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怎麼做好吃,菠菜粉絲肉片湯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9:15:33 字數 628 閱讀 8019

1樓:

食材主料

菠菜200克

粉絲1小把

瘦肉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火鍋底料適量蔥

適量姜版適量蒜

適量雞精權適量

澱粉適量

步驟1.菠菜擇去老葉後放水裡洗淨。瘦肉切片後用醬油、澱粉拌勻略醃製十分鐘。

2.粉絲用熱水泡發。

3.蔥切段,姜、蒜切片備用。

4.炒鍋上火,倒入食用油燒熱,下蔥薑蒜煸香。

5.放入兩匙老乾媽火鍋底料煸香。

6.放入適量水燒開,下肉片煮熟。

7.放入粉絲和菠菜煮沸。

8.調入鹽和雞精調味即可出鍋。

小貼士1、火鍋底料的量依個人的口味放入。

油燜菠菜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樓:老崔漫談

油燜菠菜的家常做法如下:

1、先將菠菜洗乾淨,然後放入燒開的熱水焯一下,在放入涼水裡泡一小會,取出,切段,放在盤子裡擺好盤。

2、再將熱鍋裡放入花生油,把肉餡放入,炒一分鐘,在把蔥、姜、花椒麵、醬油,加入,翻炒。

3、加一碗水,水燒開後放鹽。最後勾芡,然後出鍋!把炒好的肉澆在菠菜上。

肉片粉絲湯的做法,瘦肉粉絲湯怎麼做好吃

做法 豬 復肉 精肉 切薄片,加澱制粉 生抽 精bai鹽和味精拌勻 鍋裡 du倒水,先放zhi兩片姜 蒜dao片,待水燒開後,先放肉片,蓋上鍋蓋略滾即加入用開水發好的粉絲,蓋上鍋蓋煮5分鐘左右開蓋加精鹽 雞精後再燒沸,再放一點蔥花,盛入湯碗,淋上麻油即可。1.牛肉切薄片,加水澱粉 黃酒 精鹽 味精拌...

如何做好喝的粉絲湯,粉絲怎麼做好吃湯

愛吃夜宵愛吃蒜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好吃又方便,神還原夜宵燒烤攤的味道,味道不像你來找我!蒜茸一切 花甲粉絲湯的用料 蒜頭10個 生抽1勺 糖3 4克 蠔油1勺 小米椒6個 鹽2克 花甲粉絲湯的做法 步驟1大蒜頭一個一個剝乾淨,可以提前 切掉蒜 放到溫水裡浸泡,這樣比較好剝哦。步驟2把大蒜頭放到攪拌機...

粉絲湯怎麼做好吃粉絲湯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粉絲一把相剋食物 西葫蘆適量相剋專食屬物 菠菜適量相剋食物 油5克蔥3相剋食物 姜3相剋食物 蒜3相剋食物 味極鮮醬油2 花椒油2 鹽5粉絲湯的做法 1.粉絲溫水泡五分鐘 2.西葫蘆切絲 3.菠菜,切小段,4.鍋到油,蔥薑蒜切末,就和我們平時嗆鍋一樣,熗好後倒水,燒開5.放入西葫蘆 6.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