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域網和區域網是按照什麼來劃分的

2021-03-04 09:20:08 字數 2533 閱讀 3436

1樓:終蕊勞子

從在這題的選項bai中來看,還是選

dud比較合適一zhi

點,但他們的劃分其dao實是不內確定的!

雖然容網路型別的劃分標準各種各樣,但是從地理範圍劃分是一種大家都認可的通用網路劃分標準。按這種標準可以把各種網路型別劃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和網際網路四種。區域網一般來說只能是一個較小區域內,都會網路是不同地區的網路互聯,不過在此要說明的一點就是這裡的網路劃分並沒有嚴格意義上地理範圍的區分,只能是一個定性的概念。

一個廣域網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能是一個區域網噢~

廣域網和區域網,是按照什麼來劃分的

2樓:紫色冰河

從在這題的選項中來看,還是選d比較合適一點,但他們的劃分其實是不確定的!

雖然網路型別的劃分標準各種各樣,但是從地理範圍劃分是一種大家都認可的通用網路劃分標準。按這種標準可以把各種網路型別劃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和網際網路四種。區域網一般來說只能是一個較小區域內,都會網路是不同地區的網路互聯,不過在此要說明的一點就是這裡的網路劃分並沒有嚴格意義上地理範圍的區分,只能是一個定性的概念。

一個廣域網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可能是一個區域網噢~

3樓:匿名使用者

d,這是高中的網路資訊課程,這是按照距離來劃分的,還有都會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按照面積的大小進行區分的,廣域和區城在字面上就可以看得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覆蓋範圍大小分.選d.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d了。光域網一般是幾百到幾千公里。而區域網多大的都有,一般不超過幾公里

廣域網和區域網是按照什麼來分的?

7樓:爆料百科大碗

廣域網和區域網是按照,是按照距離的遠近來劃分的。

廣域網:也叫遠端網r**,它的作用範版圍最大,一權般可以從幾十公里至幾萬公里。一個國家或國際間建立的網路都是廣域網。

在廣域網內,用於通訊的傳輸裝置和傳輸介質可由電信部門提供。廣域網是由許多交換機組成的,交換機之間採用點到點線路連線,幾乎所有的點到點通訊方式都可以用來建立廣域網,包括租用線路、光纖、微波、衛星通道。而廣域網交換機實際上就是一臺計算機,有處理器和輸入/輸出裝置進行資料包的收發處理。

區域網:是在一個區域性的地理範圍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互相聯接起來組成的計算機通訊網,簡稱lan。它可以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一個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

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8樓:段山斯清婉

這個問題的話,其實沒有噢明確的界限,直觀來說,廣域網比較大,一般是像inter***

等,像一個省的區域網也可以稱為廣域網,公司,或者學校的網路就稱為區域網!

廣域網和區域網是按照什麼來分的?(選擇)

9樓:爆料百科大碗

廣域bai網和區域網是按照

du,是按照距離的遠近來劃分的。

廣域網:也叫遠端網r**,它的作

zhi用範圍最大,一般可以從幾十公dao裡至幾萬公里。一個國家或國際間建立的網路都是廣域網。在廣域網內,用於通訊的傳輸裝置和傳輸介質可由電信部門提供。

廣回域網是由許多交換機組成的,交換機之間採用點到點線路連線,幾乎所有的點到點通訊方式都可以用來建立廣域網,答包括租用線路、光纖、微波、衛星通道。而廣域網交換機實際上就是一臺計算機,有處理器和輸入/輸出裝置進行資料包的收發處理。

區域網:是在一個區域性的地理範圍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互相聯接起來組成的計算機通訊網,簡稱lan。它可以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一個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

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復

(local area ***work),簡稱lan,是制指在某一區bai域內由多du

臺計算機zhi

互聯成的計

dao算機組。「某一區域」指的是同一辦公室、同一建築物、同一公司和同一學校等,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一般是某企業單位的內部網路,實現內部網路聯通)。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描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廣域網(wide area ***work),簡稱wan,是一種跨越大的、地域性的計算機網路的集合。通常跨越省、市,甚至一個國家。廣域網包括大大小小不同的子網,子網可以是區域網,也可以是小型的廣域網。

虛擬區域網有什麼優點虛擬區域網和區域網的區別

1.廣播風暴防範 限制網路上的廣播,將網路劃分為多個vlan可減少參與廣播風暴的裝置數量。lan分段可以防止廣播風暴波及整個網路。vlan可以提供建立防火牆的機制,防止交換網路的過量廣播。使用vlan,可以將某個交換埠或使用者賦於某一個特定的vlan組,該vlan組可以在一個交換網中或跨接多個交換機...

什麼叫區域網什麼叫廣域網,兩者有什麼區別

廣域網廣域網 wide area network 是在一個廣泛地理範圍內所建立的計算機通訊網,簡稱wan,其範圍可以超越城市和國家以至全球,因而對通訊的要求及複雜性都比較高。wan由通訊子網與資源子網兩個部分組成 通訊子網實際上是一資料網,可以是 個專用網 交換網或非交換網 或一公用網 交換網 資源...

廣域網與區域網資料鏈路層用的協議不同的疑問

你這看的是800年前的書吧。ppp是點到點,一般是跑在幀專 區域網連入廣域網一般都是通過路由 或者其他裝置做nat吧,外聯裝置的mac是不是就是你在外網的mac呢,資料鏈路層的協議都有什麼?非同步傳輸模式 ieee 802.2 訊框中繼 高階資料連結控制 high level data link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