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聽說華爾街和環球美聯英語的教學方式差不

2022-02-19 01:00:36 字數 1102 閱讀 684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孚、華爾街、環球美聯的教學模式類似~~

英孚進入中國市場較早

華爾街的廣告推廣最近也很猛

環球美聯相對比較低調些~

我個人認為越低調越可信但是實話來說,這兩個都不好。其實我們是中國人,而這兩個教育機構完全把我們當成西方國家學習英語的方式來教學。 但是我們本身的中文思維和中文習慣已經根生低估的存在腦海中了,所以往往那樣的教學方式會誤導我們把英語單純的認為是一個工具罷了。

但在我長期的學習來看,英語更像是一種文化。要想學好英語建議去下新東方,**才是符合中國人的胃口,但是由於新東方是主要應試教育的培訓,所以應該自己取長補短。雖然有些人說像ef或是 wall street 對學習口語來說很不錯,但是個人不覺得,去過一兩次,感覺他只是告訴你一些常見的用法,但是如果你只是把這些用法記住的話,那麼其實你只是在學習模仿罷了,沒有從根源入手,就像我剛才說中國人應該有中國人的方法一樣,**的方法的確不適合中國人。

往往你只是會說一些很簡單的句子。 有些人說這就夠了,英語就是這樣的。 那我就想知道如果要表達複雜的意思你該怎麼辦呢,難道要用很多的簡單意思組成?

那未免太不專業了吧!而且像外國乞丐說話一樣,所以學好真正的英語很有必要,這樣聽說讀寫自然而然的全部都會通。所以我的建議是都去試試,有好有壞,取長補短, 評判真正的在你自己。

至於**,個人覺得都不貴,都差不多的**

2樓:

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師資最重要,費用合理即可,

像速恩英語都是專職的母語外教,

課時費一次一結。

環球美聯英語和華爾街、英孚、新東方的區別?

3樓:傲慢的鴿子

這要看你培訓的目的了,要是為了工作和提高口語能力華爾街英語肯定是最好的,要是應試或者少兒其他家有很多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英語培訓機構很多啊 像是英孚、韋博、北京雅思等等知名度都很好 口碑也不錯 就是價錢方面很昂貴哦 你可以過來必克學習哦

當下最新型的**全外教1對1的上課模式

對聽力和口語的幫助性很大 上課時間也是很方便哦只要你有** 有訊號就可以上課了哦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你之所以老是把中文譯成英語,是因為你的口語技巧尚未達到讓你自信的水平。你在參加交談前需掌握四項技巧 它們是 理解 回答 問 說 因此你要集中提高這些技巧 訓練自己理解英語口語,訓練自己問問題,訓練自己回答問題,最終說英語。你在掌握了前三項技巧後,就可以水到渠成地掌握最後 也是最難的 一項 說。在書中...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白領mm真實經歷,偶是這樣擺脫啞巴英語滴 一年多以前,身在民營企業的我一心想跨入世界500強企業,以期使自己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發了n多個求職信,參加了n多次 輪 的英語口語面試,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而直接的原因竟是我那該死的啞巴英語!我清醒地認識到,如果不能擺脫自己的啞巴英語,所有的夢想都可能是鏡...

我想學習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水平測試哪個好啊

很多人都有這種煩惱 個人覺得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並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是適合自己的 建議你先了解自己是哪方面不懂 語法?閱讀?語感?單詞不會記?再針對性的去學習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或者找些英語機構學習一下 多多開口說唄 說得多了 也就知道的多了 美街外教英語 你也可以起了解一下 全母語外教一對一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