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植物專家,此花是什麼花?名字

2021-03-04 01:02:58 字數 368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香木(學名:pistacia weinmannifolia j. poisson ex franch.

)是漆樹科、黃連木屬植物,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2-8米,稀達10-15米。由於葉片摘下或揉搓時,有一股類似花椒與柑橘混合的清香味而得名。

清香木葉片細密而碧綠,嫩葉紅色,枝條柔弱,頗為可愛,再加上其清香的氣味,因此近些年作為觀葉小盆栽,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除了觀賞,清香木材質也非常好,木材堅硬耐腐,入水可沉,紫紅色而帶有細密的黑色年輪,打磨後表面油亮,十分適合製作手串、雕刻、樂器柄及其他工藝品,可代替紅木。

生於海拔580-2700米的石灰山林下或灌叢中。產中國雲南、**、四川、貴州、廣西。緬甸撣邦也有分佈。

請教各位專家這是什麼病啊,請教各位專家,這是什麼病??

細菌性病害 番茄細菌性潰瘍病造成的可能性大。建議絡氨銅等等銅製內劑灌根,同時葉面容噴霧細菌性農藥如中生菌素或者鏈黴素或者噻唑鋅或者春雷黴素等等 葉面肥。此病害以灌根防治為主,葉面噴霧防治為輔,得病後作物傳導輸送水肥能力差,葉片打藥混合葉面肥補充能量。最好早早預防,定植當天用絡氨銅等等銅製劑灌根預防最...

求助各位專家,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茜之塔 復多年生肉質草本制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矮小的植株呈叢生狀,高僅5 8釐米,直立生長,有時也具匍匐性。葉無柄,對生,密集排列成四列,葉片心形或長三角形,基部大,逐漸變小,頂端最小,接近尖形。葉色濃綠,在冬季和早春的冷涼季節或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呈紅褐或褐色,葉緣有白色角質層。整個植株葉片排列緊...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龍船花,確定 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感覺是細莖針茅,別名 墨西哥羽毛草 細莖鍼芒,利堅草。多年生常綠草本,密集叢生,莖稈細弱柔軟。葉片細長如絲狀,成型高度30 50釐米。花序銀白色,柔軟下垂。花期6 9月。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