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弟弟的,應該怎樣與哥哥相處,哥哥和弟弟應該怎麼相處呢?

2022-03-22 07:15:39 字數 2035 閱讀 7673

1樓:在爾勇

遇事互相幫助,經常和哥哥溝通生活方面的事情,如果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更好溝通了,要做到和睦相處。如果自己**做錯了或者被哥哥冤枉了,別頂撞哥哥,在心裡默默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總會過去的,反正要不了命。

2樓:毅力賀斌

自己隨心所欲點就行,畢竟你倆不是外人。是其它哥哥的話,就是每天聊會天,偶而出去聊會天,吃個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友好相處, 哥哥一般都會有大男子主義,適當的滿足他對弟弟維護的那顆心。能夠解決的事情就自己解決,解決不了的就找哥哥。 和任何人相處,都要有共同的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有共同興趣,對方不喜歡的事不要在對方面前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比你大應該讓著你,不聽話就削他。(不過你可能削不過他)

和平共處,平常在一起經常說說話聊聊天,遇到困難了叫哥哥幫幫忙,哥哥遇到困難了也要主動去幫一把,以此加深加深兄弟之間的感情。遇到矛盾能忍讓的就忍讓,忍不了的就要跟他講道理,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與他理論,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矛盾可以就怎麼解決得了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寬巨集大量不記仇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讓小,做到尊重、忍讓大哥哥。

7樓:幽然

比你大多少?我是女孩有哥哥。你們兩兄弟應該好相處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的了!

哥哥和弟弟應該怎麼相處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跟你這個不是親弟弟的感情很好哦。雖然這個弟弟經常會欺負你,還總會氣你,不過我相信你們是好兄弟,肯定相處得很好,你這個做哥哥的就多讓讓不懂事的弟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你是哥哥就要多讓著弟弟啊,弟弟打得過你嗎,可能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了,還是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嫁人就應該要多忍讓的,再說你是哥哥本來就應該讓弟弟一些的,這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需要給他講講道理,不能一直寵著慣著他的,也多關心一下他的生活,多試著去理解一下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體貼、照顧對方

說的很簡單,但是做起來真的不是很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把,如果你喜歡你就跟他直說。;

15樓:ice的冰灣

嘛,多了,1忍很久操一次給他看2關鍵時候

16樓:保輝

沒辦法,做哥哥的要大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彼此真心對待就好

做弟弟的,應該怎樣與哥哥相處?

18樓:

遇事互相幫助,經常和哥哥溝通生活方面的事情,如果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更好溝通了,要做到和睦相處。如果自己**做錯了或者被哥哥冤枉了,別頂撞哥哥,在心裡默默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總會過去的,反正要不了命。

做弟弟的如何和哥哥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這一點是很不錯的,你們只是性格差異造成的不和。那麼彼此應該也很瞭解對方的性格,這就要取長補短;儘量給對方多理解,遇事謙讓一點;兄弟之間應該以和為貴。再他心情好的時候以間接的方式談談你們之間的矛盾,以故事形式講道理給他聽和化解矛盾。

20樓:我是機靈姐

弟弟和哥哥如何相處?

弟弟該怎麼跟哥哥相處

2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有什麼好難的啊 跟自己的哥哥相處難道還會拘謹麼?

兩人都是自己人 開開玩笑 想聊什麼都行啊

反正就算說錯了什麼話也是不會當真的了

哥哥叫梓熠弟弟應該叫什麼,哥哥叫張軒宇弟弟應該叫什麼名字

這叫做止1 dd,應該叫做梓萱或者梓豪,都是很好聽的名字,和哥哥的名字非常對應 弟弟可以叫梓焰,兩個都帶火字旁,寓意兄弟倆紅紅火火。哥哥叫睿子子瑜,弟弟應該叫什麼奧,弟弟應該叫紫星吧,因為和哥哥的名字,前面的字都一樣 那弟弟應該和哥哥一樣,起一個比較有詩意的名字,叫做易燃吧。哥哥叫梓熠,弟弟可以叫梓...

弟弟感情出軌,哥哥姐姐應該怎麼勸說

就事論事啊,幫他糾正。再怎麼說也得讓他自己深深的意識到自己的錯才行,而且要做出補救的措施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肉體出軌還有救。精神出軌沒得救。主要看本人的想法和心情。其實真的不怎麼好說。如果弟弟重親情,那還好些。從心裡開始勸起,講講一家人的快樂,回憶一家人在一起時的幸福。聊聊見弟...

哥哥叫信文,弟弟的名字應該怎麼取

如果順著哥哥的名字起名,弟弟的名字可以起名為 信華 信軒 信霖 怎樣寫給當兵哥哥的信?範文 範文是沒有,這種寫信之類的完全,就和他說說家裡的事呀,報喜不報憂。我是當兵的,不知道你的當兵哥哥是指男朋友還是親哥哥,前者最好拿個盒子裝起來,等他回來給她看,因為部隊裡面不是那麼好收信的,我的女朋友就有寄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