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麵為什麼比干脆面貴,乾脆面和方便麵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7:22:06 字數 3085 閱讀 5518

1樓:chao北迴歸線

方便麵一般做工更精緻,用料更講究。乾脆面就是小食品,量也不大!!

吃兩袋方便麵就能頂一頓飯,沒聽說吃兩袋乾脆面就不用吃飯了。可見方便麵還是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方便麵裡有調味品,而幹吃麵裡直接加的,且方便麵一般都比干吃麵大

乾脆面和方便麵有什麼區別

3樓:高粱米飯

乾脆面時直接吃的,袋子裡面沒有調料包,調料是直接加工在麵餅上的,所以直接吃比較有味道.

泡麵直接指的就是方便麵了,現在一般都是有3包料的,一包調料、一包菜包、一包油包.可以泡著吃,或者煮著吃.

4樓:向日葵一豔豔

乾脆面也就是近幾年新出的零食.顧名思義,特點就是幹/脆, 不易泡 適合幹吃, 而方便麵除了幹吃,煮/泡/涼拌都可以

5樓:困惑的菜菜君

乾脆面一般幹吃,沒有調料包。方便麵一般泡著吃,有調料包!

6樓:源夏載斐

乾脆面把調料已經加面上了,方便麵料包單獨的,一個是直接吃就行,一個得煮著吃

泡麵和乾脆面哪個危害大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吃泡麵和乾脆面的壞處:長期以方便麵為食的人,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問題回,最明顯的三大危害就是答高鹽、新增劑、營養不良。一天三餐都食用方便麵,食鹽過多,容易使動脈受損,令血管變得狹窄,容易導致肥胖、血脂高等問題,給心血管帶來負擔,從而引發慢性疾病。

方便麵的營養價值低,還含有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的食用色素和防腐劑,偶爾吃一兩次影響並不大

8樓:我的月兒

危害伯仲不分,泡麵害所有人,似手乾脆面害孩子多些,更可惡!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乾脆面危害大些!

方便麵和乾脆面的區別

10樓:京妞兒品香蔥

乾脆面可以幹吃,方便麵要煮以下或是泡一下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幹吃,都是油炸的,都是熟的嘛,就是乾脆面不用加調料而已啦

熱量嘛,沒研究過,不過油炸的應該不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是,乾脆面不禁泡,泡好後沒佐料。沒有什麼但最好吃方便麵!方便麵熱量高一些,建議買一些冷盤吃最好!這只是建議啊!!

13樓:卞利葉芮雨

乾脆面把調料已經加面上了,方便麵料包單獨的,一個是直接吃就行,一個得煮著吃

乾脆面和方便麵有什麼區別?

14樓:辛未七夕鵲橋仙

乾脆面是幹吃的,開袋即食,如小浣熊。方便麵是用水泡開或煮開吃的,如康師傅。

15樓:妖妞

乾脆面時直接吃的,袋子裡面沒有調料包,調料是直接加工在麵餅上的,所以直接吃比較有味道。泡麵直接指的就是方便麵了,現在一般都是有3包料的,一包調料、一

包、一包油包。可以泡著吃,或者煮著吃。

16樓:真誠待每一位人

乾脆面把調料已經加面上了,方便麵料包單獨的,一個是直接吃就行,一個得煮著吃

17樓:風起天闌

方便麵的調料要自己加

18樓:**ile漫尋

一個幹吃,一個泡著吃

19樓:小劉

一個叫乾脆,一個叫方便

20樓:小雯子

我覺得區別就是名字不一樣

21樓:鳳戰神宮

方便麵可以煮乾脆面不能煮,不過一般都是泡沒人煮著吃

小浣熊為什麼叫乾脆面

22樓:藍鷹魂

因為以前有個方便麵品牌叫做「小浣熊方便麵」,是當時比較流行的方便麵,還有卡片可以收集,在一部分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所以現在很多人都親切的叫小浣熊為方便麵

