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巨蟹座天秤座是什麼樣的主要有哪幾顆星組成

2021-03-04 07:16:07 字數 430 閱讀 1500

1樓:

巨蟹座:黃道十二copy星座之一,中心位置:赤經8時40分,赤緯20°。在雙子座之東,獅子座之西。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4顆,還有一個疏散星團m44。

水瓶座: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中心位置:赤經22時40分,赤緯-的13°。在飛馬和雙魚座之南,南魚座之北。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17顆,球狀星團m2在小望遠鏡內即可看到。

天秤座: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中心位置:赤經15時10分,赤緯-15°。在室女座和天蠍座之間。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7顆,最亮的星「氐宿一」(中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星宿圖案叫做寶瓶座

3樓:忘情↗森巴舞

具體的樣子,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下的

4樓:一↘個人挺好

這個你可以去心涼查詢下呢

天秤座與巨蟹座誰被誰吸引,天秤座和巨蟹座

巨蟹座被天秤座優雅別緻平和的外表所吸引。答案是剛開始只是彼此吸引,到後來隨著關係遞進,不歡而散甚至彼此越來越遠,所以能避免就儘量避免在一起吧。天秤座優雅別緻平和的外表,正是吸引巨蟹座的根源,巨蟹座堅硬的外殼裡面確實很柔軟。所以柔和才是真正他想要的。而且巨蟹座外表的霸氣都是假象,儘快如此天秤座卻被迷惑...

描述一下水瓶座眼中的天秤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的友情怎麼樣?分析一下。

天枰座是所有的12星座中,水瓶座最欣賞的星座。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缺點,是人便有缺點,天枰座亦然,水瓶座亦然。甚至水瓶座的人,更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天枰座的缺點 事故的幹練,圓滑的精明。但是水瓶座的人最能詮釋這種缺點。水瓶欣賞天枰的這種處事風格,善良的圓滑。水瓶座的人其實最看不得別人事故,因為這是水瓶的...

巨蟹作和天秤座般配麼 巨蟹座和天秤座配嗎?

絕對不配,性格上和不來,巨蟹座應該找天蠍座和雙魚座的。理論上很配!但現實不一定如此!巨蟹座和天秤座配嗎?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