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水瓶座與2023年的巨蟹座合適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3241 閱讀 7356

1樓:讓我開心點

靈匣星座

風水相學

塔羅紫薇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766

易學返回

水瓶座與巨蟹座相配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小心,你們可能只是短暫情緣!!

由於巨蟹座與水瓶座的性格根本是兩回事,巨蟹座這種渴望專一安全的愛情,在水瓶座眼中簡直是無稽可笑,瓶子絕不會為一棵樹而去放棄一片森林,巨蟹座想用柔情去捉緊他之時,他會很理性的跟你講不是這樣,應該要給他多點自由,但放鬆不理他時,他又會以為你根本不關心他,巨蟹座那套好難用在他身上啊!起先之時水瓶座會為巨蟹座那種溫柔和顧家的特性所吸引,但相處下去發覺根本不是這樣,於是想去改變巨蟹。但固執內向的巨蟹怎麼可能聽你的呢?

他根本不認同你的那一套!相處之時,往往為了自由的題目而引起爭端,水瓶座好怕巨蟹座的羅嗦,寧願去與自己的朋友一起,避開長期轟炸。

性關係未必美滿,由於巨蟹座永遠不會知什麼時候水瓶座才需要**,往往造成不平衡。他敏感且容易受傷,他也許有財務上的困難,但當你提議賣掉金飾以抒解他的財政之困時,你真的傷透他的心了。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由於巨蟹座和水瓶座都屬6—8日宮型,所以水瓶座人有時會覺得在某些方面可以得到巨蟹座人的匡助,而巨蟹座人也會覺得水瓶座人在某些時候很神祕,當然並不只是巨蟹座這樣以為。巨蟹座人之所以比其他星座人更易發現這個祕密,是由於水瓶座代表著巨蟹座的第八日宮。這就意味著,巨蟹座人與水瓶座人如同白頭羊座人與天蠍座人,金牛座人與射手座人,雙子座人與摩羯座人一樣。

水瓶座和巨蟹座是不是不配?

2樓:12345a幫助

巨蟹座&水瓶座du

速配指數

友情:zhi

★★dao★★★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小心,你們可能只是短暫情緣!!因為巨蟹座與水瓶座的性格根本是兩回事,巨蟹座這種渴望專一安全的愛情,在水瓶座眼中簡直是無稽可笑,瓶子絕不會為一棵樹而去放棄一片森林,巨蟹座想用柔情去捉緊他之時,他會很理性的跟你講不是這樣,應該要給他多點自由,但放鬆不理他時,他又會認為你根本不關心他,巨蟹座那套好難用在他身上啊!最初之時水瓶座會為巨蟹座那種溫柔和顧家的特性所吸引,但相處下去發覺根本不是這樣,於是想去改變巨蟹。

但固執內向的巨蟹怎麼可能聽你的呢?他根本不認同你的那一套!相處之時,往往為了自由的問題而引起爭端,水瓶座好怕巨蟹座的羅嗦,寧願去與自己的朋友一起,避開長期轟炸。

3樓:紫霞靜兒

巨蟹座--寶瓶座 (即水瓶座)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83535

4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和水瓶座最不配的3星座,在一起註定不合適,千萬彆強求

5樓:我說123一起走

我是水瓶座的,他是巨蟹。因為水瓶想法比較多,脾氣有時候也比較古怪,但我發火他從來是不跟我計較的。兩個人不論是什麼星座最後還是要靠時間來磨合的。

我是這樣覺得啦,堅信水瓶可以和巨蟹可以走到一起。

6樓:吖

星座這玩意和算命一樣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交朋友還是憑自己感覺的,自己感覺合得來就好,否則星座再和也不可以

7樓:海下的水晶球

嗯,來巨蟹和水瓶的卻

不配。但是源他們卻很相愛。

但這bai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du的時候,就像是火zhi星人愛上地dao球人。

他們的意見總是不和。

巨蟹座的人戀家,但水瓶座的人並不是。水瓶座愛自由,但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就是不愛他。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

