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一道政治題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90 閱讀 2807

1樓:菠菜小九

(1)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位老師保護了她的自尊心,並對他今後的生活學習產生了積極的作用,這種做法很好,從另外一方面來說,老師這種行為變相的肯定了她的作弊,在思想道德方面沒有給予她正確引導,同時對其他同學不公平,這種做法很不對。

(2)也許會對學習失去信心,從此成績毫無起色,變得自卑內向,沒有現在這種成績。

(3)我想對老師說,請您給予我們更多地相信,鼓勵和關愛,也請您更加嚴格的要求我們。想對自己說,不真實的成績會對一生產生無窮的影響,弄虛作假能逞一時,不能逞一世,堅決不可取。

一道語文題,急,一道語文題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麼費腦子 你不給分 誰答呀 1 經濟 作名詞 科學家的努力促進了經濟的發展。經濟 作形容詞 在家吃飯,即經濟又衛生。2 搖籃 願意 小寶寶睡在搖籃裡。搖籃 比喻義 地球是生命的搖籃。對那麼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我們要用愛心,耐心去輔導 去愛護他們,讓他們的成績步步高昇 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就是這樣 有些...

急急急 一道題

首先,第 n 1 行由 n 1 個數字組成。第一個數字是 1 2 3 4 n 1 第二個數字是 1 2 3 4 n 1 1,第三個數字是 1 2 3 4 n 1 2,第 n 1 個數字是 1 2 3 4 n 1 n 1 1。回答完畢。你可以檢驗看是否正確。自己做!這個嘛 好像題目有問題 不清楚 n ...

一道小學數學題,急急急急急,一道小學數學題,急急急急急!!!!!!!!!!!!!!

解 有題意知道甲乙的速度之比為3 2,則可設乙的速度為2x 則甲的速度為回3x設他們答相遇要t小時,路程長為skm 可得 3x 2x t s 3xt 2xt 120 聯立解的s 600km 希望可以幫助你哦!120 6 1 30 600 千米 即得東西兩地的公路長 甲每小時走完全程的1 10,乙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