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比美元值錢為什麼美國留學的費用比英國貴呢

2021-03-04 09:18:53 字數 388 閱讀 5152

1樓:曾經號曰

美國的學bai費區間在3.5w美元du-6w美元之間,加高額的生活成zhi

本,dao總的一年開銷在回35-40萬以上。而

答英國的學費基本在1.5w-3w英鎊之間且學制只有一年,而且生活成本比美國低,所以總的來說確實英國比美國低多了。(以上資料為碩士資料)

既然英鎊比美元值錢,那為什麼美國留學學費比英國留學學費更貴呢?

2樓:託普仕留學

英鎊匯率更高,但是總費用更低。每年大概3萬英鎊。

美國留學費用每年大概7萬美元,摺合來算肯定是美國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折算**民幣,英國留學更貴一些。

為什麼英鎊和法郎比美元值錢,美元,歐元,英鎊,瑞士法郎,誰更值錢?

從國家個體角度說,就是英國市場上流通的貨幣小於其國民生產總值 從國際的角度說是,因為英國的進出口產品和金融市場的國際交易穩定 英美都是自由浮動匯率 美國的進口和出口都很頻繁 美元匯率太高會造成出口困難 匯率太低會早成進口時成本太高。所以才會出現英鎊比美元直線的現像。1,英鎊值錢的原因 由於英國是世界...

為什麼英鎊是世界最值錢的貨幣,為什麼英鎊最值錢,貨幣值錢是憑藉什麼

科威特我自己去過,bai是石油大國,它du處於波斯灣zhi凹陷的地方,所以石油特別 dao多,別人的內石油往它那灌,大約 容還有50多年的開採量。我剛去的時候是1 27rmb現在是1 25多rmb科威特貨幣是科威特第納爾,之所以很多人說是英鎊可能因為是比較流通貨幣裡最值錢的,因為科威特貨幣和rmb沒...

為什麼大部分美元在美國境外流通,為什麼美元一直以來在國際上的地位那麼顯赫?

美國將二戰勝利成功得轉換成了持續一百年的貨幣霸權,當時美國在布雷頓會議上是很傲慢的。傲慢源於它強大的經濟和軍事實力。歐洲被打得稀巴爛,沒有能力與美國抗衡。甚至還要依靠美國,西歐是由美元堆砌起來的,他們重建的原材料絕大部分來自美國。他們自然對美國的依賴程度達到了高峰。在這種背景下,佈雷頓森林會議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