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2021-05-06 06:02:44 字數 2044 閱讀 7890

1樓:蟑螂花語

這是龍船花,確定

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2樓:老耆

感覺是細莖針茅,別名:墨西哥羽毛草、細莖鍼芒,利堅草。

多年生常綠草本,密集叢生,莖稈細弱柔軟。葉片細長如絲狀,成型高度30-50釐米。花序銀白色,柔軟下垂。花期6~9月。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3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芒穎大麥草,學名hordeum jubatum

原產北美及歐亞大陸的寒溫帶,我國東北可能為逸生。生長於路旁或田野。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10

4樓:老耆

黃花糖芥(十字花科糖芥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山柳菊葉糖芥 。山柳菊葉糖芥基生葉蓮座狀,變化很大,葉片橢圓狀長圓形至倒披針形,長4-6 (-8) 釐米,寬3-10毫米,頂端圓鈍有小凸尖,基部漸狹,疏生波狀齒至近全緣;葉柄長1-1.5釐米;莖生葉略似基生葉或線形,近無柄或無柄。

它的主要功效有醫藥。【藏藥】岡託巴:種子治虛癆發熱,肺結核咳嗽,久病心力不足,解肉毒《藏本草》。

採收和儲藏:秋季可採收,洗淨,鮮用或晒乾。請看圖。

6樓:指盡天下

油菜花,以前老家種過。

請教各位大神,這種植物是什麼?叫什麼名?有什麼用?

7樓:輕掠如火

景天三七,又名止血草,常見草藥景觀植物

8樓:悍馬長風

明月草!養心,安神,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土人蔘回福參、申時花、煮飯花、假答人蔘、參草、土高麗蔘等,屬**種子目,馬齒莧科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可供觀賞。根入藥,滋補強壯。

土人蔘栽培容易,繁殖迅速,病少蟲微,根、葉均可食用,可炒、可做湯、可涮、可燉,藥蔬兼用。作為蔬菜食用部分是不斷生長的嫩莖葉為賓館蔬菜。肉質根,是一種藥用補品,具有滋補強壯作用,能補氣血、助消化、生津止渴、治咳痰帶血。

10樓:西瓜和芒果

沒**,怎麼回答啊,估計是大神也不認識了

11樓:忘塵厶

櫨蘭,馬齒莧

copy科、土人bai參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du因其根外形及功zhi能近似人蔘

dao,故被譽為"南方人蔘".櫨蘭為直根系深根植物,株高60cm左右,生命力極強,適應性廣,對土壤、氣候要求不嚴,但土壤積水易爛根。一般盆栽和小面積種植,花近桃紅色,具有較好的觀賞價值。

請教植粉這是什麼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團(viburnum plicatum thunb),又作粉團莢蒾,為園藝種,落葉或半常綠灌木,原產日本,我國長江流域栽培廣泛,其他各地也有少量栽培。喜光照,略耐蔭,性強健,耐寒性不強,萌芽力和萌櫱力都比較強,耐修剪。能適應一般土壤,但好生於肥沃、溼潤的土壤。

中文學名

粉團拉丁學名

viburnum plicatum thunb.

別    稱

雪球莢蒾、粉團花、粉團莢蒾、蝴蝶莢蒾、繡球

13樓:艾康生物

錐序莢蒾(學名:viburnum pyramidatum rehd.)為五

福花科莢蒾屬的植物。分佈於越南北部以及中國大陸的廣西、雲南等地,生長於海拔120至1,400米的地區,一般生長在灌叢中、山谷疏林、竹林中或荒蕪地。

****見水印

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14樓:抹不淨

老司機,發

一張**來

看看啊沒有

圖,誰能知

道是什麼植物啊!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

不認識 有些小 感覺是巴西木吧 但是葉子有有些小了 這是朱蕉,又叫紅葉鐵樹。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曼陀羅又名洋金花 山東 楓茄花 上海 狗核桃 雲南 萬桃花 福回建 野麻子 醉心花 江答蘇 鬧羊花 廣東 大花曼陀羅 賽斯哈塔肯 維吾爾族語 沙斯哈多那 哈薩克族語 土木特張姑 內蒙 曼陀羅原產熱帶...

請教這是什么植物,請教這是什麼植物

今日晴朗 三七景天 驗證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c8 fd c6 df be b0 cc ec in 31162 cl 2 cm 1 sc 0 lm 1 pn 6 rn 1 di 953144...

請教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教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食蟲草 drosera indica l.又名水罐植物 猴水瓶 猴子埕 豬仔籠 忘憂草,是生長在北美洲的沼澤地上的一種植物,長期受著養料不足之苦。因為極為潮溼的地盤被一種叫 泥炭蘚類 的植物所霸佔,它只能從直接落到莖葉上的雨和雪中獲取水分。捕蟲草的食肉習性,就是在這樣一種生存條件下逐漸形成的。食蟲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