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人率領的船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A哥倫布B

2021-03-03 20:46:49 字數 784 閱讀 4808

1樓:27741簧醇

麥哲倫率領的船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首先證明了地球是一個球體的形狀.

故選:b.

世界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的壯舉的是 a.馬可·波羅 b.鄭和 c.哥倫布 d.麥哲倫船

2樓:手機使用者

d試題分析:世界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的壯舉的是麥哲倫船隊,其它都較晚。馬可·波羅沒有環球航行;鄭和下西洋,哥倫布提出日心說。

點評:本題還可以考查地球形狀的證據,包括衛星**、月食、登高望遠、遠方駛來的船隻先看到桅杆後看到船身。

3樓:great級

提出日心說的是哥白尼,ok?

世界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的壯舉的是(  )a.馬可?波羅b.鄭和c.麥哲倫船隊d.哥倫

4樓:萌伊

1519-2023年,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率領的船隊,從西班牙出發,歷時3年的環繞地球一週,證明了地球是一個球體.故選項c符合題意;選項a、b、d不符合題意.

故選:c.

世界上首次完成環繞地球航行一週的壯舉的是(  ) a.馬可?波羅 b.鄭和 c.麥哲倫船隊 d.哥倫

5樓:傷害

1519-2023年,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率領的船隊,從西班牙出發,歷時3年的環繞地球一週,證明了地球是一個球體.故選項c符合題意;選項a、b、d不符合題意.

故選:c.

誰率領的船隊首次實現人類環繞地球一週的航行

a試題分析bai 麥哲倫率領的船du 隊首次實現人類環 zhi繞地球dao 一週的航行,原回蘇聯人加加林為第一答位上天的人,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鄭和下西洋。點評 本題還可以考查地球形狀及證據,如環球航行 衛星 月食 登高望遠 遠方駛來的船隻先看到桅杆後看到船身。1519 1522年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率...

我國是如何完成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的

我國的航空技術的功績我們是有目共睹,這麼大的工程也不是依靠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人多火焰高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是眾多的中國人合力完成的,這是值得我們驕傲。航空已經運用到多方面的科學探索中,於是就有人問我國是如何完成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的?其實很簡單,我們國家是通過發射 航空地質一號 飛機完成了首次...

個人所得稅的網上報稅流程,公司首次申報個人所得稅流程

具體流程如下 2.網上辦稅 插上電子鑰匙usb,依舊可以在地稅網點 網上辦稅 進入,也可以直接點電子鑰匙出現的 辦事大廳 地稅 後者預設使用ie瀏覽器,提示瀏覽器要是.8及以上版本。3.輸入密碼和口令 上一步操作即可開啟 地稅網上辦稅平臺 輸入使用者名稱即稅號,可以直接copy電子鑰匙懸浮框內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