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中多餘的詞語刪去這個遊戲有趣好玩極了

2021-03-04 09:20:47 字數 2858 閱讀 4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好玩極了.

或這個遊戲有趣極了.

供參考!!

什麼互動遊戲好玩 現實生活中的 學校裡的小遊戲 中學玩 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搶板凳準備5個板凳,6個人搶,沒坐在板凳上的人淘汰。再去掉一個板凳搶,以此類推。

14、佔領陣地

規則:每隊六人要求遊戲開始後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後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著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隊為勝。(報子)

15、三人抱成團

規則:每次參與活動為10人,在樂曲中聽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團」,參與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兩人抱好,這樣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實際情況喊口令!

16、動作接龍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試,由一方先做一個動作,對手跟著做,再加上自己的一個新動作,以次類推!接不上,忘記者出局!

17、倒著說

規則:先規定出題的字數,比如這一輪出題必須在四個字以內,也就是說出題的人可以任說一句話。「我是好人」那麼答題人必須在5秒鐘之內把剛才的那句話反過來說,也就是「人好是我」,如果說不出或者說錯就算失敗。

18、集體造句

規則:分成若干小組,每一小組第一位組員準備好一支筆和一張空白紙,遊戲開始向每小組第一位組員隨意在紙上寫一個字,然後將筆和紙傳給第二人,第二人按要求寫完一個字後交給第三位組員……直到組成一個句子。

要求:如果到排尾句子沒有結束則排尾的組員將句子寫完整,寫完後將所造的句子高舉起來,最後以句子通順,先舉起造好句子的小組為勝。

19、雙龍戲珠接力賽

規則:每組派兩名隊員將一個皮球夾在兩人之間,向前行走,進行接力比賽。在行走過程中球不可以落地!看那一隊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行程走完(球)

20、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以兩人為一組。一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一個字)向同伴提示!(紙片a4、成語)

21、快樂呼啦圈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著呼啦圈,一邊穿著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勝利!(嘩啦圈、別針、塑料繩)

22、動物大連蹲

各隊抽出三名隊員,隨機抽取動物頭飾,**開始後由主持人背對參賽隊員隨機喊某種動物「某某蹲、某某蹲、某某蹲完某某蹲」蹲錯的被罰下場,最後哪隊剩人最多為獲勝。(道具:動物頭飾、迪斯科舞曲帶)本遊戲技巧在主持人,尤其有領導在場上時,可連續喊領導所帶動物名多次,絕對爆料。

23、爆竹聲響,瞎子吞蛋

各隊抽出二名隊員,比賽開始一隊員用最快速度吹爆5個氣球,吹完後另一隊員矇住雙眼尋找雞蛋,找到後以最快速度吃完二枚雞蛋為獲勝。(道具:氣球15、矇眼布3、小方凳3、小盤3、雞蛋)

24、追憶嬰兒時代

時間5分鐘,各隊抽出四名隊員,一隊員事先戴好頭巾扮演「狼外婆」,手中提一小筐,筐內放三瓶牛奶,牛奶必須放在帶有奶嘴的奶瓶中,比賽開始後戴頭巾隊員拿圍嘴、奶瓶跑向其他三名隊員先為他們戴好圍嘴,然後再依次讓三名隊員將奶瓶中的鮮奶喝完,最先喝完的那隊為獲勝。(道具:頭巾3、圍嘴9、奶瓶9、鮮奶 9、小筐3)

25、遊戲「眾雞爭食喜迎春」

時間5分鐘,各隊抽出三名隊員,兩隊員兩腿綁在一起,另一隊員拿啤酒瓶、小盆,比賽開始後綁在一起的兩隊員拿一小碗奔向雞盆,盛滿後奔向各隊另一隊員將雞食倒入小盆中,拿啤酒瓶隊員迅速將小盆中雞食裝入啤酒瓶中,那隊啤酒瓶裝得最多為獲勝。(道具:綁繩3、啤酒瓶3、小盆4、小碗3、大米)

