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和曾毅是夫妻嗎,玲花和曾毅是情侶關係嗎

2021-03-04 09:22:07 字數 811 閱讀 2464

1樓:一**十碗瘦肉

玲花和曾毅不是夫妻,是很好的工作夥伴。楊魏玲花的配偶是徐明朝

內,徐明朝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容市金州區,**主編、樂評家和詞曲作家,極創引力創始人兼ceo。

2023年,曾毅與玲花簽入孔雀唱片,酷火組合改名「鳳凰傳奇」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鳳凰傳奇名字起源於網遊《傳奇》。同年7月被選送參加**電視臺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職業組)通俗唱法,前十六組歌手,獲得職業組十佳優秀歌手。

2樓:手機使用者

玲花與曾毅兩個人的關係引起不少歌迷的猜測,兩個人到底是不是情侶甚至夫妻呢?玲花一聽就爽朗地笑了,「我們不是夫妻也不是情侶,就是搭檔關係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玲花曾毅迴應「兩口子」傳聞,卻還被當成夫妻,幸虧謝娜救場!

玲花和曾毅是情侶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由抄我來回答你,他襲

們互相之間雖然說彼此之間只是朋友,同事,合作伙伴的關係而且他們說過:曾毅不是玲花想要的型別,玲花也不是曾毅想要的型別,在節目中玲花還說 現在我碰他(曾毅)和碰自己一樣沒啥感覺,他們只是關係親密了一些。但是你自己可以用腳後跟想一想,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純友誼嗎?

除非男的夠娘們,或者女的夠爺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是同事關係

楊魏玲花和曾毅是不是夫妻

6樓:手機使用者

楊魏玲花和曾毅不是夫妻。楊魏玲花的老公是 徐明朝。

曼陀羅和彼岸花一樣嗎,彼岸花和曼陀羅花是一回事嗎

彼岸花和曼陀羅不一樣,他們的相同之處就是名字都很好聽,還都有很神祕的傳說。都和佛教有淵源,曼陀羅是佛教四大名花之一。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是 法華經 中的四花之一。都有毒,傳說曼陀羅的種子是至毒之物。不一樣這是兩種花,但是彼岸花其中的一個又名也叫做曼陀羅曼陀羅花 見下圖。陀羅又叫洋金花 大喇叭花 山茄...

火龍果花和曇花是同一種花嗎

不是的。曇花和復火龍果花追根溯源制,它們都屬於仙人掌科植物,而且都是在夜晚開放,曇花被稱為月下美人,火龍果花被稱為夜美人。1 觀察枝葉 火龍果是仙人掌科肉質量天尺屬攀援肉質灌木,學名也叫 量天尺 而曇花是仙人掌科曇花屬附生肉質灌木,所以從專業角度上來講,二者是同科不同屬。2 觀察花朵 火龍果的花大如...

三七和三七花一樣嗎,三七花和田七花是同一種植物麼?

三七他那個食用的東西在根部的 我媽媽就有種了 三七是活血用的 至於三七花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看見家裡種的那個三七也有開小花的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哦你可以去中藥店請問一下那些中醫 三七 為五加科植bai物三七panax notoginseng burk.f.h.chen的根。性du溫,味甘 微 zhi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