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盆多肉的名字是什麼,這盆多肉的名字是什麼?

2021-06-28 20:59:29 字數 1255 閱讀 1732

1樓:青小青

紫珍珠,藥錦。養養就會養成原本的紫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紫珍珠,上面的白是藥錦,時間長了會退下去,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3樓:南風門

紫珍珠,如果溫差大,會變得很漂亮。

這盆多肉叫什麼名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蓮 和玉龍觀音

玉龍觀音aeonium holochrysum是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1]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蓮花掌屬中的巨無霸,葉片有香味,日照充分的情況下葉片的香味會更濃。

中文學名

玉龍觀音

拉丁學名

aeonium holochrysum

界植物界

這盆多肉叫什麼名稱?

5樓:重生之境

“大和錦”(echeveria purpusorum)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彩色石蓮,肉質葉版排成緊密的蓮座狀。葉片廣卵形

權至散三角卵形,背面突起呈龍骨狀,葉長3至4釐米,寬約3釐米,先端急尖。葉色灰綠,上有紅褐色的斑紋。國內常見的“大和錦”均為雜交的酒神(echeveria 'dionysos')。

利用葉片扦插,可以看到一片葉出芽,並長成植株的整個過程,非常有趣。但是大和錦生長速度過慢,不建議葉插。

中文學名大和錦

這盆多肉植物名字叫什麼?

6樓:一本肉肉女

圖中多肉植物是厚葉草屬的乒乓福娘,多晒加上適當控水,葉片顏色會變成胭脂色。

7樓:貝克街流浪貓

乒乓福娘...........

請問這三盆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圖1、左邊是姬朧月,右上可能是東美人小苗(看不清不能確認),右下是白牡丹

圖2、左邊是青麗,右上是黃麗,右下是千佛手

圖3、特玉蓮,不過葉片有點徒長拉長,注意控水通風晒晒太陽。

有誰知道這盆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嗎?

請問這盆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9樓:

應該是 秋麗 景天科(crassulaceae)風車草屬(xgraptosedum)多肉植物

這盆多肉叫什麼名稱,這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大和錦 echeveria purpusorum 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彩色石蓮,肉質葉版排成緊密的蓮座狀。葉片廣卵形 權至散三角卵形,背面突起呈龍骨狀,葉長3至4釐米,寬約3釐米,先端急尖。葉色灰綠,上有紅褐色的斑紋。國內常見的 大和錦 均為雜交的酒神 echeveria dionysos...

求助,誰認識這兩盆多肉的品種,我的這盆多肉是什麼品種,有人知道嗎??求解。

月亮仙子景天科多肉植物 出狀態時顏色很仙,葉邊緣略微紅色,略帶白粉,但是實際情況是比較難養出狀態,大多時候保持綠油油的狀態,月亮仙子多肉很容易爆芽,繁殖可以葉插或者扦插都可以,虹之玉,是景天科景天屬的多肉植物,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生長速度比較快,春夏是主要生長季節,夏季35度高溫需遮陰。我的這盆多肉...

這盆多肉是什麼品種,這兩棵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目測,吉娃蓮,是也 仔細對比葉片形狀,而非整柱,整體是養的這個形狀了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盆多肉是什麼品種?多肉的品種有幾千種這麼多。這便宜,有點像碗蓮多肉植物 貌似可能大概是藥錦吧 染色了的 這兩棵多肉是什麼品種的 左 月兔耳 右 羅密歐 月兔耳 kalanchoe tomentosa 正式中文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