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飯盒怎麼樣,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2021-03-04 09:23:19 字數 797 閱讀 8183

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好了,我自己用的就是,特別是那個分割碗,可以冷藏後直接放微波里加熱

回同時出來三道菜,並且不串味,答字母蓋設計,有效的鎖住了食物的水分,防止蒸汽快速蒸發,碗底還有防滑隔熱珠,避免碗身在微波內打滑,均勻受熱,上桌後還不會和桌面粘連,還有他那個把手,無需手套,取用不燙手。

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2樓:辛德瑞拉

密封好,無色無味,綠色環保的產品,我從家帶吃的到單位就用這個牌子的飯盒。

特百惠飯盒 10

3樓:彩瑟君威

你可以將飯盒洗乾淨後,倒入一些牛奶,或者倒點醋..或者酒在裡面將蓋子蓋好,搖一分鐘左右,放置一會兒再倒掉,沖洗乾淨即可。

我覺得特百惠飯盒還可以 網上賣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買的特百惠的水杯,剛開始時是有點味道,後來商家告訴我是因為杯子剛剛出廠,還沒來得及散味道,教我用新鮮的檸檬片泡半天,再把水杯敞開一會就好了 我試過,是真的沒有味道了,希望可以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洗一洗,再開蓋涼一涼就好了.沒用過或長期不用時都有這種情況。特百惠塑料產品不用時不需要蓋子老蓋著。想想房間老關著不通風。會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買可能**比較低,但假的很多,前幾天同事在網上買了個水杯,到專賣店鑑定了,是假的,不是專業的根本就看不出來,保險點還是到店裡買吧,多花不了多少錢,還有質保。

特百惠飯盒是有保質期的,過了期限就會分解有毒物質,一般是2 3年,是這樣嗎

特百惠 tupperware 是全球最大的塑料保鮮容器製造商之一。其產品統一採用純淨食品安全塑料製造,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日本衛生協會 jpha 及中國衛生檢疫部門的嚴格檢驗,安全衛生,能耐酸鹼鹽多種溶劑,抗老化,正常使用壽命可達數十年。常識上來講是這樣的,但是飯盒建議還是用完就扔掉,不...

特百惠,虎牌,膳魔師那個好,特百惠和膳魔師的真空杯哪個好

虎牌,膳魔師是日本的牌子,特百惠是美國的牌子,但都在國內生產,相對來說,前兩者的品牌早一點,影響力大,後者的品牌沒有前兩響,也是近一二年的事,生產的都是塑膠的時尚杯子,前兩者有生產不鏽鋼的,且產品覆蓋面廣。因為自己用的是特百惠 所以覺得特百惠不錯 虎牌,因為它的品牌效應最好。特百惠和膳魔師的真空杯哪...

特百惠杯子上的圖案怎麼樣讓他不會掉

使用特百惠帶有印刷圖案產品的注意事項 1 避免用滾燙的開水淋在印刷圖案上。版2 在清潔 時不要用硬物擦洗權圖案,而應該用軟布擦拭,有需要時可加入洗潔清清洗。3 儘量避免放在陽光直射處,應在陰涼通風處幹。4 切勿用漂白水 清毒液浸泡。5 所有特百惠產品上的印刷圖案部分均不屬於終身品質保證範疇。是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