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馬斯克求助錢該怎麼花,網友對此有何評價?

2023-02-18 15:10:15 字數 684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說這種炫富行為是他們難以忍受的,做人應該低調一些,不應該這樣去炫耀,不符合首富的身份。

2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首富馬斯克隨便發的一條帖子,引發了國內外的網友的討論。紛紛發揮自己的想象力,來為馬斯克出主意。其中一條是給全世界每人一億美元,那人人都是富豪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3樓:你到底敢不敢

網友對此表示他的錢怎麼花也是花不完的,而且表示可以將這些錢拿來做公益事件。

4樓:職場軒子

網友們對此感慨頗多,有錢人的生活,我們想象不到。普通人的錢就應該花在刀刃上,一般都是買車買房,孩子結婚的時候用。

5樓:滅霸奶茶

有網友認為可以從捐款這些容易的事情做起,因為很多公立學校資金不足,迫使大多數教師為自己的教室建立網上「願望清單」。

6樓:劉心安兒

網友表示有錢真是太任性了,而且也覺得錢多錢少都讓人非常的煩,都會讓人考慮這些錢到底該怎麼花。

7樓:多肉

網友說中國有14億人口都需要他的錢,可以把這些錢拿來給14億中國人花呀。

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網友表示這是凡爾賽本人了,令廣大網友都非常的嫉妒。

2019世界首富是誰,2008世界首富是誰?

2008年度全球富豪榜 排名 姓名 國籍 年齡 資產 1 沃倫 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2 卡洛斯 斯利姆 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00億美元3 比爾 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4 拉什米 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5 穆科什 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6 阿尼...

2019世界首富有多少錢,2012世界首富有多少錢

2012年,美國福布斯傳媒釋出本年度全球富豪榜 billionaires list 華人首富李嘉誠再次躋身全球富豪榜前10名,併力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成為亞洲首富。排名前十位的富豪是 卡洛斯 斯利姆及其家族 carlos slim helu family 690億美元 比爾 蓋茨 bill ga...

世界首富婚後財產縮水了多少

沒有任何縮水。世界首富對待婚姻的態度和平常人是完全不同的,大多數普通人在離婚之後,夫妻之間都會進行平均分割財產,而世界首富的財產過於多,在結婚之前世界首富就會和自己的結婚物件簽訂好一系列協議,一旦雙方協議離婚,那麼世界首富會一次性給予對方協商好的金額,除此之外,女方再也不可能拿到一毛錢。而對於世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