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與水瓶座怎麼相處

2021-03-13 02:28:49 字數 601 閱讀 7400

1樓:子禾

我是白羊座,他是水瓶座,我們相處起來確實是很像個孩子,也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們初次見面就有一種前世都已經相識了,很熟悉很親切。

我白羊衝動,沒有耐心,還有刀子嘴豆腐心,火氣大,很好強,所以跟他相處起來比較難,我們一般吵架都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但其實誰都不能沒有誰。如果真的要死一個的話,那肯定都是希望對方活著。

白羊座跟水瓶的緣分很深,有種再怎麼樣都逃不出對方的手掌心。吵的形同陌路,過段時間又能談笑人生。白羊跟水瓶都是不記仇的。過了就過了。

有多相愛就有多虐心說的正是白羊跟水瓶。

白羊座要跟水瓶座怎樣相處,我只能說,白羊要學著沉穩,就是對待問題的時候,一定要理智,不能衝動下決定,不然後悔都來不及,白羊座一定不要去束縛水瓶,白羊做好自己保持點神祕感更好,有自己的交際圈,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水瓶會更加愛你。不要為了他放棄自己的圈子,愛好,追求。

2樓:京密渠畔

作者寫得有些偏。白羊屬火,水瓶屬冰,戀愛是火,戀愛時註定是白羊去暖水瓶,水瓶很爽,白羊很虐。

3樓:小貓九周半

白羊和水瓶會有心心相惜的感覺,這很好,只要隨便找個話題,和平相處是很自然的啦

水瓶座和白羊座哪個好,水瓶座和白羊座合適嗎?

水瓶vs.白羊配對評分 92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

水瓶座和白羊座是什麼關係,水瓶座和白羊座合適嗎?

男 水瓶座和 女 白羊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熱情有勁白羊座的您,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一個多采多姿 活躍亮麗的組合。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的性格,正是與白羊最不謀而合的地方。注意事項 羊兒的...

水瓶座女和白羊座男般配嗎,水瓶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嗎

水瓶女vs.白羊男配對評分 88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