27、超級模特大比拼

各隊抽出兩名隊員,必須有一名男隊員,比賽開始後,男隊員戴上女式假髮在場上一邊等候,另一隊員在道具處拿6根頭繩員戴假髮的男隊員扎完6個小辮後,再跑回道具處,依次將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飾物為戴假髮隊員穿戴化妝整齊,穿戴化妝結束後戴假髮隊員要以模特步方式走回拿頭繩隊員的起點,那隊完成的最好、最快為獲勝。(道具:假髮3、頭繩18、圍裙3、頭花3、胭脂3、口紅3、長條桌1)此遊戲最精彩之處是男隊員帶上假髮、化妝走模特步,現場效果十分熱烈、搞笑。

28、「天地花開」,場地中放置汽球若干(紅、黃、藍數量均等),天花板懸掛18個大汽球(紅、藍、黃各六個),每組抽三人蔘加比賽,紅隊踩紅色的汽球,黃隊踩黃色的汽球,藍隊踩藍色的汽球,踩完地上所有的汽球后,誰先用頭扎完天花板上自己隊的汽球為勝。(每個隊員戴可扎破汽球的髮夾一個)(9人)

(三隊同時進行) --汽球內裝入彩屑若干,現場效果十分出色。

29、「袋鼠跳、糖瓜粘」。各隊抽三名隊員上場,雙腳放入麻袋中,跳到折返點處,咬下從天花板上懸下糖瓜,最先回到起點的隊為勝。(9人)

30、「大話西遊之娶媳婦」情節:豬八戒與孫悟空克服困難娶媳婦,由各隊隊長扮演成媳婦,抽2名隊員分別扮演豬八戒與孫悟空,由起點開始,戴上面具及兵器,跑到中間放置的桌子前,掃清障礙即吃完桌上所有的水果(豬八戒吃西瓜,孫悟空吃水果),跑到媳婦處,媳婦需要裝扮一番,穿央歌服、帶頭飾,兩人各自揹著媳婦跑回起點,先到達者為勝。(9人)

--絕對搞笑

31、齊心協力(18人)每隊抽6名隊員上場,2名運球,2名投球(必須採用背投式),2名接球(背上捆紙簍),限時3分鐘,限時內投入球最多者為勝。(18人)

--有競賽效果、真正體現出齊心協力的主題。

3樓:慕熙夏

比手畫腳吧,很不錯哦

4樓:一隱隱約約

4399超合金戰記2

用「有趣」寫三個句子,分別把有趣用在句子前面、後面、中間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她讓班裡充滿了歡樂

今天我們做了個遊戲真有趣

今天在班上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電視節目在我的面前圍繞。我看到了那個人感覺特別有趣!我看到了一條新聞感覺非常有趣便,按一下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她讓班裡充滿了歡樂。

句子,仔細體會句子中帶點的詞語,看看這些詞語有什麼特點,說說這樣寫的好處

都是近意詞,表示同樣的意思,這樣寫即構成了排比句,又避免重複 這些詞語都是表達了同一種的意思,而且用詞很恰當 是近義詞,表示某幾種東西相同。好處 更體現出元宵節北京鋪中燈很多,各具特色,體現出元宵節的紅火熱鬧。棗兒劇 中有許多富有象徵意味的潛臺詞,不能只按字面理解,請仔細體會,說說下面加橫線句子的象...

下面這個句子中的Australia s這個可以換成Aust

下面的那個句子?請把問題補充完整好嗎?australia s 是澳大利亞的 這個國家的 australian 是澳大利亞風格的,澳大利亞文化的,澳大利亞人的,兩者有一點區別 下面這個句子中的australia s 這個可以換成australian,這個不就是澳大利亞的形容詞嗎?australia s...

用句子中畫線的詞語造句。1這個年輕人患了嚴重的白血病,生命

1 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2 秋天的落葉,如同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3 唯有現在努力,才有美好未來。答案不唯一 白血病學名叫什麼?再生障礙性貧血不是 bai血癌。白血病就是du血癌,是一類造zhi血幹細胞dao的惡性克隆性疾病,版是由於白血病細胞大量權增生,正常造血受到抑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