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艇魚的飼養方法,潛水艇魚的養殖方法是什麼?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097 閱讀 8746

1樓:嬌嬌嬌嬌氣包

潛水艇魚飼養注意事項

水溫:24~28度

水質:弱鹼性水,汽水(半海水),調汽水的鹽內應為天然海水鹽,容不可使用一般的含碘食鹽。

汽水比重公式參考如下:

假定小艇平均體長為x釐米,則所需比重為1.00x。

如:體長5釐米的小艇,需要比重1.005。

魚缸空間:最好按照每隻小艇10-15升水設定魚缸。

食物:蝦,蝸牛,螺,紅蟲,小型魚,很難接受人工製造的顆粒飼料。

混養不宜與其他魚類、蝦螺混養。

1. 若要長期飼養小艇必須使用汽水,因此不可和不耐鹽淡水觀賞魚混養。

2. 小艇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很可能會攻擊其他魚類,為避免悲劇發生千萬不要將小艇與遊動慢,無力反抗的魚類混養。

3. 蝦、螺是小艇在自然界的主要食物**。除非是用來餵食小艇的蝦螺,請不要將其放入艇缸。

很多人抱怨小艇是長著娃娃臉的**殺手,甚至在發現小艇「作案」之後,立刻將其判處死刑。

其實,這完全是飼主無知與錯誤混養釀成的苦果。

如果非要讓一種小魚來揹負這樣的罪責,則未免太過不公了!

潛水艇魚的養殖方法是什麼?

2樓:淋漓盡致的

潛水艇魚養殖的方抄法如下:

潛水襲艇魚要儘量用「汽水」,鹹淡偏差沒關係,就是儘量不要長期用淡水或海水,

潛水艇能吃能拉,要注意過濾。

潛水艇畢竟屬於食肉魚,所以不建議與其他魚和螺蝦貝類混養,如果和潛水艇同缸的螺蝦等是給潛水艇作為食物可以視為例外。

活體飼料儘量要自家繁殖,不要野採,以免潛水艇誤食野採活體飼料所攜帶的寄生蟲和病菌

潛水艇有時候喜歡躍出水面,飼養時要記住加蓋子,但蓋子上也必須有通氣孔。

一個缸裡的潛水艇不宜過多,一來它們的領域性較強,二來它們會瞬間大量排洩,一時無法分解,容易導致硝化系統崩潰。

水溫最好是25——28攝氏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給他一個相對寬裕的環境就行了,放一點點水植物。對自來水換水,你可以買一些珊瑚沙蔓延。潛艇都需要鹽,加5.

5克每升水裡面的鹽。潛艇用了大量的鹽,或去購買一些粗鹽魚市場,更符合成本效益。

潛水艇魚到底吃什麼

潛水抄艇,肚大口小,一般的食物無法進食,屬於清潔型魚科種,吃一些大型魚類排洩後揮發到水中沉澱在魚缸底的沉積碎渣,和滋生出的青苔。等到魚體達到兩至三個性成熟週期時 到達一定體積 才會吃一些魚食,線蛇之類的固體食物。此種魚類對水質的要求十分嚴格,一旦水質汙染程度超過魚體承受能力,便會死亡。它和一般的熱帶...

潛水艇是靠改變什麼來控制浮沉的,潛水艇是通過改變什麼來控制沉浮

潛水艇是通過改變 自身重力 來控制沉浮的。潛水艇是靠改變自身重力來控制浮沉的,受到的浮力小於重力,潛水艇往下沉 通俗易懂的講 喝水 和 吐水 喝飽水就沉 吐水就浮 因為它的兩側有水艙。充水時潛艇下降 排水時潛艇上升。排水靠的是壓縮空氣。1 一種抄理解 靠排出 吸入海 襲水來改變自重以控制沉浮 2 另...

潛水艇是怎麼從水下發射導彈的,潛水艇是怎麼從水下發射導彈的?

水下發射彈道導彈時,潛艇一般在水下30米深度,以2節左右的速度航行,導彈置於發射筒內,發射筒垂直裝於潛艇中部,有的在耐壓殼體內部,有的則位於耐壓殼體與非耐壓殼體之間,一般每艇攜12枚 24枚導彈。在30米水深時,發射筒蓋外承受約3個大氣壓的水壓。因此,要想開啟筒蓋十分費力,必須先用高壓氣進行筒內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