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23年運勢如何?謝謝

2021-03-04 00:58:43 字數 1024 閱讀 1493

1樓:老劉家的小劉

水瓶座2023年運程

水瓶座(1.21-2.19)

2023年是水瓶座撥雲見日,苦盡甘來的一年。

整體概況:☆☆☆

木星的和土星的位置和緩,為水瓶座帶來較為輕鬆的生活,難解的問題無論結局如何都已過去,當然你也會重新燃起生命活力,揮去陰霾,掃除障礙,排除困難。雖說是苦盡甘來,卻也不是鴻圖大展,從中得到的是省思改造和充電,以圖未來路途能夠大步邁進。

海王星與凱龍星,同時在水瓶座的星宮內,形成特殊的影響力,將時常出現神祕召喚的感應,不得不承認特殊星體組合帶來的作用和感受。

功課學業:☆☆

水瓶座在學業上表現普通,或許都是些相同的問題和相差無幾的困擾,那就徹底解決一次搞懂吧。要升級進修或是各種考試,運勢不是很強盛,需要解決那個同一個點上的既有問題才能突破。也要多點努力專注或下定決心才能成功,漫無目標或三心二意是你的致命傷!

工作職場:☆☆☆

木星在朋友和交遊的宮位,是拓展人脈、加強人緣的時候,這也是不得不的趨勢所向。許多層面會比較順暢一些,但仍需要努力拼搏,才有屬於自己的成就,人脈支援的實質效益並不大,通常得靠自身撐起場面,始能贏得更多社會面的讚賞。

無論如何,「認清現實」的這個體認,勢將徹底影響了往後的事業機運,未來規劃以及許多行為方針都會大有改變。

金錢理財:☆☆

水瓶座的財運仍有起伏,甚至大好大壞的現象更為明顯,天王星作用仍然不減,進出帳目都頗為可觀。有許多其它層面的狀況影響到財務運作,由於人際關係和人生方向的體悟有所改變,也使得理財心態和方針與以往大為不同,並索性重新發展,丟棄過往,求得新局。

戀愛婚姻:☆☆☆

年來歷盡滄桑的你,內心體悟自不用說,新的一年仍將持續這種蛻變的心境。凱龍星帶來內心的成長,又一層的深度高層體悟。戀愛宮位空乏使得新火花較難迸發,仍在人情中嘗受冷暖,而不是在愛情中徘徊。

朋友、團體與交際,是否影響到兩人世界,這是必須去看待的層面。

有伴侶的你:主題是回溯原點、重塑與再造,回憶、現實與理想的取捨選擇。

單身的你:新的交際圈使你覺得陌生,與舊識交往的機會較大,彼此瞭解是最大的相知關鍵。

屬龍的水瓶座2023年運勢,屬龍的水瓶座2023年運勢

水瓶們在2011年的運勢大體來說是10年的延續,水瓶仍然會非常關心世事的變化,內心也會相對有所感觸。這幾年的星象對水瓶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很多水瓶可能在這三五年間已經體會到很多人生更深層的道理,點滴滋味在心頭。2011年對大部分的水瓶來說都是特殊不平凡的一年,水瓶們這幾年在群體中的地位已經漸漸可以發...

天秤座2023年運勢,天秤座2023年運勢

2011難關 把握好自己的心,否則難過情關 天秤座最重要的是在2011年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否則會在兩性關係上亂來,單身的天秤座在2011年會因為對方外在條件的吸引而跟對方好起來,過幾天又有條件更好的人接近天秤座,天秤會又不可避免的動起心來,常常給人以錯覺,有戀人的天秤座,更要把握好自己的心,在感...

巨蟹座2023年運勢,巨蟹座2023年運勢

揮別2010年,巨蟹座本年度從好運下滑,木星從最友善的雙魚座來到不利的白羊座,土星也在衝突位置上,同時受到木星和土星的夾擊 運勢整個很不開,加上天王星緊鄰木星增添了變幻莫測,以及冥王星對衝的壓抑鬱悶作用,一起加入戰局,巨蟹座如同被架在大十字上,有許多責任和考驗加身,有如籠罩一層陰霾。下半年木星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