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雅思和百弗哪個好,新東方雅思和環球雅思哪個好

2023-01-12 02:25:14 字數 2464 閱讀 4398

1樓:哈哈似錦

百弗真的是不行,理念、教學都不行。特別是只會讓你續費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這些機構都差不多,看自己遇到的老師吧,有些機構別人說好,但有些人去了卻感覺被騙了,不是遇到水,,軍了,是你可能適合這家機構的文化,不適合這位老師的教學方法。有些人說不好,同樣的道理,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去校區瞭解。即使我有朋友在百學的還不錯,我都沒有直接給你答案,希望你能親自感受,幫到你,而不是被網上真真假假的言論左右。

3樓:環球網校職教**

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看法,就口碑而言,兩個機構都很不錯。環球雅思的業務做得大而廣,而且專業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成立了20多年了,發展到現在的規模,沒點真材實料肯定是不行的,環球雅思在全國都有分校,業務範圍分佈的很廣。

百弗英語的etp英語提升課程較受歡迎,使用的rosetta stone外語學習方案,就給人很專業的感覺,諮詢的時候客服都能說一口好英語,第一印象還是蠻好的,然而課程只有1對1,**就比較昂貴了,一般人真心傷不起。

環球雅思課程的分類比較齊全,基本想要的課程模式都能找到,入學會有專門的課程定製,服務很到位,課前課後都有人指導,想問問題時基本沒有找不到人的情況。

老師水平的話感覺和百弗英語的差不多,很多都是海外留學的老師,也有外教和本地老師。感覺最大差別還是在教學模式和**方面吧,百弗英語1對1,**高,環球雅思的**有1萬到3萬左右不等,基本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課程方案,選擇性很大,最讓人安心的是,環球雅思有保分協議,沒通過可以免費再學!感覺會比較有保障!

新東方雅思和環球雅思哪個好

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如果你認真學,都可以,但是非要找個理由的話,那建議你選擇老牌子的。

5樓:晟睿教育

都是大機構,選擇時要慎重,看出分率和師資力量,看適不適合老師的教學方式。總之在選擇時綜合考慮吧。

百弗英語怎麼樣? 學雅思在百弗好還是環雅好?

6樓:jinbery如歌

親,具體要看你更適合那邊了,每個人的基礎不太一樣,如果你不太自覺,自己不曉得計劃,可以考慮百弗,有朋友在那邊學,說出分還可以,不過你最好自己都去了解下,對比!

環球雅思和新東方的雅思課程哪個更好一些?求詳細解釋

7樓:阿卡索外教網

提分大班無演練環境,口語提升困難?缺乏地道環境口語專項提分?朋友互練難以發現表達錯誤?口語成為拉低分數單項,找不到提升好方法?

阿卡索一對一真人外教帶你體驗最真實的英語交流環境!【點選領取口語提升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雅思的老師大學生特別多,所以感覺專業度沒那麼好。新東方的雅思老師幾乎都是全職,教學比較負責一些,還有就是新東方有教輔逼著默寫單詞,感覺比較虐人但是還是有收穫的。

9樓:馬達加斯

肯定是環球雅思好啊,第一專業度高,本身就是做雅思的,第二,還是具體看師資,說實話,能教好雅思的老師不多的,你可以試聽感受下,第三,就是看服務,因為只是上課沒用的。

新東方雅思和環球雅思哪個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氣都差不多,好像環球雅思更貴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盲目選擇。你可以先在http://tieba.

baidu.com/p/5198943631這裡測試一下你的語言水平,看看你適合報名基礎班,保分班還是衝刺班,對自己有個整體的把握。

12樓:閆勝龍談留學

和機構沒有關係,和你有關係的是負責你教學的那個老師。同樣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就是不同人負責的緣故。而且最好找那種一個人負責全部培訓的。

機構為了效益最大化,讓四個老師教你,就是為了防止一個老師教的不好,其他老師還可以頂上。而且機構招聘這種都能教課的人不容易,找只能做一方面的容易,即便招聘過來不懂,培訓也容易。這個和我做的留學申請也是一樣的,和機構沒關係,要看誰負責你的留學申請。

13樓:江蘇南京朗閣

朗閣才是最好的,可以去看看對比對比,完善的師資優秀的保分制,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南京環球雅思

環球雅思和新東方哪個比較好啊?

15樓:雙斬生

恩 雅思短期的話環球的好

學上1年多就新東方也行

但每個城市的情況不同

你可以去試聽下

16樓:整夜失眠

當然是環球雅思了.

新東方的強項是託福

17樓:乘著幻想的風

環雅...我有親身體會啦,那裡的老師都不錯的,還有老師就是從新東方跳槽到環球的.我記得環雅能打折的吧.

關於新東方雅思課程,關於新東方雅思課程

我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第一步 大量背誦原汁原味的單句 對話 生活習語。第二步 把每天背誦過的素材反覆消化,藉助想像力,身臨其境把它們表演出來。第三步 寫日記。這個習慣看上去練習的是寫作,其實它更是練習口語的妙法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老外one to one 的對話聊天更多 我上過基礎班和強化班,那個...

北京的新東方和環球一對一哪個好?考雅思

如果你基礎差很久沒有接觸英語了,一對一不適合你,別聽他們說,他們要掙你的錢當然推薦你貴的,別上當。從基礎課程開始慢慢學,有10萬塊直接出國到國外去學了,還到新東方學個鬼,太坑人了,學英語只能慢慢來,不能拔苗助長。我寫作考了三次5.5。跑到無錫環球去就讓我報了幾萬塊的vip,媽的還是5.5,有屁用,火...

北京新東方雅思暑期班上課地點,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同學,在去上暑期bai班之前du 你可以到網上zhi學習新東方 的課程,新dao東方雅思網路 專課堂 http ielts.koolearn.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華爾街 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 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他們要求我上課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