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能帶大勢至菩薩翡翠吊墜嗎,我是屬馬的,我想佩帶大勢至菩薩,可以嗎?

2021-03-03 23:29:12 字數 2626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勢至菩薩是屬馬人的本命佛,守護神

我是屬馬的,我想佩帶大勢至菩薩,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佩戴佛咒,佛菩薩像貼身戴著,有點不太恭敬。比如你睡覺的時候,貼身壓在身下就不好了。印光大師專門說過這事兒。

建議請多合一佛咒。 網上很多,極為殊勝,我之前被非人騷擾,戴佛咒就沒了。特別好。

屬馬的人帶什麼佛 屬馬本命佛大勢至菩薩吊墜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頭金剛(梵名hayagriva)是觀音千千萬萬化身中之一種化相,以觀音為自性身,以馬頭置於首,故曰馬頭觀音,亦曰馬大士。 為大忿怒威猛摧伏之形,故稱馬頭明王,乃五部明王中蓮華部之明王也, 如轉輪聖王之寶馬馳驅四方而威伏之,表跋涉生死大海摧伏四魔之大威勢力、精進力也,又表啖食無明重障之意 。

4樓:英鬱吳良平

我對這個有一些瞭解,

你的生肖馬,

馬的本命佛是大勢至尊菩薩,

一般推薦黑曜石本命佛,它的轉運辟邪能量比較強,我朋友就是做

黑曜石專

賣店的.

屬馬的帶什麼玉吊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適合佩戴大勢至菩薩玉墜

作用:生肖馬專屬佩帶的生肖佛——大勢至菩薩,納福驅邪招財護身。

功能:彌補生肖馬先天命理缺陷,運用佛光普照開光納吉文化填補,在人的一生中能夠起到重大幫扶作用。

佩帶:所有生肖屬馬者專業佩帶吉祥物,尤其是屬馬未滿18歲的兒童,青少年等,**佩帶保平安效果亦佳。

和田玉:《天工開物》中傳說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華而成,十分具有靈性,據說可與人體氣息、體溫相得益輝,是公認的可為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玉石。和田玉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保健功能在中醫鉅著《神農本草》、《本草綱目》中都有記載:

和田玉具有除熱、止渴、潤心肺、助聲喉、滋毛髮、滋養五臟、柔筋強骨、安魂魄、利血尿、明耳目等療效。

大勢至菩薩摩訶薩是西方極樂世界無上尊佛阿彌陀佛的右脅侍者,又尊稱大精進菩薩,與無上尊佛阿彌陀佛尊上觀世音菩薩(無上尊佛阿彌陀佛的左脅侍)佛**合尊稱為「西方三聖」。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屬馬的,可以選有狗,兔,羊,豬等圖案的玉墜。至於顏色,我感覺不是很重要,你查查你自己的八字喜哪個五行,然後大概顏色對就可以。買玉墜記得要看眼緣,不要太拘於顏色。

我老公屬馬,我給他買了一個大勢至菩薩吊墜,但他不帶,說帶這個要講究,這個有什麼講究的,要不就掛汽車

7樓:高手之高高手

樓上說的沒錯,帶這個不是嚇帶的,建議你買個貔貅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光法師(大勢至菩薩化身),曾經明確說過要恭敬佛菩薩像。身上穿待有褻瀆之慮。家中供奉禮拜最好,佛菩薩定會時時加持,決定吉祥如意。南無阿彌陀佛。

居士們,我屬馬的,今日請了大勢至菩薩吊墜。但是未有開光能佩帶嗎? 30

9樓:如來海雲

首先要明白開光的意思,開光是三寶出世的一個讚歎,比如某佛成道會有十方如來讚歎,這就是開光;比如佛說一部經時會有聽法菩薩讚歎,這也是開光;比如某人出家會有同寺師傅讚歎,這也是開光,佛法僧出世能教三界眾生解脫之路,所以要讚歎,所以稱作寶,這就是開光的由來。金剛經雲「不可三十二相見如來」這就已經告訴我們佛不在佛像裡,金剛經又說「若見諸像非相則見如來」意思是: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這才是如來的樣子,所以開不開光和帶不能帶是兩個事,就像沒有耳朵跟黑天白天一樣,不過菩薩像吊墜我建議送到寺院,如果捨不得就放在高出儲存起來,您看正信佛教的居士沒有佩戴佛菩薩像的,出家人也沒有佩戴的,如果想帶就帶個愣嚴咒的佛珠吧,不乾淨場所儘量拿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zt 印光法師曾經開示過,並不提倡把佛菩薩像戴在身上,請看:

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與鄔崇音居士書

(一九三五年)

崇音居士慧鑑: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仍復如是。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

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帶在衣服外,還緊貼**,進廁所也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什麼『男帶觀音女帶佛』以調和人體陰陽之氣,實在是胡說八道之極!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開光與否,我認為都不要佩戴。因為你要上廁所,洗澡……如果不能摘下來,你想,這豈不是褻瀆菩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在心中,只要自己像佛一樣做事,不開光大勢至菩薩也會隨時保佑你。

屬馬本命年可以帶黑曜石大勢至菩薩佛像嗎

嗯,可以帶個。來 大勢至菩薩與觀源音菩薩同為西方極樂世界上首菩薩,頭頂寶瓶裝載無量智慧光。菩薩助我佛弘法,開闢唸佛法門,接引佛人往生淨土,所得功德不可思議。誠心信奉大勢至菩薩,可佩戴開過光的吊墜,如有時間可去寺廟燒香拜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勢至菩薩!佛 出於起碼bai的恭敬du 心不應該佩戴佛像在...

我想搬家,不知哪天合適,我是屬馬的,我愛人屬羊,兒子屬猴

不是吧 是不是有點迷信了 買本黃曆吧 那上面有忌宜的事項 2007年黃道吉日大全 宜結婚嫁娶 2007年 丁亥豬年 結婚吉日 1月 2007年01月08日 農曆 十一月二十 丙戌年 庚子月 壬寅日 星期一 2007年01月09日 農曆 十一月廿一 丙戌年 庚子月 癸卯日 星期二 2007年01月11...

馬老師,我看中這款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55 42 6 3mm

目測 翡翠a貨,糯種,種嫩,水頭短,淡綠底色,通貨品相,市價在500 700之間!收藏價值不是很高,可以當個裝飾品佩戴!真品,請放心佩戴!麻煩馬老師給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呢?您好,從 上來看,這個龍掛件如果是a貨的話,應該不便宜,因為她的紫羅蘭色非常的重,通常紫羅蘭它的水頭會是比較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