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是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201 閱讀 1844

1樓:手機使用者

是韓國。在韓國註冊遊戲帳號一般都要身份證,手機號。有些還需要信用卡和納稅證明。對於未成年人和成年人分的十分清楚,所有遊戲公司都被要求12點以後遊戲裡不允許有未成年玩家

哪個國家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3樓:沉易

韓國韓國韓國,字太少不讓。

. ()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4樓:超級最好學生

是韓國,他們國家的小孩子這些東西家長都不讓碰的

把下面四個句子改寫成一個單句。(1)韓國是世界上首個強制實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2)多年來,韓國的網路實

5樓:萌蛋

試題分析:本題考查考生短句變長句的能力。解答此題的關鍵是確定單句的主幹。

四個句子都與韓國有關,都提到了網路實名制,所以,考生可以確定單句的主幹為「韓國實行了網路實名制管理」,然後將其他資訊嵌入句子主幹當中即可。

網路實名制是否真的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網路實名制,沒有任何正能量,毫無價值。

韓國是此前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實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但是從前後發展的現狀來看,他限制了自由,在很大程度上隔離了民主。韓國自從實行實名制幾年時間以來,網路討論積聚減少,大大小小的**會員成幾何倍數下降,這嚴重創傷了網路的發展。

另外,實名制是需要技的。韓國實行實名制,其中使用者真實資訊被洩露,唄擷取,對於個人的人生安全以及精神安全都是重大的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實名制以後,沒人敢在網上批評揭露共cd的黑暗了,全國上下會一片「和諧」,共cd的統治地位會進一步增強。

8樓:忘記什麼叫快樂

一個私人的自願的實名制。

一個是官方的強制實名制,能一樣嗎?

哪個國家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韓國作為資訊產業發達的國家,不斷完善立法,嚴厲打擊利用網際網路犯罪行為,並對主要**實行實名制管理。

哪個國家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韓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韓國韓國韓國,字太少不讓。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是韓國,他們國家的小孩子這些東西家長都不讓碰的 把下面四個句子改寫成一個單句。1 韓國是世界上首個強制實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2 多年來,韓國的網路實 試題分析 本題考查考生短句變長句的能力。解...

坦克世界首上首下什麼意思在哪,坦克世界 ,首下 是什麼位置 ,具體講下 , 謝謝

車首就是車的前部分,首上指的就是車頭上部分,首下就是車頭下部分。一般來說,遊戲裡常說的首上,是指車頭傾斜裝甲斜向上的部分,首下則是車頭傾斜裝甲斜向下的部分。一般來說,所有坦克的首下裝甲都是首莊稼最薄弱的部分。而炮塔和車首是沒有關係的。就是車體前裝甲,因為一般由上下兩塊裝甲板拼成,形成一個尖角,角上面...

2019世界首富是誰,2008世界首富是誰?

2008年度全球富豪榜 排名 姓名 國籍 年齡 資產 1 沃倫 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2 卡洛斯 斯利姆 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00億美元3 比爾 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4 拉什米 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5 穆科什 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6 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