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秤女生,經驗,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2021-04-26 03:23:08 字數 5624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看的,星座不能作為愛情的判斷標準。我感覺的天秤女生也沒一個固定內的標準,我有幾個同容學都是天秤的,因為我們幾個人的生日都差不多在那幾天。我感覺一個共同的特點是能和很多人保持一個曖昧的關係。

但是心裡都很明確的人選不動搖,不怎麼愛回不喜歡的人的資訊。要是你從幾個方面都覺得她要和你保持在一個說不清的距離時最好就放棄吧!這些女人很聰明的。

玩死你沒一點愧疚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麻木相信星座

性格..才真的有關係.可以看看性格型別的書籍愛..就努力追..

花言巧語.甜言蜜語.胡言亂語..就是關鍵..

有付出.肯定有收穫~~

3樓:莪們悳一輩子

我就是bai天平的。

我跟你說說我的想法du。

1。天平的女生zhi往往都會

dao裝矜持,因為我就是這樣版。

所以有一個方法

權可以試試他。

你跟他表白,然後他拒絕了,你就說哦。

看他後來會不會跟你解釋或者安慰之類的話。

反正他跟你說話了,就是你在他的心中有一定的地位的。

這個方法屢試不爽。很準的。因為我就是這樣。

2。最好說說一些情話但是不要肉麻。因為天平是個很敏感的星座。

最好很認真又很倔強的話。

3。一定要多交流。讓他了解你。你也要了解他。

然後見機行事。

我也不瞭解你的情況。有事情就hi我。

4樓:賺錢買張床

看在兩百分上,bai就多du寫點吧,星座之說哪zhi能是真的呢?不過追女孩子到dao是要內努力的。首先要學容

會多和她溝通吧,qq上或簡訊聊天啊,多聊聊就好了,多聊聊感情上就能更進一步,我和我的她就是這麼開始的…然後平時多給她些感動多給她點關注吧,讓她感受到你的在乎,千萬不要著急,這往往會壞事的,得到她的心後,一切逗好辦了。樓上的哥們說有錢就ok啦,的確啊,不過能讓事情成功的不是隻有錢呢,只要你用心付出自己的真心,就行了。女孩子只要一感動就可以了,希望採納哈

5樓:不稀罕

每個人多多少少bai

都會有一些不同 我有du一個zhi天秤座的好朋友 她說 她喜歡

dao總是會帶給版她新鮮感的人權 不要給她太多的壓力 臉皮要夠厚要能受的住她有時的任性 天秤座的人追求完美 做了一件事就會做好 不喜歡半途而廢 而且要讓她知道你的存在 不要突然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平都是美女?多數吧

7樓:鳥落海中也狂戈

星座沒用的,還不如有時間多聊天呢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一個天平座的女生 我可以告訴你 你要和她的朋友打好關係 就我而言 我對我朋友的話很在意 還有要多和她聯絡聯絡 即使出去玩也不要太過親密接觸 會不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成功率比較低。

10樓:京_冷如風

現在這個社會哪還有幾個信星座信佛的,只要錢到位,隨你跟誰睡覺,話糙理不糙

11樓:princess教主

我覺得你應該讓她感覺你乎遠乎近 偶爾開個小小的玩笑 讓她感覺你很幽默 還有就是紳士一點   一旦她煩你 就放手 別粘她

如何追天秤座的女生?

12樓:姨是普拉拉

帥就完事了,其他別想太多了~

13樓:趣推天使

如何追求天秤座的女生?

14樓:動感光波

雖然我的女朋友很多,但是我沒有天平座的女朋友,所以我也不好說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生來是有品味的人,你自想和ta有可能,或留個好印象,就必須提高自己

的品格和素養,必須打理好自己的形象。如果天秤和你玩曖昧,好像是喜歡你,那麼,絕對不是。我本人就是天秤的,我很清楚,一個秤子這樣對你只是無聊玩玩,她真正喜歡的人,連找他都會三思而後行,更不可能會玩風流,但是要放心,僅僅是在網路上才這樣,現實不喜歡就一定是不喜歡,敷衍什麼的理你就不錯了。

她如果不喜歡你還一直纏著她,只會讓你在她心目中越來越低,甚至煩你。這時你就要像第一句一樣注重自己。若說她在群聊或跟別人聊天的態度跟和你聊天的態度不同,指態度更好,而且還會不經意地關注你的事情,那麼恭喜你,她十有**是喜歡你了。

但天秤是不會主動的,既然你喜歡她,就趕緊表白吧!天秤是不會拒絕自己喜歡的人的表白的。

16樓:我的智商八歲

想怎麼追就怎麼追,隨心就好

17樓:黃34578鑫

天枰座有那麼難相處嗎

18樓:專屬那妮子

大聲說出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19樓:釋愉席銳陣

女生怎麼追與星座沒有任何關聯。

20樓:你能夠浪我不會

天天開心鍾情潛水就行

21樓:如若懂經年

只要你的顏值足夠好,你就在她面前走來走去就行了。

22樓:你的英雄

放開,大膽的去追就好啦

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子?

