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小臘腸怎麼吃,超市買回來的臘腸用加熱吃嗎?

2021-03-04 07:20:37 字數 2795 閱讀 4507

1樓:聚冥胸甲

我一般先用姜等爆鍋再將香腸片與青蒜片共炒一下,等飯煮到快熟的時候放在飯面上,吃前加香蔥末,再點少許花椒油.最好用小砂鍋煮飯那就更香了.

超市買回來的臘腸用加熱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不能用微波爐加熱,你會把油全從腸裡弄出來的。如果你想吃加熱的,強烈推薦用蒸鍋像蒸饅頭那樣蒸。我今天早上剛吃的臘腸就是這麼吃的!

你可以試試。反正千萬別再用微波爐加熱了~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超市買的一般是半成品,需要加熱再食用,那樣也更健康衛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生的嗎,好象不能直接吃 可以炒著吃配點辣椒

超市買的臘腸是熟的嗎? 可以直接吃嘛

5樓:憂鬱馬拉松

我認為大部分不是,我也常去超市買臘腸,一般都要蒸一下或熱一下才能吃,建議你不要直接吃,也可以買的時候問一下工作人員。

6樓:我寶的桶

我也吃了,等著拉肚子呢

超市買來的鮮肉臘腸怎麼吃

7樓:真愛雪精靈

:最好不要直接炒,因為太硬,並且有一股肉的腥味。最簡單的辦法是,加冷水放鍋裡用水煮一遍。然後洗淨,再切來炒,這樣沒有味道,且不會太硬

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洗乾淨,蒸熟就可以吃了啊好不好吃在於你買的臘腸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青辣椒和臘腸進行爆炒,吃起來味道不錯,試試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一條要注意呀 不論你怎麼做 做前都是要蒸一下的 這樣 口感會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蒸熟然後切片,或者炒著也好吃。

超市買的臘腸可以直接吃嗎?吃了會拉肚子嗎?說明上寫的要蒸一下吃……

12樓:賈兔兔兔兔兔兔

一定要用溫水熱水燙煮一下的,不然容易引起腸胃病,幹嘛要直接吃,太餓了嗎?要直接吃還不如吃火腿腸都要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洗一下,再燒點水煮一陣,然後那些水倒掉不要,再搞點水煮一陣,然後水不要,拿出來直接砌片這樣吃

14樓:狂派小宇宙

當然要蒸啦,不然胃不好的很可能拉肚子。

15樓:百度使用者

放在熱水裡,十分鐘就可以吃了

16樓:地球人不是好人

要蒸不然吃不了會拉肚子!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蒸一下吧!以防萬一

18樓:鬆小

最好蒸一下後在吃這是最安全

19樓:記憶的深思

應該先煮一下,再洗一下才可以吃

臘腸怎麼吃好吃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的吃法繁多,不僅可直接水煮、油煎或燒烤。傳統就是蒸吃,水煮.就是水開後放上臘腸,蒸或煮20分鐘.

直接切片食用.切片炒菜.可以炒蒜臺,青蒜,青豆,辣椒.

蘑菇.....

.臘腸蒸糯米飯

-材料:

糯米,臘腸和瘦臘肉各一條(超市裡能買到的一根一根那種), 蔥若干

做法:1. 先將糯米洗乾淨,加水泡一會,放在一邊代用

2. 將臘腸和臘肉切片,不要太厚

3. 若有條件,發一些香菇乾貝之類的乾貨,然後切成小丁,然後就混合糯米一起蒸 (如果沒有蒸籠,用電飯煲的上層蒸格也可以的,需要長一點時間,保證糯米熟了)

4. 將切好的臘腸臘肉還有蔥花和熟了的糯米飯混合,再加蓋蒸一段時間,就可以吃拉.

風味臘腸卷

配 料:

低筋麵粉 150公克泡打粉 1又1/2小匙水 180㏄

廣式臘腸 12條

細砂糖 1又1/2大匙

叉燒醬 3大匙

高梁酒 1又1/2小匙

蠔油 1又1/2小匙

·操 作:

(1)將麵粉築成麵粉牆,中間留出一個小洞,加入細砂糖、泡打粉、水,用手揉成麵糰備用。

(2)將廣式臘腸用滾水氽燙後,撈起瀝乾水份,再與調味料(2)一起攪拌均勻。

(3)將作法(1)的麵糰分切成12份,用手搓成長條狀,依序完成12條備用。取1條麵糰圈在1條臘腸上,即完成1份臘腸卷,依序做好12份後,放入蒸20分鐘即可。

21樓:四季黃甲

蒸著吃比較好,為什麼呢。一,臘腸都是用鹽醃製的,為了保證不變質,鹽肯定比平時要多放;二,臘腸水煮,容易串味,而且影響口味。如果確實比較鹹,可以用清水多泡,可以參照海鮮之方法。

西昌的蒸香腸味道可以一試

22樓:快樂雨天使

你吃過嗎?吃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就怎麼做

23樓:**女孩

蒸的,炒的..那要看你喜歡吃什麼的口味了..

超市買的臘腸是生的還是熟的 臘腸可以直接吃嗎好不好

24樓:穆色陳敲月

這個一般可看包裝上說明,如果需要加熱蒸熟,則是生的,如果只要稍稍加熟或者直接食用,那就是熟的,

只要在保持期內,視個人口味選擇,應當差不多的。

超市買回來的冷凍扇貝該如何烹飪,超市買的冷凍扇貝肉該如何做

超市買回來的冷凍扇貝 該如何烹飪?椒香扇貝 粉絲好吃過扇貝,它借了扇貝的鮮,借了蒜茸的香,借了豉油的鹹,絲絲縷縷纏繞不清的,都是美味。用料 大扇貝4個 粉絲 30g 花椒 5g 薑片 適量 蒜粒2湯匙 30g 紅椒碎粒1茶匙 5g 黃酒1湯匙 15ml 生抽1湯匙 15ml 豉油 1湯匙 15ml ...

從超市買回來的臘肉怎麼做,從超市裡買的湖南臘肉(真空包裝的),要先用水煮一下在炒嗎?

尖椒臘肉的做法如下 主料 臘肉250克 輔料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 大蒜適量 生薑適量 尖椒適量 蔥段適量步驟一 辣椒去蒂洗淨備用。步驟二 將臘肉用熱水清洗兩遍,直至將臘肉表面的黑色刷洗乾淨。步驟三 辣椒切好。步驟四 把臘肉切成薄片備用。步驟五 將生薑 大蒜 大蔥切好備用。步驟六 鍋內放入少許的食用油...

超市標價失誤。去超市買東西,買回來以後,發現超市將價值100元的東西標價1元。東西需要歸還嗎

理論上有,但實際上不會追回。直接追究錯誤標註者的責任就可以挽回損失了。我在超市買東西,買單的時候發現我買的東西的價錢和標價不同?5 可以向消協或者工商管理局投訴或舉報,按照規定超市裡所售賣的商品都應該明碼標價,且這個標價應該是經過物價部門審批的。超市收費時不按標價收取費用,這是欺騙消費者,可以投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