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特百惠茶韻杯子開蓋那麼難,在京東買的特百惠杯子,茶韻杯,蓋子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9:30:55 字數 4443 閱讀 9999

1樓:落花的幽柔

因為貴,設計師為了對得起消費者,費勁就顯得與眾不同,還是因為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大拇指一起往上推,就可以輕鬆開啟了。

在京東買的特百惠杯子,茶韻杯,蓋子壞了,怎麼辦 10

3樓:匿名使用者

5號材質是聚丙烯,copy可以放在微波爐中加緝礎bai光飛du叱讀癸嫂含譏熱

7號是聚碳酸酯,本

zhi身無毒dao,但是其中的新增劑雙酚a對身體是有害的,不用來裝熱水的話還是沒問題的

至於怪味,每種杯子都多少有點,可以把5號杯用開水燙幾次就好了,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選擇玻璃杯

特百惠茶韻隨心杯如何辨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1、 防偽數bai字盤

2023年最**模du具有極細小的數字標識,zhi只有dao**才有這麼清晰。

2、 **清晰模具號專

字跡清晰,數字3為平頭。

3、 **logo

p字元中間為圓圈,w兩邊和中間對稱。

4、正屬品三角箭頭標示

圓潤,轉角弧度大。中間數字為7,數字越大再迴圈利用越安全,一般奶瓶都是7。

**沒有430ml的橙色杯,是橙紅色,所以遇到賣橙色杯的一定是假的。

假的底部三角迴圈標誌很尖銳,不夠圓潤,不過感覺這條還真不好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1、杯蓋辨別

bai**字跡清晰du,字上面有凹凸zhi感,觸感細膩。dao假的杯蓋就比專較粗糙,凹凸屬感不明顯,像是印上去的。

2、杯繩辨別

**杯子的繫繩質感好,較厚實,且在系杯繩處有清晰的模具批號。

假的杯子的杯繩較窄,質感差,在繫繩處無模具批號或比較模糊。

3、通過質感分辨真假

**的商品無論是摸上去還是看上去,都非常像鋼化玻璃製品的,這對於一些仿製的產品來說,是做不出來的。那些假冒的產品給人的質感會非常的差。都不用特別仔細的辨別,只要是放在手裡好好的摸摸,就很容易分辨出來。

**的產品從表面看上去會有非常厚實的感覺,並且杯蓋也是不透光的,假冒的會有顏色不正的感覺,並且在有光的地方看,能從杯蓋裡邊看到光線,這就是假冒商品最大的特點。

4、通過標誌分辨真假

**的特百惠產品無論大小,在其底部都會印刻上tupperware的英文字母,並且杯底是沒有任何縫隙的,字母也會非常的清晰且透明,模具的編號、刀叉的標誌和英文的logo,每一個都是必不可少的,並且全部都是清晰可見的。仿製的產品很難做到這種精細,這也是辨別真假非常有效的一種方法。

6樓:ok戀雪

如果是在特百惠專櫃買的,可以放心一定是**。

如果是在網上、零售商處買內的,可以採用以容下方法辨別:

一、價錢方面與專櫃價相差懸殊,買到的一定是假的。

二、**特百惠杯口邊緣向外傾斜約5度,是普通杯子無法仿造出來。

三、密封圈寬度,**特百惠密封圈大約在0.35cm左右,而假的特百惠密封圈較寬,大約在0.45-0.5cm。

三、可以檢查隨杯附帶的東西是否缺少,比如杯繩,合格證、三包等。其中,**特百惠的杯繩編制的好,質感也好。

四、可以與**特百惠對比,觀察外觀、色澤、杯身資訊、加工精良性等。其中,**特百惠杯蓋字母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手感,而假的特百惠杯蓋粗糙,字母模糊,感覺像是印上去的。

五、可以開啟杯蓋聞一下是否有無塑料味,特百惠的**杯子是沒有任何味道的,即使加入開水也無任何塑料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與一家天貓bai**中自du稱賣的絕對**特zhi

百惠的賣家周旋真假問dao題,還進

內行了相關維權並且向特百惠公司容發出援助的請求希望能夠一同清理假貨市場!至於你說的真假辨別,1、無塑料味,特百惠**沒有任何味道,即使加入開水無任何塑料味;2、你看專賣店的**每一個標識都很清晰不會有任何毛邊;當然還有很多你可以自己分辨一下,我和專賣店的人一起比對過,要看你買的貨然後再去跟專賣店驗貨。天貓需要的假貨證明是必須讓特百惠公司出據證明,特百惠公司為什麼要出據證明?