23樓:姨是普拉拉

帥就完事了,其他別想太多了~

24樓:炎仌王

因為天秤座終究還是個自戀的星座。自戀的她很在意外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在任何時候保持禮貌,樂觀陽光,目的是為了樹立自己人群中優良的形象。但是悲劇的是,對於自己真正在意的人,天秤女卻是外冷內熱的。

在感情上,天秤女需要對方有白羊座般的勇氣和一往直前的霸氣,因為在感情萌芽時期,天秤在確定自己在對方心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之前,是絕對不會挑戰自己的自尊,向對方主動示好的。天秤女不是怕被拒絕,一下子被拒絕其實對天秤來說是一種迅速的解脫,天秤女對一段感情放下的速度是很快的,非常善於清理自己的情緒,只要給她一個機會死心,可能兩三天就可以完全不在意這個人,痛苦的地方在於,天秤往往不會表現出自己的好感,那對方又怎麼會察覺到呢,不察覺到又怎麼可能直接拒絕呢。所以自尊第一的天秤女只好根據對方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句話去猜人家的心思,心情一會飛至雲端一會跌倒谷底,明明很在意很委屈,但是表面上就是死不承認,即使身邊的朋友開玩笑說起也會一臉嚴肅的否認,認真的表情足以騙過當事人的男生。

天秤座經常給人感覺忽冷忽熱,因為她們自己也感覺非常糾結。面對喜歡的物件,不想要表現得太積極,又不想要冷淡對方。回簡訊,不想要太快(就算自己整天等著那條簡訊,更不想要讓對方察覺),又不想要太怠慢。

喜歡一個人自然就會想要依賴對方,然而自己卻有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25樓:陳從安頓雙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不認識、剛認識、還是已經是老朋友了。所以講一下通用的招數:

首先,你的長相不能太差,天秤座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的;

其次,你的談吐、品味要有檔次,尤其是剛跟她接觸的時候,必須的裝大尾巴狼;

第三,你的有一方面的特長讓她崇拜你或者說你最好有一方面的特長是她身邊朋友中的佼佼者,在他面前不經意的表現出來,讓她印象深刻,以後一到這方面的事情,她就能想到你,那基本上,嘿嘿,我可以準備恭喜你了;

第四,對她好好好,無條件的好,不管她迴應你的是熱情還是冷淡。跟天秤座相處基本上就像照鏡子,你對他好,不管他對你是否有感覺,他都會回饋給你同樣的好;

第五,在他習慣身邊有你的時候,突然失蹤,讓她回想一下身邊有你的日子,讓她不淡定。因為天秤座最擅長的就是互補,你熱她就冷,他們講究一種平衡,所以你冷時嘛,嘿嘿,你懂得了...不過,使用這招的時候,你必須能感受到她對你的曖昧。

如果她還只當你是普通朋友,那你就悲催了~所以,謹慎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天秤座女生一定要真心實意追求她,一心一意呵護她,千方百計關愛她,鍥而不捨追求她,一定會得到她的芳心。

27樓:小貝太狼

首先要了解這個女生的愛好,價值觀等一些需求!然後尋找共同的話題,同時要知道她的需求,適當給出關心!平時也可以送一些她喜歡的貼心小禮物!

