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環球航行,麥哲倫環球航行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誰先誰後

2021-03-03 20:46:49 字數 875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航行的不是哥倫布,是麥哲倫

麥哲倫環球航行是世界航海史上的一大成就,是葡萄牙航海探險家麥哲倫率領的探險船隊在1519-2023年9月實現的。麥哲倫環球航行成功不僅開闢了新航線,還通過他的探險船隊進行的探險航行證明了地球是圓的,地球是個圓球。

2樓:東一方

對中國的影響不大,哥倫布之後不久西班牙葡萄牙艦隊就到達了東方,從他們與中國的戰爭看絲毫沒佔到任何便宜,中國反而將荷蘭、西班牙。葡萄牙打得落花流水,所以即使哥倫布發現了中國對中國影響也不大。

當時東方的中印都比較強大,即使發現了也不能獨吞,相比弱小的美洲,倒成全了西班牙300年的殖民帝國。

3樓:茅冷梅夷瓃

我想先更正您的錯誤提法,哥倫布沒有進行環球航行,他於1492從歐洲到達美洲,發現新大陸-美洲才是他最大的功績.葡萄牙人麥哲倫在公元2023年-2023年完成了環球航行.

麥哲倫環球航行和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誰先誰後

4樓:櫻紛雨霏

麥哲倫環球航行起始於2023年9月20日

哥倫布在早期探險中,尤其是第一次航行過程中,一度將美洲視為印度,但隨著時間流逝和了解的深入,哥倫布的認識出現了重大變化,轉機產生於第三次航行過程中.2023年,哥倫布第一次明確指出美洲是一塊"新大陸".由這一段話可以看出,哥倫布哪怕是最後一次航行都要比麥哲倫環球航行早所以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要早於麥哲倫環球航行

5樓:星空水靈軒

哥倫布在前 在西班牙國王支援下,先後4次出海遠航(1492~1493,1493~1496,1498~1500,1502~1504)。

麥哲倫環球是2023年9月開始的

麥哲倫環球航行的趣事,讀了麥哲倫環球航行的故事,你受到了哪些啟發

1 探險隊出發 1519年9月20日,麥哲倫探險船隊駛離了西班牙。探險船隊的5艘遠洋海船在大西洋的驚濤駭浪中航行。11月19日,探險船隊利用東北季風和赤道海流,沿非洲西海岸南下。當船隊行駛到維德角群島時,轉向西行,橫渡大西洋,到達南美洲巴西海岸。此時,麥哲倫探險船隊沿著南美海岸南下,航行了四個月。1...

麥哲倫環球航行經過的大洋是什麼,麥哲倫環球航行經過了哪些大洋,大洲

從歐洲出發經大西洋過麥哲倫海峽,過太平洋,經印度洋,過好望角,最後通過大西洋回到歐洲 麥哲倫環球航行經過了哪些大洋,大洲 麥哲倫環球航行從歐洲出發,向西依次經過大西洋 北美洲 南美洲 太平洋 大洋洲 亞洲 印度洋 非洲 大西洋 回到歐洲。1519年9月20日,麥哲倫探險船隊駛離了西班牙。探險船隊的5...

麥哲倫船隊實現環球航行以前,人類航海史上還有哪些遠航活動

以下copy全憑本人口述 1487年,葡萄牙航海家迪亞士在葡萄牙王室的資助下,率三艘帆船遠航,到達了非洲的最南端,因為遇到風暴,差點遇難,因此取名為風暴角,後來葡萄牙王子亨利王子希望能帶來好運,改名為好望角,就是今天南非的好望角。1492年,義大利航海家哥倫布在西班牙王室的支援下,率三艘船橫渡大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