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的場考怎么那么難考過啊,駕校的場考怎麼那麼難考過啊?

2023-02-11 08:15:06 字數 899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笨 要給考官給好處!!

2樓:

一、百米增減檔

一、考百米增減檔科目時的減檔:用 快速換檔法把變速桿換入最高檔後,就再別加油了,立即把變速桿換入下一檔,抬起離合器踏板,利用發動機的牽制作用降低車速,車速降低到本檔位的低速範圍時,把變速桿立即換入下一檔,用同樣方法把變速桿換入二檔或一檔,百米增減檔結束。

二、快速換檔法:

1、增檔:起步後,車進入正常行駛路線時,立即踩踏加速踏板,將車速迅速提高到比此檔高一個檔位的低速範圍(就是:變速桿換入高一檔位,在離合器抬起後加油時,發動機和車輛不抖動就正合適,如果發動機和車輛出現抖動現象,說明提速偏低,應將車速再提高一些,如果在離合器抬起後,車輛出現後坐現象,說明提速偏高,會浪費燃油,加速發動機磨損,應少提些。

要想達到正合適的水平,就需要多體會什麼速度是2檔的低速範圍,什麼速度是3檔的低速範圍。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只要你多體會、多實踐、多練習,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成為行內高手)內,這時,迅速將變速桿換入高一檔位,然後再提速,用同樣方法,將變速桿逐級換入最高檔位。

有更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我提供一個地址給你,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下

3樓:夢中女孩

我們這每人交100元,只要不是太差,絕大多數都過了。

可以找駕校的教練給你聯絡一下哦!

4樓:

你好.方便到無憂學車網上看看.打上面的諮詢問一下.肯定可以幫到你.

5樓:0o狂人

一個地方一個樣

可不是每個地方都收好處的

一般駕校都可以交錢過的

不過建議你自己多看書

給你個** 有07年所有電腦試題

學習怎么那么難,學習怎麼那麼難?

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 或她 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可見,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

我怎那么悲催啊,我怎那麼悲催啊

為什麼不信呢 你看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殘疾人都有老婆或老公 再說了你不就是殘疾嗎 身高怎麼不行了1米8幾的夠用了 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 還有 就算你在胖再醜再難看 喜歡的人還是會喜歡你 就算你帥 有錢 不喜歡的人還是同樣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不是喜歡外表 而是內心 只要你善良 心正 一定會找到一個好女孩的...

拉卡拉的pos怎么辦啊需要什么材料啊

拉卡拉pos是提供給商戶可以安裝的一種收款工具,可以提供給使用者刷卡結賬,支援帶有銀聯標記的刷借記卡和信用卡。拉卡拉pos分為兩種,分別支援對公賬戶結算稱之為傳統pos,和法人個人賬戶結算稱之為拉卡拉收款寶。前者一般屬於大 中型商戶,月刷卡額要求不能低於3.5萬元,未達到則收取50元 月的服務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