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果子好甜,有葡萄味,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實?像柿子,很甜!學名是什麼?

2021-03-04 00:55:53 字數 677 閱讀 1457

1樓:寶貝馬龍

這個應該是黑栆樹吧。這個

果子發黑有籽很好吃。但不

能多吃。他應該和柿子是一

個科類的。

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實?像柿子,很甜!學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遷君子的果實,味道和柿子基本相同,俗稱黑棗,因其成熟後是黑的。

這個叫什麼?長在樹上的,吃起來很甜,小時候經常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拐棗,別名:萬壽果、俅江枳椇、雞爪連、金鉤梨、拐棗兒、臭杞子、雞爪子、龍爪、彎撈撈、蜜爪爪等,拉丁文名hovenia dulcis.鼠李科 、枳椇屬落葉喬木,高達10米多。

嫩枝、幼葉背面、葉柄和花序軸初有短柔毛,後脫落。葉片橢圓狀卵形、寬卵形或心狀卵形。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蘋果酸鉀,經霜後甜,可生食或釀酒,俗稱「拐角」;木材硬度適中,紋理美,供建築及制傢俱和美術工藝品等的用材。

分佈河南、陝西、甘肅隴南、江西、安徽、浙江、廣東、福建、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果實形態似萬字元,故稱其樹為萬壽果樹。果實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漿,無果核,種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漿甜略有甘澀,亦可做湯,湯味獨特醇香。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壽果。

俗稱雞爪果。

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能吃嗎?有什麼功效

從你的 上 復看,這制個叫沙果 沙果的功效有很多 bai,其中包含生津止渴du以及消zhi化積食,改善心情消除煩dao躁。海棠果的功效和作用則是,生津止渴 健脾開胃,同時擁有止瀉的作用。因此可以看出的是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只不過因為果實有些微的相似,有些人容易搞不清楚,不過只要仔細分辨還是能夠看出不...

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能吃嗎?有什麼功效

建議你不要吃。看著就不像能吃的樣子。不要拿生命冒險哦 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圖中植物叫做魚尾葵。魚尾葵 網路 魚尾葵是熱帶和 帶植物,我國南部省份比如海南 廣東 福建 雲南 廣西等地可見。因樹形優美,常常用作觀賞和綠化樹種。魚尾葵的果實不能食用,人的 接觸到魚尾葵的果實或樹的汁液,會產生瘙癢。魚尾...

這是啥品種的葡萄樹,這是什麼品種葡萄樹

這個 感覺還是要看果實的吧 因為葡萄的品種實在是太多了 這是什麼品種葡萄樹 葉面大,枝幹肥壯,這是巨峰葡萄,結的葡萄個頭大,口感好,含糖量高,也是目前種植最廣泛的葡萄品種。這是什麼葡萄樹品種,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上的葡萄品種為 巨峰 巨峰葡萄開花前7 10天,結果枝在花穗以上保留2 3張葉片 營養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