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是如何完成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的

2023-02-11 08:15:08 字數 942 閱讀 5003

1樓:苗家姑娘

我國的航空技術的功績我們是有目共睹,這麼大的工程也不是依靠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人多火焰高」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是眾多的中國人合力完成的,這是值得我們驕傲。航空已經運用到多方面的科學探索中,於是就有人問我國是如何完成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的?其實很簡單,我們國家是通過發射「航空地質一號」飛機完成了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我們來分析一下。

首先航空地質一號」飛機是體積小、質量輕、自帶智慧的裝置高,往往是自動化的,運用了很多高科技的成分在次飛機上,在此次的測量重力中表現很好,他的精確度和解析度十分的準確。不僅如此,此次的測量是針地面和航空測量,所以飛機在飛行的過程中要完成航空的重力和遙感測量兩個任務,畢竟這輛飛機是快速、準確、高效的獲得了珠峰區的關鍵的資料,並且完成了「航空地質一號」飛機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測量的。

其次我們知道國家發展離不開航空事業的發展,從以前的楊利偉的首次登入太空的神州五號再到現在的「航空地質一號」飛機首次測量珠峰區重力測量,首次發射嫦娥一號月球探測器、劉長春首次出席奧運會等等,我們國家已經實現了無數個首次,對於我們國家而言是欣慰,因為有了無私奉獻的中國人才有了中國,也正是因為有了中國的強大才有了中國人,我們的成就離不開中國的支援。

總而言之,我們一直堅信有國才有家,就在今年疫情的嚴重性,中國在最短的時間內控制住了疫情,這不僅是因為無數個愛國人士,更因為國家的心繫人民。

2樓:小t解答

是通過無人機來完成首次珠峰區域航空重力的測試,通過無人機科學家在珠峰的底下進行操控無人機來研究探測重力的。

3樓:柚子談世界

我國首次測量是靠著「航空地質一號」來完成的,對珠峰區域進行了非常精密的測量。

4樓:三界腦洞百科

在6月2日的下午,地質研究者運用的航空一號飛機對珠峰區域以及周邊進行了重力測試同時還做了遙感綜合測試。

我國是旅遊大國還是旅遊強國原因

中國應該算旅遊大國,無論是國人出去旅遊還是外國人來中國旅遊。無論是去周邊旅遊,還是國內省內旅遊,每年來往人數量肯定排全球前列的。這個問題應該這麼問 有良好資源的中國為什麼沒有那種令人眼前一亮,瞬間擴散全球的爆發景點 為什麼不好好塑造 包裝 一個讓人充滿夢幻情結的聖地 比如馬爾地夫,一說結婚旅遊,眼裡...

嫦娥三號成功發射,這是我國首次向月球

ca 發射 嫦娥三號 的火箭時,由於摩擦,火箭的溫度會很高,因此發動機是用熔點高的材料製成的,故a不符合題意 b 嫦娥三號 的太陽能電池主要是靠導體材料來產生電流的,故b不符合題意 c 發射 嫦娥三號 的火箭用的燃料為液體氫,而液氫的熱值很大,故c符合題意 d 嫦娥三號 的外殼是用硬度大的材料製成的...

五十年代我國是如何開拓外交局面並逐漸提高國際地位的

1 制定獨立自主的新外交政策,既 一邊倒 打掃屋子,再請客 另起爐灶 2 與蘇聯等一系列社會主義國家建立外交關係3 提出的 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得到國際廣泛認同 4 1954年中國第一次以大國身份參加日內瓦會議5 1955年中國參加萬隆會議,提出 求同存異 的觀點,為會議的順利做出了開創性的作用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