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像小南瓜的果實這是什麼,長的像小南瓜的果實這是什麼

2021-03-04 00:55:53 字數 2471 閱讀 6456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仔(學名:eugenia uniflora linn.)屬桃金娘科番櫻桃屬,是一種小喬木,高可達5米,全株**,花期在春季,原產於巴西。

喜溼潤,不耐寒和乾旱。這種植物可作為盆栽觀賞的樹種,也可以做成食品。

這水果外觀長得像南瓜,有誰知道這水果名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陽果。

太陽果是葫蘆科南瓜屬的植物,因產地不同而叫法各異,太陽果又稱太陽瓜,迷你南瓜或小南瓜,是一種小型的南瓜,口感很面,甜。外形與南瓜基本一樣,只是十分袖珍。太陽果是紅皮優質雜交一代南瓜新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瓜,是水果,許多超市都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太陽果。 其實就是南瓜的一種,蒸著吃。說白了它就是南瓜。

5樓:刀陽粟思嘉

太陽果又稱太陽瓜,「太陽果」標註27.6元一公斤,外形與南瓜基本一樣,只是十分袖珍,外皮為白色,間有橘黃色的條紋,裡面的瓜瓤和瓜子也和南瓜一樣。「我是在超市的水果區看到這個『太陽果』的,當時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吃,服務員還告訴我,這東西是甜的呢!

」服務員告知這就是南瓜,要蒸熟了才能吃。

這是2和1的菜

太陽瓜裡放的是

冬瓜乾貝

排骨湯冬瓜蒸到一定熟(用筷子能戳穿

具體要看你是用什麼工具蒸的),冬瓜和乾貝摻在一起繳爛再摻進排骨湯(一定要掌握好比例湯不能多不能少要剛剛好)當然味道一定要調好(要什麼味自己調》

我家買過,食用方法跟南瓜一樣,可以蒸,炒菜.上次我把它和綠豆一起煮湯喝的,味道還行,口感軟糯.

誰這個是什麼東東啊?長得像南瓜,但四周有角一樣的果實!

6樓:匿名使用者

觀賞南瓜

屬於南瓜的變種,色彩豔麗,有白、黃、綠等多種顏色,瓜形小巧

回美觀,有球形、洋梨

一種像南瓜是的果實,請問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栝樓(拉丁學名:trichosanthes kirilowii maxim.)是葫蘆科,栝樓屬多年生攀緣草本,長可達10米。

根狀莖肥厚,圓柱狀,外皮黃色。莖多分枝,**;葉互生,近圓形或心形,雌雄異株;雄花數朵總狀花序,少有單生,花冠裂片倒卵形,雌花單生,子房卵形,果實近球形,熟時橙紅色,花果期7-11月。

分佈於中國遼寧、華北、華東、中南、陝西、甘肅、四川、貴州和雲南。生於海拔200-1800米的山坡林下、灌叢中、草地和村旁田邊。因本種為傳統中藥天花粉和栝樓,故在其自然分佈區內、外,廣為栽培。

分佈於朝鮮、日本、越南和寮國。

8樓:

紅果仔(學名:eugenia uniflora linn.)屬桃金娘科番櫻桃屬,是一種小喬木,高可達5米,全株**,花期在春季,原產於巴西。

喜溼潤,不耐寒和乾旱。這種植物可作為盆栽觀賞的樹種,也可以做成食品。

長在地下,別人說叫地瓜,長得像小南瓜的水果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地枇杷地枇杷又名地果、野地瓜,地瓜藤、地石榴、地膽紫、地瓜榕,地瓜子等。

10樓:寒冰凍骨

地瓜是紅薯的俗稱

紅薯,原名番薯,又名茴芋、甘儲、甘薯、朱薯、金薯等,屬管狀花目,旋花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葉片通常為寬卵形,長4-13釐米,寬3-13釐米,花冠粉紅色、白色、淡紫色或紫色,鍾狀或漏斗狀,長3-4釐米,蒴果卵形或扁圓形,有假隔膜,分為4室。紅薯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有「長壽食品」之譽。含糖量達到15%-20%。

有抗癌、保護心臟、預防肺氣腫、糖尿病、**等功效。又俗稱地瓜。明代李時珍《本草綱目》記有「甘薯補虛,健脾開胃,強腎陰」,並說海中之人食之長壽。

中醫視紅薯為良藥。

第一時間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

土豆 地瓜 花生 洋蔥 苤藍 南瓜 蘿蔔 山藥 萵苣 馬鈴薯 生薑 蘿蔔 番薯 荸薺 大蒜 蓮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瓜,學名:leguminosae,又名土瓜,廣東稱葛薯,山葛,貴州稱

地蘿蔔,豆薯。蝶形花科,草質、纏繞植物。原產熱帶美洲,中國西南部各省常見栽培,取其地下塊根供生食或蔬食,種子有劇毒,忌食,但可作防治蚜蟲的殺蟲劑。

長的像南瓜跟柿子的結合,裡面有籽,味甜,不知道是什麼果實,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栝樓(學名:trichosanthes kirilowii)為葫蘆科栝樓屬下的一個種。又名瓜蔞。

根(中藥名天花粉),果(中藥名栝樓實),果皮(中藥名栝樓皮)、種子(中藥名栝樓仁),都供藥用,有解熱止渴、利尿、鎮咳祛痰等作用。 種子含脂花肪油;果實含三萜皁苷、有機酸、樹脂、糖類、色素;根含蛋白質、皁苷、酸類。

這是什麼花 白色的花,果實是綠色的小球,像南瓜,比綠豆大一點

是不是沿階草的花和果,果實未成熟是綠色的,如圖 請問這是什麼野花,花期很短,萼片很細,直立莖,果實像微型南瓜。請看 10 薄荷,土名叫 銀丹草 為脣形科植物,即同屬其他乾燥全草。多生於內山野溼地河旁,根容莖橫生地下,多生於2100米海拔高度,但也可在3500米海拔上生長,是一種有特種經濟價值的芳香作...

這是什麼蟲子,有點泛紅,再看有點褐色。長的像小的毛毛蟲,身上有一根根的小毛毛。是什麼蟲

皮蠹 p d 屬於鞘翅目 皮蠹科。小型暗色 棒狀觸角常藏體下 跗內5節 前足基節容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 後足基節板狀,有溝槽可容納腿節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3節。單眼著生於頭兩側,每側6個。一些種類腹部末端具長尾毛 有黑 褐 紅等顏色。本科昆蟲通稱皮蠹。包括6亞科34屬,約900種,分佈於世界各...

長的有點像小豬什麼品種的狗翱,長的有點像小豬,什麼品種的狗啊?

要麼是八哥要麼是鬥牛犬,八哥的可能性大一些 鼻子很紅有點像豬且眼睛也紅的狗是什麼品種?1 遺傳因素引起狗狗鼻子變色 這種情況更多的是發在祖先是北極的犬種身上,其特點是無任何徵兆的變了色,而且是無法逆轉變色。當然,這不僅僅可能導致狗狗鼻子變紅,而且其它的顏色也是有可能的。2 光照因素引起狗狗鼻子變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