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一下水瓶座眼中的天秤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的友情怎麼樣?分析一下。

2022-11-11 01:45:15 字數 5659 閱讀 7070

1樓:魔界的紫蝴蝶

天枰座是所有的12星座中,水瓶座最欣賞的星座。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缺點,是人便有缺點,天枰座亦然,水瓶座亦然。甚至水瓶座的人,更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天枰座的缺點:

事故的幹練,圓滑的精明。但是水瓶座的人最能詮釋這種缺點。水瓶欣賞天枰的這種處事風格,善良的圓滑。

水瓶座的人其實最看不得別人事故,因為這是水瓶的一個硬傷,瓶子一直明白做人需要適當的圓滑和妥協,因為我們是活在一個社會中,而不是活在自己的個體裡,但是水瓶座的人也最清楚,我們不是不懂得,但因為我們是水瓶,所以不會妥協地生活。我們的生活只能在最大程度的協調下,遊離於大家的生活。瓶子不會圓滑,但也不會去破壞規則,只在另一個空間看著一切按部就班地進行。

我們看到世人相互周旋,磨合,為了生存圓滑地生活,其中絕大多數都失敗,我們會有不屑,恥笑,甚至鄙視那些不擇手段,也正是因為這樣,水瓶雖然從骨子裡無法融入這種生活方式,但是水瓶站在旁邊看得清清楚楚,看到世事的醜惡,看到各個星座的人們為了生活出賣自己的表情,精神,內心和靈魂,所有這些做法,我們心裡都是無法接受的,但是我們也明白,這就是人類生活的原則,所以我們能夠做到不排斥。

因為站的遠,所以看得格外清楚。在所有的星座中,不得不說天枰座是社交的天才。他們能夠將自己融進去,融合地那麼恰到好處,能將事情辦得圓滿,又不會真正汙染自己的心靈。

其實和水瓶座一樣,天枰的心也是不屈服於這個世界的。可是他們懂得怎麼周旋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中,能融得進,也能融得漂亮,還能融得大家感到快樂和舒適,但是他們又懂得保護自己不被蠶食,能夠全身而退。進得漂亮,退的乾淨。

可能有時偶爾迷失,但是很快又能找回自我。繼續在繁雜的環境中遊刃有餘。

因此,水瓶座的人打心眼裡佩服天枰這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本事。因為水瓶座的人內心深入非常明白,我們淡然面對一切的行事作風,雖然有些是本性使然,但我們不想邁入泥潭,也是因為沒有信心能夠做到在混沌中把握自己不與塵俗隨波逐流,因此我們選擇不去觸碰。我們看到太多星座的人們被糾纏在煩擾的塵世中,都覺得自己有能力應變,卻變現實折磨得一塌糊塗,都覺得自己有能力明哲保身,卻落得深陷泥潭,無法自清。

因此,更加驚詫天枰座的人,就敢自信滿滿走進,也能面帶微笑的退出來。更可貴的是,他們在複雜的環境中走一遭,能帶去很多清新,帶走很多混濁。看到天枰的這個本事,水瓶心裡會有小小的嫉妒,但是不用擔心,水瓶座是博愛的,因此我們會真的讚賞天枰的人敢做我們不敢做的事,並能做到我們做不到的好。

正是因為這樣,雖然天枰在為人處事的時候,會有稍許的圓滑和精明,但是水瓶座完全不反感,因為能夠在這樣複雜的環境中用這種溫柔的,善良的,小小的圓滑就應付了一切的難題,小小的圓滑就變成了可愛。

天枰座,與水瓶座一樣,同是風象星座。論優點,同樣都聰明,睿智,洞悉力敏銳;同時也幽默,有大將風度。天枰座和水瓶座是心靈上最有默契的星座。

天枰座完全明白水瓶座為什麼會是這樣地遊離於塵世間,他們明白,水瓶的冷淡,並不是因為想要冷淡而冷淡,而是因為水瓶的愛恨太過激烈,無力,乏於和懼怕承受,所以平淡地對待一切。因為明白,所以可以和水瓶座交心,因為交心,所以能明瞭水瓶的生活態度,性格和內心深入的無奈。因此天枰便不會覺得水瓶有什麼各色,因為真正瞭解了,所以能心心相惜。

這是一個良性迴圈,因為理解而和諧,因為和諧而更加理解。

天枰座與水瓶座的關係!