23樓:上官北

因為它即不用煮,麵餅幹吃又炸的香脆可口所以叫乾脆面。

《小浣熊乾脆面》,是90年代風靡中國各大校園的幹吃方便麵,無數學子為它瘋狂,不是因為它好吃,而是為了面中的,水滸108將收藏卡,想當年小浣熊乾脆面裡的水滸108將收藏卡,共108張,張張不同,張張全新。說起小浣熊 水滸108將收藏卡,那個年代的人都知道, 因為那個年代,特別流行吃乾脆面。

90年代特別流行吃乾脆面。一到學校,地上到處是小浣熊乾脆面的包裝袋,**是一元一袋,是統一公司生產的第一款產品。80年代出生的人對它記憶尤深。

對於80年代出生的人來說,這個是一個關於童年的美好回憶。

對於90年代初的孩子們,這是關於小學時代的美好記憶,和同學們交換相互缺少的卡片,以小遊戲的方式贏得自己想要的卡片,小浣熊乾脆面可以說是每個80後90初孩子小學時候的美好記憶啊!

官渡人物30張:張寶,張角,皇甫嵩,華雄,公孫瓚,祖茂,呂布,袁術,武安國,孫堅,孫策,劉表,董卓,王允,貂禪,李催,郭汜,馬騰,馬超,張秀,賈詡,典韋,顏良,文丑,袁紹,高覽,田豐,許攸,淳于瓊,韓猛。

赤壁人物70張:曹操,劉備,孫權,諸葛亮,關羽,張飛,夏侯敦,李典,趙雲,于禁,曹洪,曹仁,糜芳,劉封,蔡瑁,張允,文聘,魏延,淳于導,趙雲,簡雍,夏侯恩,鍾縉,鍾紳,晏明,張合,樂進,張遼,夏侯淵,夏侯傑,張昭,諸葛瑾,陸績,虞翻,韓當,甘寧,蔣欽,蔣幹,太史慈,周瑜,諸葛亮2,魯肅,毛階,黃蓋,龐統,徐庶,闞澤,曹操2,荀攸,大喬,小喬,焦觸,張南,周泰,諸葛亮3,丁奉,徐盛,潘璋,陳武,程普,呂蒙,淩統,陸遜,許楮,徐晃,馬延,關羽2,周倉,關平,程昱。

24樓:宮培傑

以前有一種小浣熊乾脆面,賣的很好的

25樓:林森

乾脆面有一種叫 小浣熊啊。

好勁道方便麵是泡麵還是乾脆面

26樓:乾坤丹梓

是方便麵,需要泡的。

27樓:小花花

是泡麵呢,不是幹吃的

乾脆面君是什麼動物,乾脆面是什麼動物

因為一種乾脆面叫小浣熊。乾脆面君 小浣熊,近來成為網路上新晉熱議的萌寵之一。浣熊原產自北美洲,因其進食前要將食物在水中浣洗,故名浣熊。浣熊的顯著特點是它茂密 帶有斑紋的尾巴和黑色的面孔,喜歡居住在池塘和小溪旁樹木繁茂的地方,主要靠觸覺感知周圍的世界。浣熊為雜食動物,食物有漿果 昆蟲 鳥卵和其它小動物...

半夜吃方便麵當成乾脆面會胖嗎,一晚上不睡覺吃乾脆面會發胖嗎

題主你半夜這bai樣子吃的話,你du難道覺得你這樣zhi子是不會有贅dao 肉的嘛?而且,夜裡版吃東西對你的睡眠也是有影權響的,所以個人覺得你最好是不要這樣子的啦,不過一兩次當然是可以的。還有就是題主怕胖,你是可以細 體 茶來一杯的。方便麵還是要少吃的,就算是題主你喜歡吃,但是還是要儘量的少吃啦!不...

為什麼乾脆面好吃但不宜多吃,吃乾脆面的危害

乾脆面香脆可口,讓人欲罷不能,尤其是很多正處於生長髮育中的少年兒童,甚至把乾脆面當成每天必吃的零食。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推薦每人每天烹調油用量應 控制在25 30克,如果每天吃上兩包乾脆商 1包乾脆面的淨重50克 油脂攝入往往就會超標,增加了肥胖 高血脂等慢性病的發病風險。不僅如此,乾脆面還是高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