並且我跟特百惠總部已經夠通過此事,特百惠公司對於各種網路渠道**的特百惠產品都不承認因為特百惠公司的銷售渠道沒有網路銷售,天貓**零容忍假貨的口號也只是個口號!特百惠內部人士說我所買到的**就是他們直接從廠家拿都拿不到,相差太大。打假打假一直在喊,賣家至今很囂張的說「至今為止維權的還無一例成功」這是在說給誰?

天貓?特百惠?還是維權的弱勢群體?

我們同事都是**多年的客戶,對於此事都紛紛想辦法進行維權,我們已經通過一些途徑在不斷取證不斷尋找途徑,希望特百惠公司能給予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幹過特百惠,如果你看到網上的**比賣價便宜的太多那應該不會是真的,要是在6-7折左右評價又好,那應該可以相信,還是不建議網上買,因為都是先付款才看到實物,是真是假想退都不方便。

9樓:賞金獵人

請問是在特百惠的copy專賣店購買的嗎?如果是bai網購的,會有假貨存du在zhi的。

水杯的標示一般都是dao在杯底。

不知道你買的是哪款水杯,由於模具開發的時間不同,有些早期的水杯可能會存在標識不齊全的情況。

其實鑑別特百惠水杯的方法很簡單

看——特百惠水杯的材料是純淨的塑料,所以杯口的邊緣時向外傾斜5°的設計,普通杯子是不能仿造出來的。

聞——由於材料純淨,所以倒入開水不會有刺鼻的異味。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鶴龜令

天貓也是有很多假貨的。但一般好的杯子用的材質是不一樣的,好的材質生產的杯子首先不會有塑膠的味道,要是有基本可以斷定是假的。商標現在到處都可以造假這個就不好說了

怎麼容易的開啟特百惠水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特百惠的杯蓋是採用5°傾斜角的設計,所以平蓋水杯在關閉和開啟的時候稍微費力一點。內請注意!開啟容的時候,可以使用大拇指的指肚頂住杯蓋一側邊緣,向斜上方45°方向用力推,這樣會容易開啟,而且不會劃傷手指甲和杯子。

關閉的時候,可以先把蓋子的一個邊扣在杯口上,然後用拇指壓住,另外的拇指沿蓋子的一週往下壓,這樣就容易蓋上了。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以後您的杯子因為自身損耗而變鬆漏水時,您可以將蓋子放入80°C的熱水中浸泡約5分鐘取出,這樣就會收緊了。

怎麼開啟特百惠水杯省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特百惠的產品外沿是採用5°傾斜角的設計,所以平蓋水杯在關閉和開啟的時候稍微費力一點。主要還是一個方法的問題。開啟的時候,你可以使用大拇指的指肚頂住杯蓋一側邊緣,向斜上方45°方向用力推,這樣會容易開啟,而且不會劃傷手指甲和杯子。

關閉的時候,你可以先把蓋子的一個邊扣在杯口上,用一隻拇指壓住,另外一隻拇指沿蓋子的一週往下壓,這樣就容易蓋上了。這兩種方法看起來麻煩一些,實際使用起來挺節省力氣(這些方法都是應該在購買水杯的時候特百惠的理家顧問告訴你的)剛買的水杯蓋子會緊一些,使用幾天就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特百惠的杯蓋是採用5°傾斜角的設計,所以平蓋水杯在關閉和開啟的時候稍微費力一點。請注意!開啟的時候,可以使用大拇指的指肚頂住杯蓋一側邊緣,向斜上方45°方向用力推,這樣會容易開啟,而且不會劃傷手指甲和杯子。

