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追天秤座女生呢?我是水瓶座,她是我初中時候的同學

2021-03-03 23:12:38 字數 1905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不喜歡你,你也沒辦法,她要是喜歡你她早就……,過年都會問候,在正常不過了。小哥哥別想那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座什麼座! 都是肉做的,到她的城市約出來,表白……

我是水瓶座的男生,最近喜歡了一個天秤座的女生,可是我有些內向,和她聊的也不是很好,我該怎麼追她?

3樓:ok就可

你是水瓶座的那種,最近喜歡的一個天平座的女生,然後你有點內向,和他聊,那儘量找話題,好好聊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內向,我覺得你需要慢慢改變,可以找一些有趣的話題多去了解他。那男生主動一點可以通過這次機會慢慢的去改變。

5樓:跑馬的漢子

喜歡對方你就去追求對方啊,就去告白呀,告訴對方你喜歡她呀。

6樓:張陽陽

應該克服自己內向的心理,鼓起勇氣向這個女生表白,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7樓:一個平淡的人

追一個女孩一定要大膽一些不要然真的會被別的人搶走的

我是水瓶座男生,如何追天秤座女孩?

8樓:好學的小虎

星座沒什麼明顯的用的,還是要靠你個人的本事,我也恰好是這個情況,你只有一個本法,就是勇敢大膽,至少在她面前大膽,反正別人也不知道

我是水瓶座,我把天秤座女朋友傷了,給她打**不接發簡訊不回!我該怎麼辦?去挽回她!求解

9樓:好漢

這個跟星座沒關係的,自己找找自己的原因。但是凡事別勉強。

10樓:愛情考拉

一:溝通是必不可少的

與天秤女相處時你會發現,她們總有著滔滔不絕的話語想要跟你分享,實際上她們非常渴望能夠跟自己的另一半保持最良好的溝通,彼此瞭解。因此失去天秤女芳心後,不妨多想想,是否因為溝通不夠而帶來的悲劇。要是如此,儘快補救還來得及。

要記住天秤女戀愛,溝通絕對是最必不可少的。

二:讚美和認是最能討好她們的絕招

天秤女有個小毛病,就是她們非常容易被任何人取悅和討好。因此想要挽回天秤女芳心的小夥伴們不妨試試這一招,多向她們讚美以及給予認可。尤其是她們越在乎的事情,更因該給予她們肯定。

要是你的支援成功給予到她們自信和驕傲,那麼恭喜你,已經成功的晚會她們的芳心了。

三:信任是必不可少的關鍵

喜愛疑神疑鬼的天秤女內心對自己不夠自信,她們總害怕別人不相信自己,害怕自己說的話對方會因為質疑而不放進心裡。因此總希望對方無條件信任自己,包容自己。失去天秤女芳心後,不妨試試用實際行動和溝通告訴她們,你對她們是百分百的信任,平日對她們不要抱有一絲的懷疑。

那麼天秤女很容易因為感動,而與你重歸於好。

四:真誠的陪伴比什麼都重要

害怕孤獨也是天秤女的一大特點,當她們孤苦伶仃一人時,就容易胡思亂選,猜測自己另一半的忠誠,無意中就起了要分手的念頭。因此不要因為缺少陪伴而失去天秤女的芳心,這樣真的很不值得。畢竟這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是看你有沒有心去做罷了。

要真愛她們,請多給予她們最真誠的陪伴吧。

五:一心一意,你將不會再失去她

男人要鍾情,要痴情。這是咱們天秤女一直強調的戀愛關鍵。因此要是你過於花心,總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話,非常容易就會失去她們。

可是你懂得改正,懂得一心一意對待她們,重視她們,那麼便可成功挽回天秤女的芳心,並且不再失去她。天秤女看中的是忠誠,大家不信可以試試噢。

由此看來,想要挽回天秤女的芳心真的不難,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誠意,真心想要挽回她們,成功率還是非常可觀的。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描述一下水瓶座眼中的天秤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的友情怎麼樣?分析一下。

天枰座是所有的12星座中,水瓶座最欣賞的星座。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缺點,是人便有缺點,天枰座亦然,水瓶座亦然。甚至水瓶座的人,更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天枰座的缺點 事故的幹練,圓滑的精明。但是水瓶座的人最能詮釋這種缺點。水瓶欣賞天枰的這種處事風格,善良的圓滑。水瓶座的人其實最看不得別人事故,因為這是水瓶的...

天秤座與水瓶座是一對好的戀人嗎,天秤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速配結果 水瓶座 vs.天秤座 不只是說說而已,他還會陪著你參加街頭運動,例如為環保而跑 飢餓三十等等。你們的熱情會延續到床上,一塊兒為你的理想而共同努力著。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4 天秤座 男 寶瓶座 女 在這一節裡,我們只講一個真實的故事,但兩位主人公的名字是假的。男方叫王新,女方叫劉...

聽說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的女生是天生一對是麼

不是啊 水瓶男和射手女才是天生一對啊 水瓶和雙子比較合拍吧 胡說八道。我和老公一說話就吵架。水瓶座和天秤座是否天生一對 按星座來說還可以!但我建議你,如果愛了,就不要去相信這些,要相信自己,不要因為這些不實際的星座影響了你!天枰座和誰都是天生一對 天秤女和水瓶男是天生一對嗎?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