最後來一次正式的表白!不管什麼星座的女生,都要用心去追,金城所致金石為開關乎星座不多,用心待她。自然而然,會有情感的火花

2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如何追求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首先就是要自信。作為她的另一半,你在諸多方面都要有著自信,無論是在對於事情的決定上,還是在生活的瑣事之中,展現出你自信堅定而有力的一面很重要。哄歸哄,不要完全跟在她的後面委曲求全。

追求天秤座的姑娘要風趣幽默,富有生活情調,展現出你的人格魅力。天秤座的姑娘如果對你敞開心扉,會如同瀑布一樣傾瀉下來很多事情跟你說,這時候你一定要善於傾聽,她們希望也喜歡被認可,所以你一定要在認真聽完她們的訴說之後給予肯定。

追求天秤座的姑娘不要套路太深,對於她們來說,心中的一杆秤秤盡天下事,套路太深的你可不會受到歡迎,反而會讓她們絕對你心機太重不適合交往。注重平衡、和諧、真誠的她們,一定希望另一半會在真情流露的同時有著一顆善良真摯的心。

追天秤座的姑娘要體貼包容,無微不至的關懷關心會讓她們心動,給她一種值得信賴的依靠感很重要。在與她們接觸的同時,逐步發現或者共同培養雙方的愛好,陪伴她、理解她。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情愫和一部分。

29樓:擎天大菊

一定要有決斷力

,天秤女最出名的就是天秤座的優柔寡斷,這種優柔寡斷需要有一個有決斷力、有執行力的男人。天秤女在感情中是比較被動的,所以你一定要主動,但不要膩歪,這個度是需要把握好的。

情緒不能波動太大,一不小心就會嚇到天秤女,心胸寬廣的男生追求天秤座的妹子應該是會輕鬆一些,天秤女是需要有包容性的男人的。

像那種斤斤計較,小肚雞腸的男人,天秤女根本瞧不上。

還有很多人擔心的顏值,這一點和天秤男是比較相似的,並不是非高富帥不可。

但你必須是有氣質的紳士,體貼女人的暖男,有決斷力的男人。

當然也不要以為追到手就萬事大吉,天秤女是比較慢熱的屬性,對待感情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才能逐漸的走入天秤女的內心。

30樓:00的虎迷

第一步,就是聊天。

但是你千萬別一上來就去告白,說什麼喜歡人家,想在一起,人家認識你幾分鐘,假話全澳優就告白,還把他們嚇死好嗎?所以你得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當然你需要知道的一點就是,只要長相不是太寒摻的,天秤是很樂意去聊天的。

隨便聊,只要不停下來就好。因為天秤座就像一個鏡子,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你跟我說話,我也跟你說話,不會讓你冷場的。所以追他們一定要不要臉。

第二步,循序漸進。

雖然需要不要臉,但是道德底線還是要堅守的,不要一上來表白,不要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不要一上來就問人家住**,家裡什麼情況,跟查戶口一樣。你就隨便李鬆點唄,不要給他們沉重的感覺,要放鬆。

第三,對於你這個人,你一定得有趣。

反正把自己變成逗比就行了,沒多大困難。

但是天秤是不喜歡被人追著問,「你喜歡我嗎?你愛我嗎?你會跟我一直在一起嗎?

」也不要叫他說"你愛我,你喜歡我,你跟我表白下。」你只需要保持有趣就行了,至於天秤的表白,是不會遲到的,她肯定會在某天跟你告白的,你等著就好啦。

如果一個天秤座,老嘮叨你,什麼事都想到你,什麼話都想到你,那麼差不多,她被你拿下來。如果她還經常跟你吃飯,那麼表白的機會就來了。不需要喊一群人幫你表白,你們兩個人相處就足夠了。

白羊座女生應該怎樣追天秤座男生呢

我的只有幾個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你領會就得了 白羊座女生怎麼向天秤座男生表白 我也是白羊座,天平座的人是很優雅的,他們常常會猶豫,如果他沒有和內個女生玩的太火熱就沒有問題,你應該立馬告白,先下手為強,但是你在告白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搞清楚,千萬不要後悔,白羊座的人就要勇敢,怕什麼,如果你告白失敗...

天秤男和天秤女的愛情合適嗎,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我是天枰女,我男朋友是天枰男。他大我四歲。很幸福。我不會去絕對的依賴,要有適當的獨立,因為他是不會特別特別貼心的照顧我的一切的。還是有小小的自卑。因為說真的,我們兩個都不是帥哥美女,但是我就是覺得看他越看越帥,我愛的人在我心裡處於至高無上的地位。我會盡力不給任何外人傷他的機會,我自己也會細心。如果我...

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1.忽冷忽熱 這一點是必定的 她今天主動搭理你,跟你說話,過了幾分鐘又像完全不認識你一樣,還裝作不看你,不在乎你的樣子 其實她們心裡會想,哼,我不搭理你了,看你會不會來搭理我!2.看你的眼神比較親切柔和。呃,這一點可是裝不出來的呦 跟你說話,看你時,眼睛是帶著一種笑的,目光很溫和。完了,我也不知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