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用的香對人體有害嗎如題家裡有人信

2021-03-04 09:22:07 字數 1509 閱讀 7388

1樓:

下面的資料應該可bai

以解決du你的煩惱了zhi

祝你身體健康,生下一個可愛

dao的寶寶內 :)

1.根據sporik等人的研究,若

容居家環境中塵?(der pi)含量高的話,則嬰兒日後容易產生過敏體質,爾後也容易罹患氣喘病。

2.另外,warner等人的研究報告顯示,若家裡養貓,那麼嬰兒體內產生貓(fel dl),那麼嬰兒體內產生貓(fel dl)過敏抗體的機會也會相對的增加。

3.許多的研究報告也證實,若家庭中有人抽菸,尤其是準媽媽抽菸,或屋內空氣汙濁(如燒香等),也都會造就更多的過敏兒。

基於以上之研究報告,我們建議,嬰兒或是媽媽懷孕時,居家環境儘可能保持於低?.低汙染之無煙環境,或可減少過敏兒產生的機會。

平時拜神用的香是不是對人體有害的?

2樓:繁振英成畫

這個很難說,我記得我老家那些人自己做香只用是一種植物葉子。香顏色為黃綠色。版沒加任何東西。但是我發現

權城市裡買的香為紅色。一定染色了的。老家裡的香燃燒後有種植物的清香,城市裡的香燃燒後有中怪怪的味道。

當然有些香燃燒後有某種香料的問道。有一點我能肯定,城市裡買的那種長1m以上粗30cm那種香用的木屑做的。

所以我任務城市裡的有些香燃燒後有害

3樓:諸葛恕褚女

這個很bai難說,我記得我老家那些du人自zhi己做香只用是dao一種植物葉子。香顏色為黃綠回

色。沒加任答何東西。但是我發現城市裡買的香為紅色。

一定染色了的。老家裡的香燃燒後有種植物的清香,城市裡的香燃燒後有中怪怪的味道。當然有些香燃燒後有某種香料的問道。

有一點我能肯定,城市裡買的那種長1m以上粗30cm那種香用的木屑做的。

所以我任務城市裡的有些香燃燒後有害

過年的時候家家都燒香拜佛,這種香對人體有害嗎?

4樓:佛緣深情

香好像對身體沒有害處,不過有點刺鼻而已

5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正宗的香對人體是無害的!怕你家買的是黑店生產偽劣品,那肯定是有害的

就是燒香拜佛燒的香有毒嗎?對人體有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燒香時會釋放一些有毒物質,吸入有害。不過,一般我們也就逢年過節燒香,不會經常吸入那些有毒物質,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

拜神用的香,吸入人體是否對人體有害?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我記得我老家那些人自己做香只用是一種植物葉子。香顏色為黃綠色。沒加任何東西。

但是我發現城市裡買的香為紅色。一定染色了的。老家裡的香燃燒後有種植物的清香,城市裡的香燃燒後有中怪怪的味道。

當然有些香燃燒後有某種香料的問道。有一點我能肯定,城市裡買的那種長1m以上粗30cm那種香用的木屑做的。 所以我任務城市裡的有些香燃燒後有害

燻蟑螂煙對人體有害嗎,燻蟑螂的香對人體有害嗎

危害肯定有,大的問題不會有,不過還是要通風至少半個小時才進去,這樣會更好一點。對人體會有一定的害,對小孩的危害大一些。家裡使用了蟑螂香,把蟑螂燻死後,通風四五個小時後進來還是有點菸味,還有毒性嗎,孕婦可以待嗎 煙燻蟑螂的煙,有毒嗎 對人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最好是家裡沒人的時候點嘛,睡覺之前最好不要點...

平時拜神用的香是不是對人體有害的

這個很難說,我記得我老家那些人自己做香只用是一種植物葉子。香顏色為黃綠色。版沒加任何東西。但是我發現 權城市裡買的香為紅色。一定染色了的。老家裡的香燃燒後有種植物的清香,城市裡的香燃燒後有中怪怪的味道。當然有些香燃燒後有某種香料的問道。有一點我能肯定,城市裡買的那種長1m以上粗30cm那種香用的木屑...

家裡養花對人體有危害嗎,室內養花對人體有害嗎?

室內長期擺放植物並不會影響人體健康。因為植物白天進行光合作用釋放的氧氣遠遠多於本身呼吸所需,夜晚雖然停止光合作用,但它的呼吸是極微弱的,特別是觀葉植物所需的氧氣量更少。由此看來,室內植物對於人的健康並沒有什麼影響。反之有不少室內觀賞植物對人還有益處。比如,秋海棠 文竹 天門冬等,除了能吸收二氧化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