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新疆臊子面怎麼做

2021-03-04 08:30:01 字數 3220 閱讀 7000

1樓:林夕的微笑

第一步:準備bai工作

1、用du碗盛些水,裡面在放些鹼粉融zhi化開。〈目的是用來dao和麵,面煮熟專

後吃起來屬筋。〉

2、在盆裡倒些麵粉,用剛化開的鹼水和麵,和出的麵粉溼度用手抓一把面,放開後面粉散開為宜,但不可太乾,多揉搓些,放置一會兒後,用壓面機壓或用手擀。最好是到市場去買現成的又薄又細又長的機器壓面。

3、切少許薑末。〈目的是用來熗湯〉

4、切幾根紅蘿蔔成小四方塊狀,還有木耳成小塊狀,黃花成小段狀。

5、將豆腐切成大片狀,放在熟油鍋裡炸至發黃時撈出,切成小條狀。

6、用雞蛋再攤些雞餅,切成菱形塊狀。

7、切多許蔥花,以備用。

第二步:製作過程

一、炒菜

在鍋裡倒少許菜油

在鍋裡倒少許菜油,等熟後將切姑的紅蘿蔔、木耳、黃花倒如炒熟。

二、做湯

1、在鍋裡倒少許菜油後用大火燒,等油熟之後將備好的薑末倒入油中,然後在倒如食鹽、調和麵、在倒入食醋後,用勺子攪直至鹽化開,再倒入開水後,用慢火燒,讓湯繼續翻滾,這樣味道會更好。(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川味臊子面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bai步驟du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11. 準備zhi材料。芽dao菜實際用10克左右。回郫縣答豆瓣最好剁一下。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22. 鍋中放入適量油,加肉餡小火炒至吐油。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33. 加入豆瓣醬炒出紅油,再加入甜麵醬炒勻再加芽菜、1小勺白糖和少許胡椒粉炒勻。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44. 新增適量高湯或清水中火燜煮5分鐘至湯汁濃稠即可。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55. 準備蒜末和蔥花。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66. 小白菜適量(用別的蔬菜也行)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77. 麵碗中放入蒜末,調入少許鹽、生抽、少許醋和辣椒油、花椒油。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88. 煮鍋放入適量清水煮開後放入小白菜煮熟撈出放入麵碗中。

川味臊子面的做法**99. 將麵條煮好撈入碗中,澆上臊子灑上蔥花即可。

香菇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香菇臊子面怎麼做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鮮香菇bai 若干個

小青菜幾

du顆豬肉 一塊

手擀麵 zhi適量

木耳dao 若干朵

蔥段 幾個

薑絲 專一小撮

屬食鹽醬油 料酒

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泡鮮香菇,小青菜苗洗好摘好,去除黃葉,豬肉塊解凍。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1

香菇、姜和豬肉塊切絲,蔥切段。將豬肉絲裡拌上食鹽、醬油和料酒入味。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2

油鍋燒熱後,爆香蔥段,倒入肉絲大火翻炒。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3將香菇絲和木耳倒入鍋中,一起翻炒。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4適當加水後,再以芡粉勾芡,文火煮一會兒。

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5煮麵條時別忘了加入小青菜苗哦~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6麵條出鍋後倒入滷子,就做成咯~香菇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7

炸醬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炸醬臊子面怎麼做

4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炸醬適量

復各類顏色蔬菜    適量

炸醬制臊bai子面的du

做法各種菜切粒zhi

瀝乾水入油鍋翻炒

加入炸醬翻炒加鹽加水入味dao

面下好,隨鍋下青菜一起撈出

攪拌!能吃辣的可加辣油 醋

牛肉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牛肉臊子面怎麼做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食譜熱量:抄938.5(大卡)

