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麻花需要小蘇打和鹼嗎,炸麻花為什麼加小蘇打

2021-03-04 07:40:17 字數 1387 閱讀 4359

1樓:我的青青世界

小蘇打會在面裡產生氣體,

是的麵糰膨脹,產生微細小孔,

有一定膨化作用。炸出來的麻花更酥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但不是必須的。

炸麻花為什麼加小蘇打

3樓:覺覺

發麵用啊 用小蘇打、鹼水克做成疏鬆劑 也可用酵母麵糰代替

4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炸麻花要用白糖、面欣酥c等,麻花蓬鬆酥脆,用小蘇打效果不理想。

5樓:僅存一人

小蘇打是膨鬆劑,加了以後可致食品更加彭鬆

一斤麵粉炸麻花需要多少小蘇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炸麻花都用安琪酵母粉溶於麵粉中,基本不用小蘇打的,除非麵粉發酵時間長了,有酸味時再加一點點小蘇打,加多少要先聞一下酸味程度,直到麵糰沒有酸味程度就可以了。

7樓:鈒懼搱灝忦煇

一斤麵粉裡面新增15克的小蘇打就可以了,不用太多。

8樓:金旗君

:炸麻花時,麵粉與小蘇打的比例為:100:1.5,也就是100斤麵粉需要1.5斤蘇打粉,而一斤麵粉就需要7.5克的蘇打粉。

9樓:ptadj國

五克小蘇打就可以了,以一斤麵粉為準,麻花,油條,饊子用小蘇打的量都一樣。

10樓:wdm戈壁紅柳

我做麻花是不需要小蘇打的,我只用雞蛋和油和糖一起和麵就可以了

炸麻花一斤麵粉放多少小蘇打

11樓:灰色灰色

麻花做法:麵粉、花生油、鹽、水、將麵粉放盆中倒入油400g麵粉放40g油、5g鹽、用手將麵粉和油搓均、(油多則後面難操作)、搓透後加水揉成麵糰(麵糰不可太硬)蓋溼布餳20分鐘。

將餳好的麵糰拿出再次揉均、搓成長條切出小劑子、蓋溼布再餳10分鐘。

餳好後均勻的搓成細長條、兩頭向不同方向搓上勁、合併兩頭捏緊。

再重複一次、做成麻花生坯。

依次做好所有的小劑子、成麻花生坯。

鍋內放多油燒至2成熱時下入麻花生坯(2成熱的油溫變化不大用手置於油鍋上面微微感覺有點熱)。

炸麻花裡放的小蘇打可以用酵母來代替嗎

12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炸麻花要想蓬鬆個大飽滿、口感酥脆,必須在和麵時加點白糖、面欣酥c才行,當然如果做鬆軟麻花要用酵母和泡多源a發酵才行。

13樓:問答100度

不可以。為什麼要代替呢?小蘇打很容易獲得啊!

蘇打,小蘇打,食用鹼有什麼區別,小蘇打和食用鹼有什麼區別,食用鹼可以替代小蘇打嗎

二者的成分不同,小蘇打是碳酸氫鈉的俗稱,碳酸氫鈉的化學式是nahco3 功效不同,小蘇打常用於生活中,比如做饅頭 做麵包之類的。食用鹼常用於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和防腐,同時,軟化口感。1 蘇打 化工原料 化學名稱 無水碳酸鈉na2co3又名純鹼,別名鹼 鹼面 蘇打 十水碳酸鈉 蘇打結晶 含水蘇打 洗滌...

怎樣炸香酥麻花的做法,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怎麼酥脆又香酥 炸麻花怎麼和麵用

食材主料 麵粉400g 牛奶140g 雞蛋2個輔料油 20g糖 40g酵母4g鹽 2g步驟 1.一 將牛奶加熱至手的溫度,將酵母撒入拌均勻。麵粉的吸水性不同,牛奶的量你可以隨時增減 2.二 將雞蛋和油攪拌均勻,倒入牛奶和酵母液中攪拌均勻。3.三 把麵粉,鹽和糖拌均勻後,加入2裡面,揉成麵糰,面不粘手...

蘇打和鹼麵人吃了有害處嗎,東北人說的小蘇打是鹼面嗎?

1.過多食用鹼性麵條,會抑制胃酸分泌,嚴重的可能會產生胃病。2.適量食用鹼性麵條有很多好處。3.食用鹼性麵條,有助於提高智商。研究發現,人體體液的酸鹼度與智商水平有密切關係。在體液酸鹼度允許的範圍內,酸性偏高者智商較低,鹼性偏高則智商較高。人體酸鹼度的高低主要由體內酸性無機鹽和鹼性無機鹽的水平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