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黃色一半紅色的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8:30:12 字數 452 閱讀 3106

1樓:崔哥哥來了

不咋樣,不過我喜歡,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 he said, food

一半紅色一半黃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求解!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石頭品種,一半紅色一半黃色的石頭,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請問這個紅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外表面黃色裡面淡淡的紅色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絲石產抄自山東青州。在唐朝,紅絲石硯臺居四大名硯之首,產地是在青州的黑山。至宋末石源枯竭,歷朝雖有產出,但數量相當稀少。

特徵:泥質岩、硬度4-4.5左右,敲擊聲很脆,無厚料,從側面看層狀沉積岩特徵明顯,紅黃相間,正面出現像樹木年輪一樣的紅絲。

一種野花,花瓣一半黃色,一半紫色,這是什麼花

紫茉莉別 稱 夜飯花 地雷花 粉豆花 胭脂花等 花色 紫紅色 黃色 白色或雜色 雜色常見的是黃色和紫紅色。一種黃色花瓣的野花,斷莖後會冒出白色的液體,請問這是什麼花?蒲公英啊 就是你說的那樣 花莖折了之後會有白色的液體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山東一種小野花,黃色,五瓣,花瓣內圈為紅色請教諸位,這是什...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

迪拜一半海水一半沙漠這是為什麼

在阿聯酋風景中,古老的建築與現代街道,這裡沙漠與海水共存,這裡現代與傳統和平共處,這裡平均花3000美元才能種活一棵樹,這裡有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這裡的 是女人體重的一部分,並且,這裡的男人可以娶四個千嬌百媚的妻子 阿聯酋,確實是這個星球上最特別的城市之一。沙漠中的 奇蹟之城 提起中東,不由得令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