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雞冠是紅色的,雞冠子為什麼不紅

2021-03-04 09:17:33 字數 971 閱讀 7025

1樓:糖糖寳寳

雞冠早上是紅色的,下午是黑色的。

從組織學上來看,肉冠基專本上與普通**屬相同,從內部順次可見結締組織纖維束及含血管的中心層、膠狀的基質和比較缺乏結締組織的中間層或白色層,具有致密纖維的周邊層,最外層覆以薄的復層扁平上皮構成的表皮。

根據形狀可分為單冠、核桃冠、薔薇冠、豌豆冠(豆冠)等。

薔薇冠基因r、豌豆冠基因p對單冠基因來說都是顯性,如果r和p共存,則生成核桃冠,它作為輔助基因的例子,自古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是不是血管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是下蛋漲紅的,公雞是因為愛生氣給氣紅的。

雞冠子為什麼不紅

4樓:守候

如果雞是 死的,放一段時間它就會變成白色或顏色會變淡,如果是活的哪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的雞冠就比不上公雞的雞冠紅咯/

6樓:末代郎中

飼料營養濃度不夠,要多增加光照。

全身黑色,只有雞冠是紅色的是什麼雞

7樓:歐米伽

是【綠殼蛋雞】

可百度**對照。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內將最快容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儘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母雞為什麼長著公雞的大紅雞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母雞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出現了公雞的第二性徵。是比較常見的現象。

雞的雞冠有什麼作用,請問公雞的雞冠起什麼作用啊?

公雞冠最大最紅的就表明自已是小雞最好的父親,以此得到母雞的芳心,這是大自然的自然規律性。就像女人喜歡高大的有肌肉的男人一樣。可能是保持平衡的 嘿嘿猜的 請問公雞的雞冠起什麼作用啊?公雞的雞冠沒有特殊的作用,和普通 相同。雞冠也叫作肉冠。雞等一部分鳥類的頭部背側的肉質隆起,缺乏羽毛,雄性的很發達,作為...

烏雞的雞冠有啥作用,烏雞雞冠是什麼形狀

一般雞冠都是有毒的,毒量小而已,公雞是雞冠越紅毒性越大,烏雞可能是雞冠黑吧。烏雞雞冠是什麼形狀 公烏雞雞冠比較大是開花的,體重是同窩母雞的1.5 2倍。圖一為母雞,圖二是公雞。烏雞的雞冠是什麼顏色 白色。烏雞又稱烏骨雞 絲羽烏骨雞 silky fowl 是一種雜食家養鳥。它源自於中國的江西省的泰內 ...

雞冠的花是紅花麼,藥用價值是什麼?什麼人用

不是紅花,但是是紅色的。主要藥用價值 涼血,止血。治痔漏下血,赤白下痢,咳血,血淋,婦女崩中,赤白帶下。紅花有什麼藥用價值?紅花又名黃蘭來 紅蘭花 草紅花源 紅花菜 菊科紅花,屬bai一年生草本植物。晉du代張華著 博物zhi志 稱中原的紅花是dao 張騫得種於西域 可知其為絲綢之路上的物產之一。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