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樣和性格豪爽的女孩相處,應該怎樣和一個性格豪爽的女孩相處?

2021-03-04 08:24:01 字數 1359 閱讀 8138

1樓:一直在路上

你好,如果真像你所說的,性格豪爽,那你,保持應該的尊重以外儘量別去裝,放鬆點做你自己就好

2樓:簡單愛杰倫

這種女孩好相處,所以你自然點就行。

3樓:三三川川川

不知道你追到她沒有haha3年前的提問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比她更豪爽,比 她更大方。

5樓:誰是誰

用我的真心換我的真情

6樓:隗八奇

你也得放開……什麼都不要怕

一個女孩子,性格簡單直接,豪爽大方,這能說明她傻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傻不是這樣定義

的!傻的定義:

1、愚蠢,頭腦糊塗,不明事理,智力低下:傻子,傻瓜,傻頭傻腦.裝瘋賣傻.嚇傻了。

2、死心眼,不知變通:傻幹.傻等。

3、呆,愣:嚇傻了.傻眼了。

4、實在,不計個人得失。

5、形容只知蠻幹或光有力氣:傻氣。

6、笨,不知道或者不懂

7、現代愛人之間的一種別稱,通常會說你是個傻瓜來說明對另一個人的關愛(明顯你的問題不在這一列)

熟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好!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活。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而且每個人對這把尺的定義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下麻雀裡邊的李小男,你就會知道很多人並沒有表面的簡單

9樓:笑曉扣

不能,只是性格比較豪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iq好象跟你說的這些都沒關係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更多人喜歡,當然凡事要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是優點怎麼是傻呢

一個性格豪爽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在你面前出現,說話偶爾會開個玩笑,也許會和你發生爭執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意無意的欺負喜歡的那個人,但也有的人表面上豪爽,其實內心十分柔軟,不願去表達,憋在心裡,還有的甚至就直接告白啦,呵呵,祝你好運!

15樓:社會爹社會範

扭扭捏捏,也許會故意逗你,故意惹你生氣。

16樓:手機使用者

故意裝作不在乎,但是還會默默關注你,偶爾會不自在

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怎樣與男友相處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男友選擇你是因為覺得你們彼此都很適合 結婚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生活 如果覺得無聊就找些事做做 讓自己忙起來 出去旅遊散散心 做些能讓你們有共同回憶的事 我要是男主角我也會失去新鮮感,你們交往時間太短了,2個月同居說實話確實快了點,失去新鮮感是很正常的。想找回來這個有點困難,這個得看你...

怎樣和性格不合的人相處,與性格不合的人怎樣相處?

首先bai,要正確認識du 差別,不把別人zhi當自己。其二,dao要努力避免排斥,已內所不欲,勿施於人。容 再次,要學會求同存異,做到寬容和諒解。善於分析對方的性格特點,加以區別對待,寬容和諒解與自己的不合之處。實際上,這樣做並不是完全委曲求全。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她 你就慢慢的適應他的性格 同時也...

該怎樣和朋友相處,朋友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在和朋友相處的時候,儘量互相的體諒,理解,不要因為不必要的小事而發生分岐,要自己更好的去珍惜友誼,那樣才會長久 互相幫助,說說心裡話,但也不要如影隨形。給彼此空間會使友情更完美!我覺得你不用想的太多,作為學生,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就可以了,初中生還是比較單純的,如果你的學習好,別人都會願意和你來往 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