主料切面150g

方法/步驟

1製作牛肉臊子。

將適量油倒入鍋中,等鍋熱後,把豆瓣醬倒入鍋中,炒香入味。再把事先準備的牛肉倒入鍋中,與豆瓣醬均勻翻炒。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2調至中火,接著向鍋中加入少許姜粒,用以提味。再加入幾粒冰糖,倒入少許醬油,翻炒均勻後,最好用啤酒代替水倒入鍋中。等待牛肉臊子收幹,口感更加香濃誘人。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3將牛肉臊子炒入味後,將其撈出放入碗盤。接著將蔥和香菜切碎,把大蒜剁碎切成蒜泥。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4準備一個小碗用來製作料底,向碗中依次加入適量的醬油,醋,白糖,鹽,辣椒油,放置備用。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5準備煮麵。將水煮沸,把麵條倒入鍋中。過程中注意加入清水。同時向碗中的料底加入適量的水。再等面煮好後,瀝乾撈出。放入料底中,再把牛肉臊子、香菜、蔥、蒜泥倒入碗中。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6最後向碗中倒入一點花椒油,就大功告成了。

牛肉臊子面的家常做法

end注意事項

注意炒肉臊子過程中保持中火

用啤酒代替水會更入味

酸辣臊子面的做法步驟圖,酸辣臊子面怎麼做

6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番茄 兩個

香菇 四朵

萵筍 一截

土豆 一個

老豆腐 一塊

木耳 少許

醃胡蘿蔔(可略) 一碟

小蔥 幾根

調料辣椒粉 1大匙

醬油 1大匙

鹽 1/2小匙

十三香 一點點

米醋 2小匙

鮮麵條 根據胃口調節!

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原料一覽~

這裡的醃胡蘿蔔就是泡菜罈子裡的胡蘿蔔,炒菜很好吃~大家有泡菜罈子可以試一試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1

土豆去皮切丁、萵筍去皮切丁、西紅柿頂部劃十字燙掉皮切丁(懶的話帶著皮也行)、豆腐切丁、香菇切丁、木耳泡發後切丁。泡菜胡蘿蔔切丁。小蔥切碎。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2

熱鍋寬油,把切好的豆腐丁煎的香香的金黃的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3

另起鍋,1大匙油,把香菇和香蔥炒香,然後下入辣椒粉同炒,炒香即可不要炒糊哦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4

接著然後番茄同炒,炒化以後,加入兩碗水燒開,然後把萵筍丁土豆丁木耳、煎好的豆腐丁一起放入煮熟,然後加泡菜胡蘿蔔,再加醬油醋鹽十三香調味,稍煮即可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5

另燒一鍋水煮麵,順便燙幾顆青菜。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6

煮好的面撈入碗中,舀面滷和湯在面上,旁邊擺青菜,如果喜歡再辣一點淋一勺油辣子~酸酸辣辣素臊子面的做法 步驟7

臊子肉拌麵的做法步驟圖,臊子肉拌麵怎麼做

喜見外弟又言別 李益 用料帶皮五花肉 450g 麵條豆腐 200g 胡蘿蔔 1根 土豆 1個 黑木耳 4 5朵 韭菜 100g 姜 4 5片 大料 2 3瓣 五香粉 1小勺 辣椒麵 一大勺 鹽 2 3g 糖 一小勺 黃酒 30ml 醋 60ml 醬油 15ml 清水 150ml 蔥薑末 各一勺 幹拌...

臊子面的做法,臊子面怎麼做?

最正宗的肉末麵條製作方法 材料 麵條 生 200克,土豆50克,胡蘿蔔50克,芹菜1根,豆腐乾2塊,韭菜1根,木耳30克,黃花菜30克,蔥1根,姜2片。輔料 醬油兩勺,鹽一勺,胡椒粉一勺,十三香一勺,高糖500g。2.食材切丁,準備好。3.切蔥花和薑末備用。4.你可以先燒開水,煮麵條,然後再煎餃子。...

教學做臊子面培訓臊子面做法哪裡有

食材明細 主料麵粉適量 雞蛋適量 豆角適量 豆腐乾適量 胡蘿蔔適量 白蘿蔔適量 肉丁適量 輔料辣醬適量 鹽適量豆瓣醬適量 酸辣口味 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臊子面的做法步驟 麵粉中加入鹽,攪勻後打入雞蛋。一邊加水 一邊用筷子小心攪拌麵粉,攪拌至麵粉成面絮。用手揉成麵糰,此時麵糰粗糙一些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