2樓:棉花聊娛樂

回答您好,水瓶座和天秤座非常相配,兩人的綜合配對指數為100分,同是風象星座的水瓶和天秤,既像戀人、又如朋友。此外,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

提問天秤座2023年運勢

回答進入2023年,天秤座的整體運勢呈現一個悲喜交加,苦中作樂的趨勢,在這一年中會遭受到一些誤會,遇到一定的狀況,但是也會被賦予一些責任,得到一些資源,許多事情的發展超出了他們的預期,他們自己也不可思議的感受到了自身潛力的巨大,因此這一年來天秤會有頗多的嘗試和歷練,也會得到許多經驗需要去總結,有了一些新的生活感悟需要去消化。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性朋友嗎?

因為性格關係,做朋友是不錯的.

男女朋友我就不知道了.

水瓶座和天秤座的友情怎麼樣?分析一下。

4樓:帶blackpink去對角巷買爆米花

我是天秤座,有個最好的閨蜜就是水瓶座。很和得來,兩個人不免會經常吵架。不過吵一次的感情越來越好,好朋友總是要吵架的,多多理解好朋友吧,相信你的朋友會被你感動的!

5樓:第一星座網

友情不錯,兩個人很合得來。

水瓶座就是友誼之星,所以和水瓶交朋友非常的好。

6樓:福運降臨齊師

回答水瓶座和天秤座同樣都屬於風象星座。這也使得這兩個星座有著很多的共同之處。

水瓶座的性格是很好的,她們無論是在什麼時候都是很冷靜的,不會有一絲的慌亂的,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都是很會很冷靜的處理好的,讓別人是非常佩服的,她們無論是在外表上還是在內心上都是波瀾不驚的,給別人的感覺就是無論是天塌下來都是不會慌張的,她們是不苟言笑的,這樣的話給人的話是有種安全感的。

天秤座是個很公平和公正的人,無論是在什麼時候都是有著的,在做什麼事情都是要公正的,不過的話,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公正的,她們也是很聰明的,在事業上的能力是很強

在友情上,如果水瓶座和天秤座做朋友的話是很好的,她們兩個人是有很多共同話題可以聊的,有

的時候是可以聊很久的,她們兩個人認識的時候都是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的,恨不得早點認識對方的,她們是會成為很好朋友的,是那種無話不談的朋友。

更多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和天平是風向的,做朋友應該會有心有靈犀的感覺,從星座角度來看挺適合的。但是事事無絕對,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們自己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友情,不是愛情! 都是土象星座,應該談得來! 水瓶座 vs 天秤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

9樓:蘇黎夢

應該不錯 在辦公室也是不錯的同事

水瓶座與天秤座的關係如何?

10樓:靈魂0度

還好啦,明明很難合在一起,但愛神又要扯你們在一起,而且愛到死去活來。

11樓:煙雨小暉

內多大了 還tm看星座 還不如一起相處一段時間看合不合適再定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座的

先談的那個也是天平座的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做男女朋友

做普通朋友還可以

因為我們這兩個星座的性格太像了

在一起很沒有意思

像在照鏡子 而不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但是星座上說我們是速配 100%

所以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你可以借鑑下

和水瓶座相比,天秤座的優點是什麼?

13樓:想你了

和水瓶座相比,天平座的優點就是對朋友非常的友好。對朋友真誠對付了訊息。

14樓:田螺姑娘

和水瓶座相比,天秤座的優點是溫和現實,不喜歡做冒險的事情,喜歡穩定

15樓:__葑茚丶誋憶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 邏輯強,善分析 天生的優雅風采 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16樓:安佳怡

長得漂亮,氣質出眾 天秤座是盛產俊男美女的星座,他們姿態優雅,落落大方,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豔壓群芳,不容任何人小覷,

17樓:小月魚剪輯

天秤座是盛產俊男美女的星座,他們姿態優雅,落落大方,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豔壓群芳,不容任何人小覷,他們外貌姣好、談吐得宜,而且氣質溫文爾雅,是典型的翩翩公子和窈窕淑女,在人群中矚目度很高,很容易成為別人的夢中情人。

1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天秤座的冷靜吧,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方面上。

和天秤座相比,水瓶座的優點是什麼?

19樓:佛系生活

依我個人觀點來說的話,天秤座和水瓶座這兩個星座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著自己的特殊優點,而且這種優點是一般平常人都難以追求到的,他們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是很厲害的存在,都會受到別人的景仰,生活的也會比較開心。但如果將他們兩者放在一起的話,他們有什麼更勝於對方的優點呢?