當然,也不能完全相信。

8樓:只愛在在

感情很重要的,星座方面只是次要

9樓:大便吵仁

別管,只要性格好就行

10樓:駱

沒什麼配不配! 重在感覺

11樓:魅力鉛筆

合適!主要看你怎麼看星座啦!人好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巨蟹女,水瓶座和巨蟹座相處一段時間就好了,水瓶座和巨蟹座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說法

bai都是表面的,事實才du

是硬道zhi理,好不好只有自dao己才知道,別回人能如何理解,答星座的說法就跟迷信還有血液的說法差不多,看看就好,不必當真。本人剛好跟你表姐相反,我是巨蟹,家裡的那個是瓶子的應該,不說星座,就他那性格,浪漫、愛自由,但很專一(據說水瓶的會很花心,我家的這個老古董有點異類,呵呵……),家務事基本不管,十分的大男人主義,不喜歡老婆外出交際什麼的,還有就是不太懂得疼惜女人;巨蟹現實,缺乏浪漫,節儉、專一,愛自由(但受到束縛不會掙扎),因為信任,基本上知道他幹嘛去而不會打**去催。雙方領證8年,和和睦睦

14樓:單純灬看世界

巨蟹 vs. 水瓶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解析:蟹子與瓶子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型別內,也幾乎找不著什容共通性,好比建立在沙上的城堡一般,外表看似瑰麗浪漫,終究易因缺乏根基而難以久固。

蟹子感性、瓶子理性,您希望專心保有所愛,他卻博愛的有情有意;您講情時(愛情應只對一個人特別好),他講理(有愛情也不該忽略友情);您講理時(真愛應無條件付出),他又講情(每個人都是完整個體,自私是人之常情)。這樣怎可能不傷腦筋咧......

注意事項:

一切以情緒為主導的蟹子和理性客觀的瓶子,在思考模式上本是兩極端,瓶子的美麗新世界在蟹子眼中簡直是不可思議;您會崇拜他的理想和見解,卻無法接受一個頑固說不通的情人。不過,蟹子的星座強度較高,若電波是由您發出,兩人的愛情還是有希望。

首先得使自己平和理性,收斂情緒化;不要認為瓶子的博愛就是花心;另外,他不干涉您的興趣、生活空間並不是不關心您,那是瓶子對愛的表示。愛上瓶子,就得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不能呼吸可是會出事的!

15樓:光之洛莉塔

其實巨蟹和水瓶並不是不配,

巨蟹對於水瓶來說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完全可以把水回瓶座玩弄於鼓掌答之間,

可是相處久了之後巨蟹的敏感對於崇尚自由的水瓶來說是種很大的壓力,然後漸漸開始想逃避,這時巨蟹會感到不安並且更加敏感,造成了可悲的結局。

所以巨蟹和水瓶並不是不配,

只要注意好相處方式,巨蟹和水瓶都應該給對方更多的包容和體諒!

水瓶座2023年運勢如何?謝謝

水瓶座2007年運程 水瓶座 1.21 2.19 2007年是水瓶座撥雲見日,苦盡甘來的一年。整體概況 木星的和土星的位置和緩,為水瓶座帶來較為輕鬆的生活,難解的問題無論結局如何都已過去,當然你也會重新燃起生命活力,揮去陰霾,掃除障礙,排除困難。雖說是苦盡甘來,卻也不是鴻圖大展,從中得到的是省思改造...

屬龍的水瓶座2023年運勢,屬龍的水瓶座2023年運勢

水瓶們在2011年的運勢大體來說是10年的延續,水瓶仍然會非常關心世事的變化,內心也會相對有所感觸。這幾年的星象對水瓶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很多水瓶可能在這三五年間已經體會到很多人生更深層的道理,點滴滋味在心頭。2011年對大部分的水瓶來說都是特殊不平凡的一年,水瓶們這幾年在群體中的地位已經漸漸可以發...

2023年屬龍的水瓶座女生最適合的工作

水瓶座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 2月18日 星座特徵 思想超前 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樣的不愛受約束 一樣的博愛,但他們還是不同於射手座 他們較著重於精神層次的提升,是很好的啟發物件。水瓶座常被稱為 天才星座 或 未來星座 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 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