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盆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這盆叫什麼花名子

2021-03-04 08:30:06 字數 2458 閱讀 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縞葉竹蕉

日照bai:全日照或du半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20℃~

zhi28℃

水分:喜溼潤

形態dao特徵:

常綠回灌木狀

,株答高約1米。葉劍形,先端尖,邊緣黃色,葉間有白色縱紋,全緣。[1]

生長習性

園林用途

可庭園美化,是室內盆栽植物的上品,莖葉是插花高階素材。

繁殖培育

用扦插法,春至夏季為扦插適期。

2樓:威風

巴西美人。屬多年生木本觀葉植物。它為常綠喬木,盆栽通常可達最高1·5米,矮的40—60釐米左右。

枝葉層次分明,可給人們以「步步高昇」之寓意。為世界上十分流行的新一代高階室內觀葉植物。

3樓:怪味毛先森

它的名子叫做法國吊籃,它是一種常綠植物,在較好的環境不是不會死的!

這盆叫什麼花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鵝掌柴,(bai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 harms),為常du綠灌木。分枝多,zhi枝條緊密。

掌狀復dao葉,小葉5~8枚,長專卵圓形,屬革質,深綠色,有光澤。圓錐狀花序,小花淡紅色,漿果深紅色。是熱帶、**帶地區常綠闊葉林常見的植物,原產大洋洲、中國廣東、福建、以及南美洲等地的**帶雨林,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佈。

現廣泛種植於世界各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鵝掌柴,也叫鴨腳木

這花叫什麼名字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個是海桐,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米,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花白色,有芳香,後變黃色;蒴果圓球形,有稜或呈三角形,直徑12毫米;花期3至5月,果熟期9至10月。

這花叫什麼名字?

7樓:舊時候

金銀花【金銀花】

又名:忍冬

出自:金銀花一名出自《本草綱目》,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

介紹:金銀花,三月開花,五出,微香,蒂帶紅色,花初開則色白,經

一、二日則色黃,故名金銀花。又因為一蒂二花,兩條花蕊探在外,成雙成對,形影不離,狀如雄雌相伴,又似鴛鴦對舞,故有鴛鴦藤之稱。

特徵:本種最明顯的特徵在於具有大形的葉狀苞片。它在外貌上有些象華南忍冬,但那個種的苞片狹細而非葉狀,萼筒密生短柔毛,小枝密生捲曲的短柔毛,與本種明顯不同。

這個種的形態變異非常大,無論在枝、葉的毛被、葉的形狀和大小以及花冠的長度、毛被和脣瓣與筒部的長度比例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變化。但所有這些變化看來較多地同生態環境相聯絡,並未顯示與地理分佈之間的相關性。

作用:金銀花自古被譽為清熱解毒的良藥。它性甘寒氣芳香,甘寒清熱而不傷胃,芳香透達又可祛邪。

金銀花既能宣散風熱,還善清解血毒,用於各種熱性病,如身熱、發疹、發斑、熱毒瘡癰、咽喉腫痛等症,均效果顯著。

生長習性:金銀花適應性很強,喜陽、耐陰,耐寒性強,也耐乾旱和水溼,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溼潤、肥沃的深厚沙質壤上生長最佳,每年春夏兩次髮梢。根系繁密發達,萌櫱性強,莖蔓著地即能生根。

喜陽光和溫和、溼潤的環境,生活力強,適應性廣,耐寒,耐旱,在廕庇處,生長不良。生於山坡灌叢或疏林中、亂石堆、山足路旁及村莊籬笆邊,海拔最高達1500米。

這盆家養花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釐米。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5月。

這盆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梔子為常綠灌木。單葉對生或3葉輪生,葉片倒卵形,革質,翠綠有光澤。花白色,極芳香。漿果卵形,黃色或橙色。

可用扦插、壓條、分株或播種繁殖。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

請問這個盆栽花叫什麼名字?

10樓:重生之境

藍雪花(拉丁學名:ceratostigma plumbaginoides)別稱山灰柴、假靛(河南),角柱花等,多年多年生直立草本,為白花丹科、藍雪花屬植物。

這盆花,叫什麼名字?

11樓:蟑螂花語

應該是長壽花,長壽花很好養,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怕澇,喜肥水澆水時加點全元素營養液,植物生長更好更旺,

這盆多肉叫什麼名稱,這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大和錦 echeveria purpusorum 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彩色石蓮,肉質葉版排成緊密的蓮座狀。葉片廣卵形 權至散三角卵形,背面突起呈龍骨狀,葉長3至4釐米,寬約3釐米,先端急尖。葉色灰綠,上有紅褐色的斑紋。國內常見的 大和錦 均為雜交的酒神 echeveria dionysos...

這盆小盆景叫什麼名字,這盆花叫什麼名字呀很小的葉子是小盆景

中文學名 豆瓣綠 別稱 椒草 翡翠椒草 青葉碧玉 豆瓣如意科 胡椒科 屬 草胡椒屬 胡椒copy科植物豆瓣綠,又叫碧玉 bai圓葉椒草du 豆瓣綠,小型的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zhi度群島 巴dao拿馬 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

這種盆栽叫什麼名字,這盆盆栽叫什麼名字?

佛甲草。佛甲草的養殖方法 一 栽培前的除草工作 1 通過精細整地防除雜草。特別要把多年生雜草 宿根雜草的根系揀出地塊,否則在後期會對草坪草管理增加很大難度。如野生狗牙根 蒲公英 田旋花 打碗花 水花生 刺菜等。2 若時間充裕,可以使用化學除草。輕澆跑馬水,促雜草萌發。雜草基本出齊時,使用滅生性除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