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聽力練習,需要總結全文麼

2023-01-12 02:25:13 字數 532 閱讀 3860

1樓:巫樂康禹

總結全文就是能夠在總結的時候做兩個工作。一是對照著自己寫的聲音材料再去聽一遍原文。再看著聽力原文在心裡默默地把這篇文章讀一遍,同時回想剛才在這裡為什麼沒聽出來。

發現了問題,更重要的是採取策略來解決問題。如果因為是單詞不認識,我就多記兩遍。如果是因為發音問題,我就多跟讀兩遍。

如果是因為句型句式不熟悉,我就把這個句子單獨提出來分析一下,然後用這個句型再造兩個句子。其實一篇一分鐘左右的文章,當時我還搭配著北京新東方的託福精講精練班一塊兒做練習。效果加倍。

如果我們每天堅持用這四大步驟練一遍的話,一個月下來,聽力水平一定會突飛猛進。

2樓:洛陽大華雅思

需要的,一是對照著自己寫的聲音材料再去聽一遍原文。再看著聽力原文在心裡默默地把這篇文章讀一遍,同時回想剛才在這裡為什麼沒聽出來。發現了問題,更重要的是採取策略來解決問題。

如果因為是單詞不認識,就多記兩遍。如果是因為發音問題,就多跟讀兩遍。如果是因為句型句式不熟悉,就把這個句子單獨提出來分一下,然後用這個句型再造兩個句子。

託福聽力考試怎麼才能上15分,託福聽力完全聽不懂怎麼辦啊,只有一個月了啊!怎麼才能得到15分以上

文 都 國 際 教 育 一 提高詞彙量 這個事情反覆提,但是真正能把詞彙量掌握好的同學,託福聽力一定是20 沒毛病的。強化託福聽力詞彙。在平時的學習積累中,考生要不斷增加自己的詞彙量,針對新託福聽力部分的出題形式,考生要以掌握單詞的標準讀音作為主要目的,通過反覆的練習達到強化的目的。新託福聽力的語速...

託福聽力如何練啊,託福聽力到底怎麼練,迷茫了

聽力不好,存在的問題無非是 聽不清 聽不懂 記不住。提高聽力,從解決這三方面的問題入手即可 1.大量的精聽練習,可以精聽老託福聽力 tpo 聽力,sss,精聽的要求是不看聽力原文就聽清聽力內容在說些什麼,訓練耳朵識別聲音訊號,解決聽不清問題 2.精聽之後,再做聽譯練習,邊聽邊翻譯成中文 仍然是一開始...

怎麼做好託福聽力裡的舉例目的題,託福聽力考試有哪些題型

時間久了可能會影響聽力的哦 英語四級分數分配每題幾分 2018年6月英語四級總分為710分。一 作文 106.5分 二 聽力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1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2 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題7.1分。3 講話 報道 講座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