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杯子蓋不牢,漏水了,怎麼辦

2021-03-04 01:08:37 字數 2060 閱讀 5783

1樓:高博文**公司

拿熱水燙一下!然後蓋上蓋子使它恢復原樣!此為熱漲冷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找特百惠的銷售,他會給你調換的。百分百。

3樓:夜晚微薰

48塊的那種?不是有2個蓋子嗎?壞了一個,換一個呀

也可以用樓上的辦法哈

為啥子我在特百惠買的杯子蓋不緊,會漏水

4樓:槑嘟

可能是瓶蓋裡的密封圈掉了,是一個白色的塑料軟圈圈,那個掉了就會漏水。要不就再買一個吧

特百惠的膠杯蓋用久了會漏水,該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瓶子和蓋兒一齊放熱水裡燙一下,尤其是靠蓋的附近,然後往冰箱裡放一回,再蓋就好多了

6樓:

可以到專賣店在買個密封圈。

7樓:冰田

買個新的蓋子,網上和店裡都有,買個蓋子,順便再去洗一下杯子,拿出來用跟新的一樣!感覺還不錯哦~

特百惠杯子漏水了,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特百惠的專賣店換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用途,用來裝理想!

特百惠的蓋子密封性不好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水杯

蓋子的材質是pe 耐受溫度為-30℃到80℃杯身的材質是pp 耐受溫度為0℃到100℃如果您的杯子因為自身損耗而變鬆漏水時,您可以將蓋子放入80℃的熱水中浸泡約5分鐘取出,待蓋子冷卻後會自然縮緊。

11樓:

可能是變形了 用久了都回出現這種現象 最好去專賣店諮詢 塑料的東西不好自己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八十多度的熱水中浸泡五分鐘就好了,我是特百惠店主,經營五年多時間。另外,裝開水時不要馬上改蓋子,稍微晾一會兒,否則容易使蓋子變形漏水,也容易被燙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那個蓋子在沸水中泡個五分鐘再撈起來用冷水衝就好了。

以後密封性不好都可以用這招

我有一個特百惠瑩彩隨心杯防漏杯子,就是的擰蓋的那種,現在用得久,裝熱水的時候會漏水,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圈可以更換,專賣店有售。橡膠在長期高溫下會失去彈性,正常現象。

lock和特百惠就不是一個檔次,建議「 璞中美玉 」好好研究一下相關資料吧。

特百惠的密封基本靠模具的緊密契合,樂扣的密封要靠扣舌,什麼原因自己想。另外扣舌也是有壽命的。

同樣的盒子從1米5高處落下,可以比較一下看看哪個破了。

抗凍裂能力自己也可以試驗一下。

15樓:璞中美玉

專賣店有賣的。其實我覺得特百惠的東西就是名氣大,用久了以後一點都不防水,漏得很厲害,建議不要用。lock&lock要位元百惠好一些

特百惠杯子的蓋子變鬆,總是漏水怎麼辦

16樓:116貝貝愛

特百惠杯子的蓋子本身就很鬆,特百惠杯子總是漏水不是因為杯子蓋鬆,是因為沒有將杯子裡面的空氣擠壓出來導致的,正確蓋特百惠杯子蓋子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杯子。

2、準備好蓋子。

3、將蓋子放在杯子上。

4、雙手的4根手指抱住杯子,雙手的大拇指按壓杯蓋,同時向杯蓋中間凸出的位置推壓。如下圖:

5、大拇指向下按壓杯蓋。

6、大拇指向下按壓杯蓋的同時再將前面凸出的位置向上搬起來。

7、前面凸出的位置向上搬起來之後是下圖的形狀。

8、再將凸出的位置按下去,這樣蓋好的杯子蓋是不會漏水的。

17樓:舞動丶蓂芃

特百惠杯子一般變形了基本上就報廢了,就算水燙回來,也不會嚴絲密縫的。我家裡一般就只好拿來放茶几上裝乾果之類的。

特百惠飯盒怎麼樣,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當然好了,我自己用的就是,特別是那個分割碗,可以冷藏後直接放微波里加熱 回同時出來三道菜,並且不串味,答字母蓋設計,有效的鎖住了食物的水分,防止蒸汽快速蒸發,碗底還有防滑隔熱珠,避免碗身在微波內打滑,均勻受熱,上桌後還不會和桌面粘連,還有他那個把手,無需手套,取用不燙手。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密封...

為什麼特百惠茶韻杯子開蓋那麼難,在京東買的特百惠杯子,茶韻杯,蓋子壞了,怎麼辦

因為貴,設計師為了對得起消費者,費勁就顯得與眾不同,還是因為貴 兩個大拇指一起往上推,就可以輕鬆開啟了。在京東買的特百惠杯子,茶韻杯,蓋子壞了,怎麼辦 10 5號材質是聚丙烯,copy可以放在微波爐中加緝礎bai光飛du叱讀癸嫂含譏熱 7號是聚碳酸酯,本 zhi身無毒dao,但是其中的新增劑雙酚a對...

特百惠杯子上的圖案怎麼樣讓他不會掉

使用特百惠帶有印刷圖案產品的注意事項 1 避免用滾燙的開水淋在印刷圖案上。版2 在清潔 時不要用硬物擦洗權圖案,而應該用軟布擦拭,有需要時可加入洗潔清清洗。3 儘量避免放在陽光直射處,應在陰涼通風處幹。4 切勿用漂白水 清毒液浸泡。5 所有特百惠產品上的印刷圖案部分均不屬於終身品質保證範疇。是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