關閉的時候,可以先把蓋子的一個邊扣在杯口上,然後用拇指壓住,另外的拇指沿蓋子的一週往下壓,這樣就容易蓋上了。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以後您的杯子因為自身損耗而變鬆漏水時,您可以將蓋子放入80°C的熱水中浸泡約5分鐘取出,這樣就會收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 瑩彩隨心杯 送同色隨手帶 帶紙盒包裝 容量:430ml/個尺寸:杯口直徑:

6.5cm,杯底直徑:6cm,杯高:

16.8cm加蓋,杯高:18cm,蓋子直徑:

7.5cm(不包括杯帶連線的突出處)顏色:如圖,不排除顯示器色差,以本店實物為準原料:

杯身 pc 杯蓋 pp 密封圈 silicone耐受溫度:杯身 -30°C~~140°C 杯蓋 0~~100°C 密封圈 -30°C~~220°C功能與特色:冷藏皆宜,隨心所欲1、特別的旋扭式氣密液密杯蓋,扭緊後可隨心盛放各式冷熱飲品(包括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戶外攜帶無論側放、平放,均不滴不漏;2、杯身由高純度微波材料製成,可直接微波加熱(杯蓋不可微波加熱),受熱後也不會釋放有毒成分;3、配合特百惠保溫袋使用,可達到2-3小時保溫功能,效果更佳(實際保溫效果因存放環境而異,本資料僅做參考)。

人體工程學設計,關懷備至1、特別設計的旋扭蓋,保證旋轉時手感舒適輕鬆;2、杯身輕巧,單手可握緊;3、杯口寬敞,內壁光華,容易清洗;4、炫亮外型,彰顯時尚個性。 注意事項:1、請勿將蓋子放入微波爐加熱;2、如需微波加熱杯中飲料,請以不超過中檔火位,兩分鐘為單位遞進式加熱為宜。

3、裝入碳酸飲品後,請務必擰緊蓋子,如強烈搖晃杯子則氣體容易膨脹,扭開蓋子時請注意杯中飲品往外溢灑;4、請勿接觸或靠近火源,以免發生熔化變形;5、請勿用刷子或硬物擦洗,應用柔軟海綿或布清洗,以免刮花,可用稀釋清潔精清洗。

特百惠飯盒怎麼樣,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當然好了,我自己用的就是,特別是那個分割碗,可以冷藏後直接放微波里加熱 回同時出來三道菜,並且不串味,答字母蓋設計,有效的鎖住了食物的水分,防止蒸汽快速蒸發,碗底還有防滑隔熱珠,避免碗身在微波內打滑,均勻受熱,上桌後還不會和桌面粘連,還有他那個把手,無需手套,取用不燙手。特百惠飯盒,特百惠產品 密封...

特百惠,虎牌,膳魔師那個好,特百惠和膳魔師的真空杯哪個好

虎牌,膳魔師是日本的牌子,特百惠是美國的牌子,但都在國內生產,相對來說,前兩者的品牌早一點,影響力大,後者的品牌沒有前兩響,也是近一二年的事,生產的都是塑膠的時尚杯子,前兩者有生產不鏽鋼的,且產品覆蓋面廣。因為自己用的是特百惠 所以覺得特百惠不錯 虎牌,因為它的品牌效應最好。特百惠和膳魔師的真空杯哪...

特百惠杯子蓋不牢,漏水了,怎麼辦

拿熱水燙一下 然後蓋上蓋子使它恢復原樣 此為熱漲冷縮 我建議你去找特百惠的銷售,他會給你調換的。百分百。48塊的那種?不是有2個蓋子嗎?壞了一個,換一個呀 也可以用樓上的辦法哈 為啥子我在特百惠買的杯子蓋不緊,會漏水 可能是瓶蓋裡的密封圈掉了,是一個白色的塑料軟圈圈,那個掉了就會漏水。要不就再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