心的材料是led晶片,使用半導體材料做的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