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辯大勢至菩薩真假,請購大勢至菩薩吊墜哪裡有真的啊

2021-03-04 07:38:45 字數 1160 閱讀 7471

1樓:銷香葉雨

大勢至菩薩摩訶薩是西方極樂世界無上尊佛阿彌陀佛的右脅侍者,又尊稱大精進菩薩,與無上尊佛阿彌陀佛尊上觀世音菩薩(無上尊佛阿彌陀佛的左脅侍)佛**合尊稱為「西方三聖」。

大勢至菩薩在中國民間信仰中的影響要遠遜於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幾乎沒有單獨供奉的。其形象據《觀無量壽經》載,身放紫金色光,法相與裝飾皆同於觀音菩薩。

二者的主要區別是:大勢至菩薩頭上的寶冠有定瓶為標誌,而觀音菩薩頭上的寶冠則以一小化佛為標誌。作為阿彌陀來迎時的隨侍,觀音菩薩手拿金蓮臺,大勢至菩薩則合掌。

其實菩薩真身,本沒有真假,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

今天買了一個冰種黑曜石本命佛,求大家幫我辨認下是真假?謝謝了 30

2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災,反而是嚴重的褻瀆佛菩薩,更是消損我們的福報。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佩戴佛像。那有人會說,不是說有什麼本命佛嗎,佩戴自己的本命佛是不是就可以呢?十二生肖是中國民俗,何來與佛法結成什麼本命佛?

本命佛之說是商家的生意手段,普願大家莫誤入生意人生意圈套而褻瀆佛菩薩毀損自己福報!

佛法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得一份利益,十分恭敬得十分利益。不可佩戴佛像,一來免得我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因褻瀆而造業,二來可以避免消損身處末法時代的我們本就不多的福報,普願迷途眾生早日回頭,懺悔褻瀆罪業,相互勸勉告知,則必然轉罪業為功德,阿彌陀佛!

建議你安置供奉佛菩薩聖像,建議你不要佩戴佛菩薩聖像,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我用人格擔保。

4樓:鍒樻槑鈾

一看便是假的。不信當沒說

請購大勢至菩薩吊墜**有真的啊

5樓:鵪鶉來看出邊

我到順易堂奉請過一尊大勢至菩薩吊墜,他們會送鑑定證書,質量真假可以在網上查的到的

大勢至菩薩怎樣供奉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光加持 開光是念誦 把神 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 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 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佩戴的神 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 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 就行了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

大勢至菩薩戴了有用嗎,佩戴大勢至菩薩有什麼禁忌

不建議戴。佛菩薩像都是喜靜不喜動,可以供養起來,功德無量。唸經唸咒,唸佛菩薩的名號是最管用的。學。大勢至菩薩,的教導。最好!佩戴大勢至菩薩有什麼禁忌 佩戴大勢至菩薩用選吉日,是的請菩薩是喜事,你配代如同供奉佛像一樣,需看日子,最好是農曆3月14日,黃道吉日。配代時男女睡覺不能代,不能跨。大勢至菩薩,...

大勢至菩薩心咒是什麼意思,大勢至菩薩心咒的作用

大勢至菩薩心咒是一種佛教咒語。大勢至菩薩心咒 嗡,巴雜,嘿,嗡,巴雜,詹雜,摩訶嚕專呵吶屬吽嘿 大勢至菩薩,根據 觀無量壽經 記載大勢至菩薩以獨特的智慧之光遍照世間眾生,使眾生能解脫血光刀兵之災,得無上之力。大勢bai至菩薩真言 du唵 散 髯髯 娑婆訶zhi 編輯本段大勢至菩dao薩心咒 咒語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