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國是夏季時,澳大利亞是什麼季節

2021-03-04 09:30:10 字數 2681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因為我們再北半球他們是南半球,但是他們冬天也不是很冷,跟上海冬天溫度差不多

當我國是夏季時,澳大利亞是什麼季節?( )a.春季b.夏季c.秋季d.冬

2樓:反鞋組織位

南北半球的季節正好相反,所以當我國是夏季時,處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是冬季.故a、b、c不符合題意.

故選:d.

當澳大利亞是夏天的時候,中國是......(什麼季節)

3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季節和北半球相反,因此,澳大利亞是夏天的時候,中國正好在冬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季節跟中國都是相反的 我們現在這裡就是夏天了 中國是冬天 澳洲從12月到3月多都是夏天 現在快四月了秋天也快到了,

5樓:杏燕

冬天,應為南北兩半球季節相反。

中國夏季時,澳大利亞是什麼季節

6樓:清溪看世界

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而南半球的氣候、季節正好與北半回

球相反,所以雖然答時差與中國只有2-3小時,但是季節卻完全相反,即9-11月為春季,12月-2月為夏季,3-5月為秋季,6-8月為冬季。

澳大利亞被海洋圍繞,又錯落在赤道附近,所以氣候型別比較複雜。不過整體而言,澳大利亞偏暖,沒有惡劣的氣候特點,一般夏季最高在30°C左右。北方沿海為熱帶氣候,又潮又熱,內陸夏季的溫度,不低於撒哈拉沙漠,中部的斯丟阿特是大洋洲最熱的地方,最高可達55°C。

擴充套件資料

澳大利亞和中國氣候差異的原因:

1、南北半球:澳大利亞在南半球,中國在南半球,南北半球的冬、夏季相反。

2、海陸:中國位於最大的歐亞大陸東南部,中國季風氣候顯著;澳大利亞位於世界最小大陸,澳洲季風氣候難形成。

3、地形: 中國地勢東低西高,夏天海洋氣流易進入雨熱同期;澳大利亞的東部山地阻擋海洋氣流,東部進入乾燥。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秋天,copy澳大利亞是bai春天。中國位於北半du球,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

zhi,南dao北半球的季節相反。

地球上的四季是因為地球公轉引起的,由於黃赤交角的存在,地球公轉引起太陽直射點在南北迴歸線之間移動,當太陽直射北半球時,北半球為夏季,南半球為冬季;當太陽直射南半球時,南半球為夏季,北半球為冬季;即南北半球的季節相反。

澳大利亞(australia)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獨佔一個大陸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南北半球之分,我們這裡是北半球,而澳洲處於南半球。地理上南北兩回半球冬季與夏答季是相反的。我們這裡六七八月份為夏季,而澳洲十二 一 二月份為夏季。

主要是因為地球公轉的緣故,北半球的夏季太陽直射北迴歸線,冬季太陽則直射南迴歸線,則是南半球的夏季。還有或多或少受到一點洋流、地形、氣壓等的影響,不過這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就中國而言主要是**帶季風氣候,而澳洲就澳大利亞而言主要是熱帶雨林與熱帶草原氣候。

9樓:綠世界

說得對,就是和我們相反。季節相反,太陽的方向也不在南邊而是在北邊。所以我可以想象他們的房子是向北的。但是太陽也是東昇西落的。

10樓:小威貓

地球有南北半球bai之分,我們du這裡是北半球zhi,而澳洲處於南半球dao。地理上南北兩半球冬內季與夏季是容相反的。我們這裡六七八月份為夏季,而澳洲十二 一 二月份為夏季。

是因為地球公轉的緣故,夏至日太陽直射北迴歸線,冬至日太陽則直射南迴歸線。冬至日是南半球夏季的中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因為他們在南半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和南半球趕好季節相反 所以是冬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因為我們是夏季,而他們就是冬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下雨,澳大利亞下雪穿棉襖。嘿嘿

當我國是春夏秋冬時,澳大利亞,俄羅斯,巴西各是哪個季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和中國一樣都在北半球 雖然氣溫偏冷 但是季節還是一樣的 所以還是春夏秋冬

澳大利亞和巴西在南半球 氣候相反 所以是中國是春天時候它們是秋天 中國冬季時候他們夏季

順序是秋冬春夏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 澳:秋 俄:春 巴:秋

夏 澳:冬 俄:夏 巴:冬

秋 澳:春 俄:秋 巴:春

冬 澳:夏 俄:冬 巴: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和俄羅斯都是在北半球,春夏秋冬一樣,澳大利亞和巴西在南半球,春夏秋冬和中國、俄羅斯相反,即在中國和俄羅斯是春天時,澳大利亞和巴西是秋天,中國和俄羅斯是夏天時,澳大利亞和巴西是冬天,中國和俄羅斯是秋天時,澳大利亞和巴西是春天,中國和俄羅斯是冬天時,澳大利亞和巴西是夏天。中國和俄羅斯分別是春分、夏至時,澳大利亞和巴西分別是秋分、冬至。

澳大利亞國旗是什麼圖案澳大利亞國旗是什麼顏色和圖案?

靠旗杆側上角有英國米字旗,靠旗杆側下部有一顆白色的七角星。歷史國旗是一面英國的米字旗。米字國旗表明澳大利亞聯邦與英國的傳統關係。大七角星象徵著組成澳大利亞聯邦的六個州和聯邦區。其餘部分有四顆較大的白色七角星與一顆較小的白色五角星,代表的是太平洋上空的南十字星座。藍色象徵著大海環抱著澳大利亞聯邦領土。...

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這是澳洲旅遊官網,根據上面資訊可以找到你想去的遊玩地點。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主要講講東海岸線的。墨爾本的大洋路 企鵝島 乘坐熱氣球觀光墨爾本市區和亞拉河谷 薰衣草花園和雅思迷宮。凱恩斯的大堡礁 綠島 摩爾外海 諾曼外海 阿金考特大堡礁 翡翠島 庫蘭達熱帶雨林,天空之城 宮崎駿天空之城的創作源...

澳大利亞的民族特點是什麼,澳大利亞都有什麼民族?

樓主您好!澳大利復亞是一個多民族的移制民bai國家。1973年,澳du大利zhi亞廢除了白澳政策,1975年,澳大利亞通過dao了 反種族歧視法 由於跨民族 跨種族之間的通婚,民族與人種的界限變得模糊,澳大利亞自2001以後已經不再用人種或民族對國民進行統計或分類。在2006年的人口普查,澳大利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