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蛋糕配咖啡可以嗎,吃蛋糕喝咖啡好嗎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916 閱讀 7562

1樓:

三明治!麵包!蛋糕!都可以!咖啡是西式的!主食也選西式的

2樓:煙雨如龍

不可以,不健康,咖啡屬於飲料,應該喝水!

吃蛋糕喝咖啡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呀~外國有很多人也是怎麼吃的吧~蛋糕加咖啡還好吃呢,嘿嘿...

早餐喝咖啡加麵包合理嗎?

4樓:一弦一柱

早餐喝咖啡加麵包不合理,咖啡需要吃

完早餐後飲用。

因為咖啡需要吃完早餐再喝,因為空腹喝可能會對腸胃造成刺激,對健康不利。特殊人群應注意。糖尿病患者建議改喝低咖啡因咖啡;而本身有高血脂症狀的人,最好改喝濾泡式咖啡;至於高血壓患者,則要注意喝咖啡的時間,儘量不要一早起床就喝咖啡,避免血壓一下子升太高。

5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早餐咖啡和麵包搭配是合理的,只不過要注意下面包建議是全麥麵包,選擇無糖的哦,對於腸道的吸收比較好哦。

早餐喝咖啡許多愛好者更將喝咖啡當作一個儀式,為嶄新的一天拉開序幕。經科學驗證,咖啡促進消化緩解便祕,如果每天早晨吃過早餐以後喝上一杯咖啡的話,可以起到緩解便祕的效果,早餐喝一杯咖啡不僅可以提神醒腦,以更積極的狀態面對一天的工作,而且有助於促進排便。有些習慣早上喝咖啡的人甚至發現,如果早餐不喝咖啡,就感到排便不暢。

拿鐵咖啡平均含咖啡因25—150毫克。咖啡因是一種典型刺激物,能刺激腸胃蠕動,產生通便作用,可改善便祕。有趣的是相比於下午和晚上,早上喝咖啡的通便效果特別顯著。

美國護理專家戴安娜·馬克斯博士分析指出,咖啡中大量的咖啡因以及酸性油脂會增強消化道肌肉的收縮功能,進而加速腸道排便。一般情況下早餐喝咖啡最好選擇拿鐵等咖啡量較少的咖啡,要是早上攝取過量咖啡因可能會增加腹瀉危險。

雖然咖啡具有利尿作用,但也不是解決便祕的良方。相反,咖啡會加重體內水分流失,反而會加重便祕。專家建議,飲用咖啡切勿過量,早上喝1—2杯咖啡就有助於提神通便。

不過早餐吃麵包就不一定好了,麵包中,澱粉糖約佔60%,植物蛋白質超過10%,另外還含有礦物質和b族維生素。早餐時,不妨選擇穀物麵包和全麥麵包,再搭配一杯牛奶,有條件再加點蔬菜水果,營養攝入更全面。麵包畢竟是澱粉(糖類),與五穀根莖類(地瓜、燕麥、胚芽等)**的醣類意義不同,此**可以穩定血糖,而麵包卻是血糖控制不易一大元凶。

建議早餐飲食方式:

1、早餐可以三明治或饅頭夾蔬菜蛋為主,更好可以再加上無糖豆漿或牛奶一杯

2、多吃蔬菜水果,一天至少四份蔬菜與三份水果

3、營養補充品可以補充魚油(ω-3不飽和脂肪酸)、大蒜萃取物、納豆激酶、植物抗氧化劑、q10等預防心血管問題

4、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血液流動過慢導致血栓堆積

5、麵包畢竟是澱粉(糖類),與五穀根莖類(地瓜、燕麥、胚芽等)**的醣類意義不同,此**可以穩定血糖,而麵包卻是血糖控制不易一大元凶。

6樓:爛人家的蘇蘇

不合理,應該適當地加一些維生素,蛋白質和脂質

加個雞蛋是不錯的選擇,喝果汁或牛奶也行

咖啡對人體沒什麼好處,尤其是女生

7樓:

早上不好 咖啡一般中午下午喝比較好

咖啡怎麼就對身體不好了?外國人都喝好幾個世紀了我看個個比亞洲人身體素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加些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

生日蛋糕和咖啡可不可以一起吃

9樓:槿湘色色

可以,一般的蛋糕跟咖啡並不衝突。可以同時食用。但是儘量控制好量,特別是奶油蛋糕。

10樓:沒事做哈歲月

可以的,很多人在吃蛋糕的同時都喜歡點一杯咖啡放在旁邊,邊吃邊喝,不過這兩種都屬於熱量挺高的食物,不想長胖的話,還是少吃點好

臉上有痘痘吃蛋糕可以嗎,長痘痘的人能吃蛋糕嗎?

祛痘痘非常不容易哈,不過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 主業有分享。臉上有痘痘不要吃剛出爐的蛋糕.放涼了吃沒問題 可以吃的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

早餐只吃紅薯可以嗎

最好不要早餐只吃紅薯。紅薯雖好,也不宜一次吃太多,更不能完全代替主食。另外,薯類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食用過多可能會引起腸道脹氣等不適。胃酸分泌過多的人或胃潰瘍的人在吃薯類時最好搭配少許鹹菜,減少燒心等症狀。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2016 中建議,每天攝入薯類50 100克。早餐時吃薯類有以下幾個好處 1...

車上吃早餐可以嗎,在小汽車上吃早餐行嗎?

在車上吃早餐對己 雖然省了不少時間,但也容易讓你消化不良,早餐吃得不營養不潔淨,容易埋下了健康隱患 對他人 早上公交車人多擁擠,吃飯會產生難以忍受的氣味。也會是車長打掃不方便。個人建議 早起會,身體健康,吃飯好好 不大好,如果自己開車的話分散注意力。如果坐公交車的話早餐的氣味會影響到別人。還是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