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進城通行證過期警察要扣分罰款有法律依據嗎

2021-03-04 08:15:00 字數 685 閱讀 8727

1樓:a江水玉清

車輛進城既然需要辦理通行證,那麼這個城市肯定早已制定了相關的法律專。如果沒有相應屬法律依據,也就不可能有進城必須辦理通行證的事宜。由此可知,車進城時通行證過期警察要扣分罰款肯定是有法律依據的,也可能就是這個城市的法律依據。

貨車無通行證進城,被交警抓住並處罰。那麼處罰的依據是什麼? 30

2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貨車無通行證進城被交警抓住並罰款。處罰的依據是違反禁令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進城既然需要辦理通行證,那麼這個城市肯定早已制定了相關的法律。如果沒有相應法律依據,也就不可能有進城必須辦理通行證的事宜。由此可知,車進城時通行證過期警察要扣分罰款肯定是有法律依據的,也可能就是這個城市的法律依據。

三分罰款20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人大有制定本地特殊法規規定的職權,為了規範城區行車安全,一般地方特別是大城市,都規定貨車走繞城路線,避免進城,如果確實需要進城,要辦理貨車進城許可,一般諮詢交警或者城管均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罰單上應該有處罰依據的,如果沒有你可以去提異議的,交警是不可能無依據罰款的

6樓:谷去

違反限行規定吧!地方性法規

我的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去補辦要多少天

跟第一次辦 的 時間是一樣的,7 15個工作日證 和首次辦理時間相同15天。你是證過期了?還是指本年度的港澳簽證次數用完了?如果是證過期了,就可以拿著舊證與第一次辦理一樣再辦一次,手續會相對第一次簡單些,大概1 2周。如果是簽證次數用完了,可以拿著簽證本去出入境管理中心補籤一下 有自動簽證補辦的機器...

我的港澳通行證過期了用護照可以去香港嗎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用護照不可以去香港。這是香港 澳門開放給持中國護照和赴臺證的旅客經過香港 澳門搭飛機前往其他國家 地區的過境政策。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護照是一...

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區別,護照和港澳通行證有什麼區別

通行證有很多種,有 往來港澳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港澳同胞來往內地通行證 等等,概括的來說,護照是來往國與國之間使用的證件,而通行證是區域性的證件,一般只作為往來港澳臺地區使用。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