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雞怎麼燉湯好吃,田雞怎麼做才好吃?活田雞怎麼處理?要用開水湯了再去皮嗎?

2021-03-04 07:53:55 字數 1014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田雞補益燉湯原料:田雞2只,烏豆50克,淮山15克,當歸20克,生薑2小塊,葡萄乾少許,紅棗10枚。田雞補益燉湯的做法:

(1)將田雞剖淨;生薑去皮。(2)將田雞肉、姜、烏豆、葡萄乾、紅棗、藥材共入燉盅,並放水5碗,燉3小時便可,食烏豆、田雞,飲湯。功效:

滋潤補血,養血,健胃消食。

2樓:村意

在家這麼做點野味也是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剁椒蒸田雞

原料鮮田雞200克、剁辣椒30克、姜、蔥各10克。花生油30克、味精10克、生粉10克、胡椒粉少許。製作:

1、田雞去皮、殺洗乾淨,姜切米,蔥切花

2、加入剁辣椒、味精、生粉、姜米拌勻,擺入碟內3、蒸鍋加水燒開,放入用碟裝好的田雞,用大火蒸7分鐘即熟拿出,放上蔥花、胡椒粉。用鍋下油燒開,淋入田雞上面即成。

田雞怎麼做才好吃?活田雞怎麼處理?要用開水湯了再去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菜來名:清燉田雞。田雞又叫

自青蛙,抓bai到或買來後,將它的肚子用du刀劃一下讓後用手zhi很容易的將

dao外皮撕掉,去掉所有內臟並洗淨,這時田雞肉呈淡粉紅色;用開著火的開水將田雞稍微焯一下,撈出備用,這時的田雞肉呈淡白色;田雞最好是清燉吃,蔥切段,姜切絲,將油燒開後放入蔥段薑絲煸出香味,放入田雞,加溫水沒過田雞,加鹽、糖小火燉20分鐘,這樣可以充分消毒殺死寄生蟲,到湯汁剩下一半時關火,即入味精,出鍋撒上香菜段。這道菜就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燉田雞。買來後,將它的肚子用刀劃一下讓後用手很容易的將外皮撕掉,去掉內所有內臟並洗淨,容這時田雞肉呈淡粉紅色;用開著火的開水將田雞稍微焯一下,撈出備用,這時的田雞肉呈淡白色;田雞最好是清燉吃,蔥切段,姜切絲,將油燒開後放入蔥段薑絲煸出香味,放入田雞,加溫水沒過田雞,加鹽、糖小火燉20分鐘,這樣可以充分消毒殺死寄生蟲,到湯汁剩下一半時關火,即入味精,出鍋撒上香菜段。這道菜就做好了。 呵呵

紅燒田雞這個菜怎麼燒,紅燒田雞怎麼做?

田雞 活稱一斤半 蒜 兩顆 姜 一塊 小米椒 8 10個 料酒 半碗 花椒 15顆左右 醬油 紅燒田雞的做法 田雞去頭,去手指腳指,洗淨紅燒田雞的做法 步驟1 料酒半碗,半小勺鹽給田雞醃漬一會,醃漬半小時左右把醃漬中的料酒倒出備用紅燒田雞的做法 步驟2 蒜仔,小米椒,姜切碎,想怎麼切就怎麼切,花椒取...

田雞要怎樣才好抓需要什麼誘,田雞怎麼抓抓田雞的方法

白天的話,bai 準備一根竹竿,一du個麻袋,麻袋口用鐵絲固zhi定成圓形dao,然後竹竿一頭綁一根版 細繩,權細繩一頭繫上一塊小棉花或者蝗蟲,然後在草叢或稻田裡不斷的抖竹竿,這樣田雞就會主動去咬餌,當它咬餌後,提起竹竿,用麻袋兜住田雞就可以了。晚上的話,準備一個手電,一個麻袋就可以了,追尋田雞的叫...

蝦怎麼做才好吃,蝦醬怎麼做才好吃?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 肉 殼分離,用蔥薑蒜片 食鹽 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米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 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獨特的油燜大蝦烹製手法,讓你體驗另類風情。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在家做烤蝦,不僅好吃還健康。今天的蝦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