首先,天秤座追求著自己生活的平衡與統一,但並不意味著他們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相反,他們很討厭被束縛的生活,對生活的要求是在不會出什麼事的基礎之上的優越,這種優越就要求他們自己對每一件事情都做好自己的規劃,卻又不令人覺得有些死板,不懂得變通。所以和他們做朋友是很開心的。

同時,水瓶座的人有自己的生活原則和生活方式,不受傳統思想的束縛。戀愛中的水瓶座的確不太粘人而且不拜金,她不願意佔有誰,對金錢地位這些世俗的東西看得很淡薄,這會讓對方相處起來很愉悅輕鬆。對於愛情的要求很高,水瓶座的人大都屬於外冷內熱型的,在婚後,他們總是能夠不斷的給愛人帶來驚喜,婚姻相對還是穩定的,家庭生活美滿幸福。

20樓:安佳怡

很大度很寬容,不愛記仇,就是那種別人都搶了他的東西,他卻還高興地說是為他減輕了負擔,其實他們心中很清楚,只是不想傷和氣

21樓:梨逗

水瓶座在人前是活躍的、眾人的開心果,內心有不快樂的想法,偶爾的負能量也會很快過去。跟她們聊天一般不會冷場。她們酷愛高逼格小眾的東西。

凡事不想欠別人,別人對她好,她也對人好,對她不好,也不會當面給人臉色看。

22樓:田螺姑娘

和天秤座相比,水瓶座的優點是能在自己的別人之間分離出來,有自己的小世界

23樓:小月魚剪輯

樂於發掘真相 充滿人道精神 擁有理性的智慧 獨立,有個人風格 興趣廣泛、創意十足 好奇心強、有前瞻性 崇尚自由、樂於助人 」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秤座相比水瓶座的優點是單純、想法簡單、性情穩定;心裡想法很浪漫。

25樓:__葑茚丶誋憶

瓶瓶十分理性,所以給人的感覺是冷漠的,所以經常被人誤認為是不善良...但實際上瓶瓶是十分博愛的,他們對任何東西都懷著 關愛 ,也正是因為這一關係,所以人緣會比較好...

2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水瓶座的性格更加的圓滑吧。

水瓶座為什麼能吸引天秤座

27樓:蔥花qq小瓷

常常突發奇想,最懂得製造新鮮樂趣,大都很開朗、沒心眼,以個人主義為中心,胸襟開闊,度量大。注重對方的智慧多於美貌,對物質要求不高,追求精神方面的享受。是典型的博愛主義者,有時很頑固,很叛逆,有時卻很溫和。

性格很矛盾,但有一點比較好,不記仇,即使嘴上說記著呢,過不了多久就忘了。

總之有時外表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其實是很容易相處的,不會對朋友耍心機。

應該是這樣啦,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28樓:逸影飄飄

因為水瓶座的人思想很天馬行空,常常做出很新穎很奇怪的事情來,又很博愛,幾乎什麼東西他們都能接受。這樣天枰當然喜歡了。

天秤座與水瓶座是一對好的戀人嗎,天秤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速配結果 水瓶座 vs.天秤座 不只是說說而已,他還會陪著你參加街頭運動,例如為環保而跑 飢餓三十等等。你們的熱情會延續到床上,一塊兒為你的理想而共同努力著。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4 天秤座 男 寶瓶座 女 在這一節裡,我們只講一個真實的故事,但兩位主人公的名字是假的。男方叫王新,女方叫劉...

該怎麼追天秤座女生呢?我是水瓶座,她是我初中時候的同學

她要是不喜歡你,你也沒辦法,她要是喜歡你她早就 過年都會問候,在正常不過了。小哥哥別想那麼多了?什麼座什麼座 都是肉做的,到她的城市約出來,表白 我是水瓶座的男生,最近喜歡了一個天秤座的女生,可是我有些內向,和她聊的也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追她?你是水瓶座的那種,最近喜歡的一個天平座的女生,然後你有點內...

聽說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的女生是天生一對是麼

不是啊 水瓶男和射手女才是天生一對啊 水瓶和雙子比較合拍吧 胡說八道。我和老公一說話就吵架。水瓶座和天秤座是否天生一對 按星座來說還可以!但我建議你,如果愛了,就不要去相信這些,要相信自己,不要因為這些不實際的星座影響了你!天枰座和誰都是天生一對 天秤女和水瓶男是天生一對嗎?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