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首上首下什麼意思在哪,坦克世界 ,首下 是什麼位置 ,具體講下 , 謝謝

2022-09-23 10:45:12 字數 1201 閱讀 6785

1樓:役小明

車首就是車的前部分,首上指的就是車頭上部分,首下就是車頭下部分。一般來說,遊戲裡常說的首上,是指車頭傾斜裝甲斜向上的部分,首下則是車頭傾斜裝甲斜向下的部分。一般來說,所有坦克的首下裝甲都是首莊稼最薄弱的部分。

而炮塔和車首是沒有關係的。

2樓:

就是車體前裝甲,因為一般由上下兩塊裝甲板拼成,形成一個尖角,角上面那塊裝甲板叫首上,下面那塊叫首下

3樓:空中網

首上是指車輛正面中上位置,反之首下是指履帶之間的部分。

4樓:鄂k星

炮臺以上(首上)炮臺以下車身(首下)

坦克世界 ,首下 是什麼位置 ,具體講下 ,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從正面看車體分為3各部分,炮塔,車身,首下。首下就是車體與地面最接近的部分(例如e75的車身中間有條連線線,連線線以下就是首下)

-4的頂級火炮就是-7的火炮,沒錯

6樓:空中網

從正面看炮臺與車身交接水平以下的位置可以稱為下首;

-4和-7的頂級炮是通用的沒錯。

坦克世界,連線首上和首下 那條線,是弱點麼 打起來效果如何

7樓:奮鬥的跟好

不同車不一樣,可以是。可能會比炮盾與正面斜裝甲好打一點,就是炮塔與車體夾縫的凹槽。動能彈直射,破甲彈也行。

我天蠍如果100米(遠了打不準其實)打252的縫,大概ap有40%概率擊穿,同距離311穿的apcr直射基本穿了。你看下252的裝甲圖就知道,蘇聯重坦夾縫要比首上的包好打。不少車頭皮(炮塔上緣)也有這種特點,如果沒有盾或間隙,用破甲彈直接給打塌。

求坦克世界各種術語。 比如什麼褲襠啊。下首上首啊。謝謝了。看著些完全搞不懂啊。

坦克世界 首下是哪?最好有圖,謝謝

8樓:霜之傑傷

那個車體正面下部的大黑三角形(兩塊菱形裝甲下部的黑色三角形區域就是首下

首下:車首下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裡面金幣車哪個最好?最好能分別羅列一下各個車的優缺點和特點。7首先,好車必然是高階車,因此,你的這個問題就集中在了3個8級車上面:kv-

坦克世界dmp,坦克世界dpm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dpm吧,說的是最大理論輸出能力,比方說kv5的107炮 7秒一發 350的傷害 60 7 8 8 350 2800 t30 的120炮 17秒一發 700的傷害 60 17 3 3 700 2100 所以從dpm來看kv5的輸出能力比t30要高,但是要考慮擊穿率,就不一定了。你說的是dpm吧...

坦克世界兌換經驗是什麼意思,坦克世界裡怎麼兌換經驗

1 兌換經驗就是用金幣把任意精英車的個體經驗兌換成公共經驗 平時1 25,活動打折時1 35 個體經驗就是隻能該車使用,公共經驗就是任何車上都可以使用,很方便跳車,快速擺脫白板狀態等 經常打折,比如版本更新前期 一般一月更新一次 所以最好是攢著經驗,等打折再兌 2 升級成精英車就兩個用處,可以把該車...

坦克世界裡各系的勇士是什麼意思,坦克世界各系坦克的特點是什麼?

樓主神鑑 你這個各系的勇士 不是很理解什麼意思 如果是類似與西奈雄獅之類的話 那是擊毀過各系所有坦克,具體如下 西奈雄獅 擊毀超過100輛的is系列坦克或以is系列坦克底盤為基礎的其他坦克,將會授予該勳章 包括 is is 3 is 4 is 6 is 7 is 8 isu 152 704工程 26...